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尽阳关柳依笙

胡椒属性,大写的爱胡歌!
坚持以胡歌为中心cp不动摇!
其他cp傅余,情敌组,蛋哈,银桂,业渚,叔侄,风白,都吃!

【苏靖】我的耿直影帝(2)

此文和 @鱼缸里的一条小金鱼 的影帝是同一脑洞,然后鱼的文比较正经,我的文风比较魔性← ←,新坑啊!!!

也许会是一篇长文?orz   怕自己会坑,大家记得督促我orz

第一人称小殊视角,卖萌为主,文风跟着雨田君大大的傻白甜系列,雨田君大大我的女神(づ ̄ 3 ̄)づ!!!

基本是大写的ooc╮(╯_╰)╭

【2】

       林殊看到自己微博下面的一堆评论,大致理清了一个事实:萧景琰是一个影帝,靖王妃是脑残粉,然后他们是cp?(╯‵□′)╯︵┻━┻这特么什么鬼!!!

       不过好久不看影视圈了,倒是可以去看看这个叫萧景琰的影帝,怀着这样的想法,于是他暗搓搓的先去围观了靖王妃的视频,几乎全是萧景琰的视频,从一开始的平平无奇没什么亮点,纯粹是歌配视频,到后来渐渐有了剧情,然后情节和画面变得搭配,转场和特效也开始强大起来,可以看得出来,这个po主在不断成长,视频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但重点是林殊无可自拔的狂热的爱上了这个男人,额,当然不是那种“爱”,而是林殊彻底变成了萧景琰的脑残粉,完全不自觉的在弹幕里面和其他的迷妹一样刷着

#景琰我爱你#

#景琰我要给你生猴子←←#话说这个好像有点哲学啊,男男生子啥的真的不太科学,不过没关系,作为一个脑残粉,这算什么!!!

#景琰的腰细的呀,简直一手可握!!!#

#情敌们拔剑吧#完全没想到有一天他也会和别人拔剑

总之完全是一个脑残粉作态 , #论一个脑残粉的自我修养#

       细细把靖王妃的所有视频都舔了好几遍之后,林殊完全想不起来当初的自己到底是为什么看视频╮(╯_╰)╭满脑子都是萧景琰的脸啊,腰啊,腿啊,都是那群迷妹,把我带的这么污【←←完全是你自己痴汉好么】

       所以在看完靖王妃的视频,林小殊完全把持不住自己,又去刷了萧景琰的其他视频,每一个都舔舔舔,遇到特别好的还收藏起来,以后每天舔一遍【喂喂,痴汉你醒一醒啊】

       于是痴汉林小殊开始了他的追星之旅,首先在微博上关注了萧景琰,再看了看和他有关系的圈中好友。然后发现萧景琰真的是一个高冷的人啊,虽然听说好友很多,但是似乎因为什么原因不怎么发微博,所以很少和别人互动,林小殊不禁激动起来,男神没有好友,那自己岂不是有机会了?哈哈哈哈哈哈,想到这里,林殊不禁叉腰狂笑。

【啪!】下一刻一本书扔了过来

【谁打小爷!】林殊回过头来,就见甄平淡淡的看了他一眼

    

好吧,君子动口不动手,默默收回自己的爪子,林殊继续沉浸在男神的温柔乡里自得其乐,以至于完全没在意到甄平看了他一眼之后又宠溺的看了一眼黎刚。

坐到电脑前的林殊做了一个重大的决定,他决定要展现自己对男神的爱,所以在微博上面,他发了一条微博:

@梅长苏:

最近喜欢上了一个明星 。

 

作为一个高冷的人,他只是淡淡的发了一条这样的微博。

接着,就慢慢等评论吧,他可是还记得那些拉郎呢【喂喂,你的节操呢,上次还不开心,这么快就变了】

不出所料,刚发完,喜闻乐见的cp粉们已经开始了:

@长苏琰琰:啊啊啊啊啊啊,肯定是琰琰【抢到了沙发,开心♪(^∇^*)

@长苏后援会会长:楼上,上次也是你!

@一念长苏:是啊,是她,不过上次就看出来了苏哥哥肯定会掉坑,果不其然233333

@长苏后援会副会长:啊,刚进了演艺圈就被男神爱上,真是讨厌【抛媚眼.jpg

@苏哥哥是我老公:楼上表脸,苏哥哥明明我老公

@meichangsu:上面憋撕了,难道没人觉得脑残粉×大明星cp很带感么

@cvbnmm:有啊,我我我,求大神写同人文!!!

@我爱长苏:aaaaa,上次看了靖王妃的视频,我爱上影帝了,真的颜好手美,掉坑了掉坑了

@长苏我的:哈哈哈哈哈,妹子又是你,不过景琰确实很美啊!

。。。。。。

嗯,看了评论,林殊表示还是有机智的粉丝的嘛,所以就不用暴露自己的痴汉属性了!

“霁月清风,琅琊榜首......”手机铃声响了,这也是林殊刚换的影帝的新歌

【喂?是般若学姐啊,好好好,啊!!!什么,真的么?好啊!!!马上来,什么?为啥?到时候再解释,嗯,挂了】

秦般弱,金陵大学配音社社长,也是第一个认出他就是梅长苏的现实里的人,刚开始还把他当偶像,时间一长就开始把他当劳工用了,不然爆他的照,虽然他长得没有对不起观众,但是他可不想私生活被打扰,只能屈服于学姐的淫威。

但是这次可是大好事啊,学姐说这次要配一个关于影帝的同人文的广播剧,邀请我去唱片尾曲,歌词是油菜花的宫羽学姐写的,话说起来,其实般若学姐的红袖招也是大神级别的配音社团了,宫羽学姐是作词作曲大神,心杨、心柳学姐都是后期海报兼修,还有言豫津都是一员负责配音呢,他们在网络上的人气不亚于我,估计再过一段时间我都要被学姐说动加入了。

【呦,小殊来啦?今个怎么这么自觉?】

【这不是您叫我来么,我敢不来么?】

【就会贫嘴,唉,是不是像你粉丝说的,真看上影帝啦?啊~】

【嘿嘿嘿,学姐】

【看来是真的,看不出来啊,连林殊都掉坑了,萧大影帝魅力不小啊】

【哪有您魅力大啊】

【嘴倒是挺甜啊,赶紧干活!】

【得令!】

【宫羽,把歌词给他】

宫羽学姐微微一笑,递给我两张纸,上面满满的词,配合音谱,歌词意境很好,歌名《猎猎》,因为同人文是靖王角色单人全年龄向,所以歌词里描绘的是靖王的一生,耗尽心血要换大梁一个清明盛世,只为友人的一句诺言。

之前没看过这篇同人文,不知道写的好不好,但是林殊却被宫羽词里的那种意境感染,轻轻的哼唱了出来,渐渐地周围安静下来,听林殊略带伤感却又含着激昂悲戚的调子吸引,逐渐进入靖王一生的坎坷中去,一曲终了,没人说话,都还沉浸在苍凉的曲调中。

突然,一声拍手惊醒了众人,【小殊,找你来果然没错,看来你把角色的感情诠释的很好嘛,那就这样吧,赶紧录歌】原来是秦般弱。

【好】

tbc

今天份结束,小殊已经完全拜倒在影帝的西装裤下233333

然而我的白雪公主童话梗估计明天更了,鱼请不要打我233333

评论
热度 ( 53 )

© 歌尽阳关柳依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