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尽阳关柳依笙

胡椒属性,大写的爱胡歌!
坚持以胡歌为中心cp不动摇!
其他cp傅余,情敌组,蛋哈,银桂,业渚,叔侄,风白,都吃!

谷阿莫式吐槽琅琊榜

因为哦漏今天的我非常不正常,→_→所以↓↓↓

大家好我是谷阿莫,今天要说一个男人复仇的故事,男主角因为被他的一群鸡掰亲戚坑了,所以就死了,然后故事就结束了。
不,男主角是男主角唉,怎么会死呢,所以男主角被一个长发胖子救了,长发胖子还帮他整了个容,你们懂什么是男主角么,男主角就是要整完容还比你帅一百倍的人唉!
然后男主角就去了金陵找他的鸡掰亲戚报仇了,然后在选择的时候,面对猥琐太子,和比他攻誉王当然不干了,于是选择了爱哭的女主角,当然不是因为女主角好单纯好不做作好可爱,只是因为人家是女主角唉!
但是女主角好单纯好不做作,所以一定要和男主角撕逼和好,最后在一起的,但是中间总是要有大事做的,不然你以为我讲的是爱情故事么,当然不是了,所以一直看不起女主角并且害死女主角哥哥的大魔王出现了,因为女主角好单纯好不做作所以大魔王被男主嫌弃了,好几次都差点被男主角搞死课,但是大魔王式大魔王唉!!!怎么会就这样被干掉,所以大魔王找了很多帮手想要一起干死男主角,但是像男主角这样有主角光环的男人肯定不会死,哪像你噢,一集都活不过!
所以男主角为了女主角最后把大魔王搞死了,但是因为女主角要保家护国,所以男主角只好为了女主角去死了。
蛤~什么你说女主角是男的?怎么可能,这么单纯不做作的人怎么会是男孩子?
看完这个故事,我们知道了,如果你要复仇,首先要有一个女孩子,然后你就能为了他去报复最后还成了大英雄,真的是太棒了!科科~

请用谷阿莫的声音自行想象2333

评论 ( 24 )
热度 ( 53 )

© 歌尽阳关柳依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