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尽阳关柳依笙

胡椒属性,大写的爱胡歌!
坚持以胡歌为中心cp不动摇!
其他cp傅余,情敌组,蛋哈,银桂,业渚,叔侄,风白,都吃!

【续】苏宅日常



7另一条路(ฅ>ω<*ฅ)

      这天,苏宅新来了一个江左萌的弟兄,于是…

     【黎哥,太子和誉王来走正门?】

     【当然了。】

     【郡主来也走正门?(´・ω・`)】

     【嗯~】

     【萌大统领来也走正门?】

     【这不废话!!!】

     【那我怎么从没见过靖王殿下呢?ヽ(´・д・`)ノ】

     【噢,这件事啊~还有一条路呢●▽●】

     【咦,我怎么不知道(๑• . •๑)】


      密道中靖王殿下脸色潮红,烛火正明(ฅ>ω<*ฅ)


8宗主夫人╮(╯▽╰)╭

     【宗主,太子来啦!】

     【哦】

     【宗主,誉王来啦!】

     【哦】

     【夫人!不,靖王殿下来了!!!】

     【景琰!( •̀∀•́ )】

靖王:我是不是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分享一只面瘫的宗主╭( ̄▽ ̄)╮)


9摸毛♂

      聂锋回来了,还带着一身白毛,梅长苏心里难过,当年大名鼎鼎的赤羽营营长竟变成现在这样,【聂大哥,你放心,我一定会治好你!】

      给蔺晨看了之后,聂锋的病有所好转,看着他那一身白毛,忍不住的总想摸上去,那些痛,自己承担就好,为什么还要有人和自己一样痛苦!

      刚好,那天靖王殿下来了,看到梅长苏在摸毛,不开心的走了!(为什么不摸我,我也有毛的╭(╯^╰)╮!!!)

【ps:这里设定靖王还不知道那是聂锋。_(:з」∠)_】


10吃火锅

      又是一年岁余,梅长苏自从暴露了身份,靖王来苏宅就越发的勤了,刚巧赶上吉婶儿煮火锅,就一起吃上了。

     【景琰,吃,鸡蛋!】

     【…】

     【景琰,来,这是鸽子蛋~】

     【…】

      漫天飞雪,月光照亮了庭院,庭中梅花迎风绽放,仍记得那年的白衣红影。


11噩梦

      梅长苏最近常常想起过去,不知是心愿即将达成还是和景琰相认了,总是会无端发呆,又或是梦中看到往事。

      【啊】梅长苏是个隐忍的人,即使做了噩梦也不会有太多言语,靖王从密道出来,就听见一声短促的呼喊,随即消失,自从知道了梅长苏就是小殊,他总是忍不住就想来看看,生怕哪一天他又没了,没想到却遇上他做噩梦,走到床前,听到一声呢喃【景琰,别怕】终于忍不住伸出手握住,【我在…】话未说完,声已哽咽。

       还好,你未离去,不然留我一人,这世间于我又有何意!

(啊!这不是刀,是糖!是糖!是糖!_(:з」∠)_)


12飞流的苦闷生活(。•ˇ‸ˇ•。)(并不)

       【苏哥哥,玩儿】

       【乖,自己去】

       【小飞流,来蔺晨哥哥这儿~】

       【不!】

       【靖王殿下!!】黎纲

       【水牛……嗯…嫂子!!!】

       【好,飞流,苏哥哥和嫂子带你去玩儿!】

       【Σ( ° △ °|||)︴】靖王殿下仍然觉得似乎听到了什么!

    

tbc


好像虐了起来,不行,我要甜起来!!!(ง •̀_•́)ง


评论 ( 3 )
热度 ( 29 )

© 歌尽阳关柳依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