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尽阳关柳依笙

胡椒属性,大写的爱胡歌!
坚持以胡歌为中心cp不动摇!
其他cp傅余,情敌组,蛋哈,银桂,业渚,叔侄,风白,都吃!

【苏靖】童话系列之白雪公主

童话系列白雪公主,23333333333,和 @鱼缸里的一条小金鱼 系列,话说我等着你的噗噗呢,现在这有毒的系列又加上了 @绫lingrope233333,希望更多人加入这个坑

仍然是甜甜甜,反正已经ooc成习惯了,将就看吧orz

————正文————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国家叫大梁,国王有一个美丽的妻子和可爱的公主 额,可爱的王子,王子的生母非常爱国王和小王子,但是有一个臣子他不喜欢王后,想要自己的妹妹上台,于是下药害死了王后,国王也被他洗脑,以为王后和侍卫通奸,非常生气,所以一怒之下,把王子打入了冷宫。

在冷宫里,有一个好心的嬷嬷,一只关照着他,小王子一直想着什么时候父王才能来看自己呢,望着窗外的飞鸟,小王子羡慕的眯起了眼睛,想象着自己飞起来的样子,要是能离开这里,该多好啊~单纯的王子还不知道,因为王后的事情有一个耿直的大臣想要上书却被杀死,那个大臣的儿子活了下来,在宫外长大,一心想要为父报仇,那孩子叫梅长苏。

即使入了冷宫也不得安生,小王子一天天长大,变得越来越美丽,像极了当年的王后,现任王后听说了非常嫉妒,想起了国王时常念叨的前王后的名字,于是问魔镜;

“魔镜啊魔镜,谁才是世上最美的人?”

“以前是前王后,三年前是你,现在。。。。。。”

“说!现在是谁?”

“呃,现在是小王子萧景琰”

“什么,居然是他,我不相信!!!”

于是王后就去冷宫偷偷看了一眼小王子,小王子当时正在进行一日必行的祭拜,微闭着眼,在清风的吹拂下,露出一张倾国倾城的脸来,王后吃了一惊,发现自己竟然真的比不过一个男人,非常生气,想着如果让国王看到,肯定会忘了自己而去宠爱他美丽的儿子,所以一定要杀了王子!

王后知道了这事之后找自己的哥哥商量了一下,决定找一个杀手去杀小王子,但是首先要把王子赶出皇宫,不然事发容易被查出来,她们二人想了想,由皇后向国王告状说有一个冷宫里的仆役惊吓了自己,睡不好,请求把他赶出宫去,国王一听觉得没什么就同意了,而王子什么都不知道就被赶出了宫,甚至连道别都没来得及说。

萧景琰来到宫外,才感受到一种久违的自由,可是没享受多久,大臣就派人来杀他了,王子虽练习过武艺,但怎敌得过有多年杀人经验的杀手,逐渐落入下风,就在万分危急之时,有人出现救了王子,三两下杀了杀手,又看了看王子说“没事吧?”

“没事,幸亏你来的及时”说罢,抬起头微微一笑,眼神清澈。

那人看呆了,愣愣说句“不客气”

“我是萧景琰”

“在下梅长苏”萧景琰?不就是那个人的儿子么,呵,真是得来全不费功夫,“那个人为什么要杀你?”

“不知道,也许是我父亲吧,毕竟他.......”

这该死的老皇帝,居然连自己的儿子都不放过,他不珍惜,自会有人爱护。

“是么,从今以后你跟着我吧,我会好好待你的”

“唉Σ( ° △ °|||)︴”并没弄清楚发生了什么的王子就这么稀里糊涂的跟着人走了,但是王子相信自己的判断,这个人不会骗自己。

进入了那个人家里才才知道这个人居然是江左盟的盟主,那可是最有钱的商人啊,为什么要对自己这么好呢?

“景琰,吃饭了”淡笑着对自己说话,对其他人却从来没有情绪的人,到底是怎样的呢。

“黎刚,你们宗主是个什么样的人呢?”

“宗主他是个好人,还记得以前我快要饿死了,没人看我一眼,宗主却救了我,虽然宗主总是冷冷的,但是其实是个善良的人,尤其是对您,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是请您让宗主好好休息吧,他真的太累了”

“.......我会的” 

那个人的累他知道啊,但是他有什么能力去阻止,不,还是要试一试。

“苏先生,你最近太累了,歇歇吧”

“景琰,我没事的”

“什么没事,你已经很久没有好好睡觉了!!!”

“.......”梅长苏静静看着王子,什么也没说,突然一把抱住,“景琰,我喜欢你”小声的在萧景琰耳边说着情话,“我......”突然告白让萧景琰不知道该如何是好“你.......”

"景琰,现在不是最好的时机,但是我不想忍了,哪怕你不同意,要走,我也认了"听着耳边的话语,萧景琰却笑了,“我接受”

“?”

“我说我接受你了”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这个人说要好好对他,为他展开心扉,甚至做那么多,他还有什么好不满的,得此一人心,庆幸的人该是他萧景琰啊。

“谢谢你,景琰”

好不容易告白成功在一起的两人听说国王年迈昏庸,听信小人,破坏国祚,不愿看到国家灭亡,因此两人用江左的所有金银招兵买马,以萧景琰之名正视听,还前王后和梅长苏父亲以及无辜人们的血债,大臣和王后没想到景琰居然有这样的实力,终是不敌,被斩于城下。

看着大好江山,梅长苏笑问“景琰,你后悔么?”

“有你不悔”同样回以微笑。

从此江山锦绣与你携手相看,落落年华有你相知相伴。

———结———

完全超脱了原来的脑洞,这特么真的不是外国童话啊!!!

不过还是希望苏靖真的能一世相守,安稳无忧,有一个属于他们太平盛世。

小苹果:看我一眼啊!!!我作为重要道具还没上场戏份就没了!!!作者你去死吧(╯‵□′)╯︵┻━┻

评论 ( 6 )
热度 ( 51 )

© 歌尽阳关柳依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