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尽阳关柳依笙

胡椒属性,大写的爱胡歌!
坚持以胡歌为中心cp不动摇!
其他cp傅余,情敌组,蛋哈,银桂,业渚,叔侄,风白,都吃!

【苏靖】童话系列之美人鱼

#群点梗#美人鱼苏和王子靖,ooc啥的反正常有,基本是甜!!!

同系列看https://sorali.lofter.com/小金鱼睡美人的姐妹篇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国家叫做大梁,这里有一个人见人爱的王子,他美丽善良,人人都爱他,有一天,他在海上航行,遇到一场大风浪,遇见了另一个帅气的王子,于是故事从这里开始~

在海里有着各色海族,有美有丑,但是他们和谐的生活在一起,幸福快乐,并且富有安康,海里的规矩向来简单一向是靠拳头取胜,于是在一场声势浩大的比赛后,美人鱼一族的王梅长苏以绝对优势打败了众多参赛者成了新一届海洋联合会的会长,原因只是因为颜值高,长得太帅了以至于其他人根本无法下手打人。

所以梅会长将海洋联合会更名为江左盟,来管理海族中的事物,作为盟主,一直是全名偶像,所有的海族姑娘都想嫁给他,走到哪都是一群姑娘分分钟晕倒,你听:“盟主,我是你的脑残粉啊!!!盟主我要嫁给你!!!”“盟主是我的,你们都去死!!!”“别说话,盟主快吻我!!!”“不要脸的,都让开,我来!!!”。。。。。。

诸如这样的情况数不胜数,咳咳,所以盟主大人很忧虑啊,一只想找一个盟主夫人来配自己,只可惜盟主大人眼光太高,至今还是单身狗一只,真是一把辛酸泪啊!

在岸上,有一个国家叫做大梁,这里有一个人见人爱的公主【不】王子,他是国王最小的孩子——颜好手美易推倒,梨花带雨小哭包╮(╯_╰)╭,一直被六个哥哥和国王王后捧在手心里疼爱,就这样,这位小王子长到18岁还没有嫁人 娶亲,全国的人民都在为王子殿下担忧,于是怀着这样的忧虑,可爱的小王子决定出海,寻找自己的真命天女。

国王和王后虽然心疼自己最小的儿子,但是为了儿子的幸福不得不让步,尽心尽力的给小王子景琰宝宝打造了一艘大船,然后小王子就在民众依依不舍的视线和话语里上了船。

一路上小王子一只告诉自己不要哭,【宝宝不哭,宝宝是个坚强的人!】【宝宝会找到媳妇的!】【宝宝真的不会哭......】【宝宝好难过啊,宝宝想粑粑麻麻,哇/(ㄒoㄒ)/~~】这样说着还是哭的稀里哗啦的景琰宝宝终于没忍住,嘛,小王子还小就不要在意了╮(╯_╰)╭

一路上就在小王子的哭声里过去了一大半,突然有一天外面传来巨响,【什么事Σ( ° △ °|||)︴】小王子正暗自伤神就被吓到了,【不好了,殿下,龙卷风!!!】话刚说完,船就剧烈摇晃起来,吓傻了的王子还没反应过来就已经失去了意识。

【粑粑~】

【你醒了?】

【嗯~你是谁Σ( ° △ °|||)︴】

【我?我是江左盟盟主啊】

【那是什么?】

【你不用管那是什么,只要安心养伤就好了】那人用温柔的语气哄着小王子,于是不知道入了虎口的景琰宝宝又安静的睡了过去。

【盟主,那个人类我们要怎么办?】

【留下,做盟主夫人】

【Σ( ° △ °|||)︴】

【怎么,不好么?】语气淡定

【好,当然好!】然而是个男人啊,我虽然傻,但是还是能分得出男女的,盟主!!!

【那就这么定了!】

等到景琰醒了,就看到一个很好看的人在看着他,不知怎么就红了脸,心想这个人真好看,要是要是。。。。。。

【你怎么样了?】

【好。。。好多了】哎呀语气好温柔,小王子脸更红了

看着红了脸的王子,盟主心里是把持不住,小鹿都要跳成羊癫疯了!下意识就问【你能当我媳妇么?】

【啊!】突然被这么一问,小王子惊了一下,心想不是自己娶么,但是一想可能是“媳妇”比较开放,想了想觉得不错,毕竟这个人这么温柔,又。。。又好看!

【好.......好啊】

于是就这么答应了,盟主面上不显,心里是开心的不得了!立马就让黎刚准备婚礼,在小王子啥都不知道的情况下,就搞定了一切。而王子就这么糊里糊涂的嫁出去了,真是可喜可贺!

虽说是娶了王子,但是大梁的子民们可不干了,就这样娶了我们的小公主【误】太过分了!国王表示,这怎么可以呢!!!

然而【粑粑,我是真的喜欢苏苏,呜呜呜,粑粑,你为什么要这样,粑粑你好坏!!!苏苏他对我可好了,每天给我吃海鲜,榛子酥,还有能喝好多水呢,也不用杯子喝!】(最后一句才是重点吧= =)

盟主宠爱的看了一眼小王子,笑了笑,真是傻了狗眼,一众围观群众表示真是看不下去啊

每办法,国王也不能对小王子怎么样,只好作罢,所以盟主苏和小王子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了一起~

完~~~

此文有毒,慎入!!!大写的OOC,完全不知道有什么设定!

评论 ( 8 )
热度 ( 49 )

© 歌尽阳关柳依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