歌尽阳关柳依笙

胡椒属性,大写的爱胡歌!
坚持以胡歌为中心cp不动摇!
其他cp傅余,情敌组,蛋哈,银桂,业渚,叔侄,风白,都吃!

【日常向】苏宅日常

苏宅的日常,各种时间错乱,反正我想怎么写就怎么写╭(╯^╰)╮甜就行,╮(╯▽╰)╭

1粉子蛋

   【 飞流,飞流,你别跑啊,给哥哥把这个尾巴戴上,特别好看,真的……】远远的就听见蔺晨在叫飞流,却不见人…

    【不要,苏哥哥,苏哥哥,救我,苏哥哥,救命啊!苏哥哥……】

   

    【长苏啊,今天的粉子蛋呢?】

    【那儿】梅长苏头也不抬,指了指飞流【最后一碗了】

    【………飞流!!!╰(‵□′)╯】

   

2宗主,这么好的攻(不)弓不能送啊!

     【甄平,你觉得这把弓怎么样?】梅长苏问。

     【宗主,这真是一把好弓!】

     【送给你了】

     【真哒?≧∇≦】

     【嗯】反正还有好多╮(╯▽╰)╭

     【宗主,我也要!︶︿︶】黎纲默默说了一句。

     【问你相公…】

     【⊙_⊙  ⁄(⁄ ⁄•⁄ω⁄•⁄ ⁄)⁄】

3都扔了(。•ˇ‸ˇ•。)

     【宗主,誉王又送礼来了,是南海奇石】

     【哦,扔了】

     【宗主,太子又送礼了,玉如意十对】

     【噢,扔了】

   

     【宗主,太子……】

     【扔了!】宗主,我们有钱也不能辣么任性哇!!!

     【看什么看,都扔了!!!╭(╯^╰)╮】

     【靖王殿下!!!Σ(っ °Д °;)っ】

(宗主os:今天生气的景琰也是萌萌哒呢*罒▽罒*)

4女儿国_(:з」∠)_

    【宗主,宫羽……我…也是滑族人…】

    【我早就知道了】但是为什么滑族的都是女人呢눈_눈

   

5飞飞~\(≧▽≦)/~

     【飞流,上次和晏大夫去屋顶好玩嘛?】

     【好玩~\(≧▽≦)/~】

     【那你等会带他再去一次好不好?】

    

     【宗主,吃药了!】

     【唉~】(使眼色(ง •̀_•́)ง)

     【啊~~~】

     【飞飞!好玩!~\(≧▽≦)/~】

6红包~

      过年了,苏宅这天特别热闹,吉婶煮了好多饺子,飞流吃的小肚子都起来了。

      当晚,【红包呢?】

     【太子殿下这样的地位,还和我要红包,苏某惶恐】

     【你欠我的,拿出来!】

     【我欠你的?可不一定要用这个还啊~】

      第二天,太子殿下没去早朝,众卿甚感困惑(๑°⌓°๑)

tbc

评论 ( 13 )
热度 ( 42 )

© 歌尽阳关柳依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