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尽阳关柳依笙

胡椒属性,大写的爱胡歌!
坚持以胡歌为中心cp不动摇!
其他cp傅余,情敌组,蛋哈,银桂,业渚,叔侄,风白,都吃!

当苏靖遇上西方童话(苏靖童话合集,大写的OOC,慎入!!!)

下集预告☞睡美人   骗你的,鱼写过了_(:з」∠)_
让我想想_(:з」∠)_拇指姑娘?莴苣公主?
二选一好难ಥ_ಥ麻麻我选择困难症发作了!!!
谁来帮帮我!!!

鱼缸里的一条小金鱼:

PS:写在前面,我写这些童话梗合集是因为群小伙伴的脑洞,很可爱,不过还是建议,因此文OOC,现实原著党勿入!!! 其他童话还可看@歌尽阳关柳依笙 我的好伙伴歌尽的一篇白雪公主还有绫 @绫lingrope 的青蛙王子!!

童话合集之小王子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国家叫大梁,老国王有三个儿子,最小的王子叫萧景琰。

小王子从很小的时候就去别的国家游玩,有一天他到了种满了玫瑰花的花国,很是喜爱,于是他在那里逗留许久,依依不舍。

花国的国王和大梁国王是很好的朋友,于是在知道了小王子的身份下,花国国王愿意让小王子自己在这片玫瑰园里种上属于自己的一朵玫瑰,小王子开心极了,他承诺道。

“我会每年都来看望它一次,希望在这里它可以生长的更好。”

拿到花国国王赐予的珍惜玫瑰种子,小王子萧景琰很是虔诚把它捧在手心里。按照步骤,一步步的把这颗种子种了下去。

之后他便继续游历,直到一年后他回国,却听闻花国被灭的消息,老梁王想去施以援手却反倒迟了一步。

小王子很伤心,他答应过每年都会去看他的玫瑰花,是否长大和那些玫瑰园中的其他玫瑰一样,鲜艳美丽。

可是一切都迟了,小王子告别国王,决心要去找寻他的玫瑰花。

到了原先的花国,那里果然被夷为平地,只有几株玫瑰花还在坚强的迎风摇曳着。小王子心生怜惜,便给那些玫瑰填泥加水。

找来找去也没有找到属于他的那朵玫瑰花,小王子也不想放弃。于是又继续上路。

一路上,他遇到了形形色色的人和国,有国王,自高自大的人,酒鬼,商人等等。但却依旧没有找到属于他的那朵玫瑰花。

直到他去到了一个离自己国家不远的一处叫江左的国家,与其说是国家,不如说那是个神奇的地方,他们的国王是一个狐狸,一个会说话的狐狸。

小王子进入江左以后被狐狸国王知道后,受到了不同凡响的款待。

直到小王子见到狐狸国王的时候,还惊艳于狐狸的智勇谋略。

“亲爱的王子殿下,您近来过的好吗?”

“哦我过的并不太好,因为我到处在找我的玫瑰花,可是却毫无头绪····”

狐狸国王的眼睛半眯着,只问了小王子一句话。

“小王子,我有与生俱来的可以和动植物亲近的能力,如果你带上我并且能驯服我的话,我可以帮你找回你的玫瑰花。”

小王子惊呆了,那双好看的鹿眸满是不置信。“这是真的吗?可我怎么才能相信你驯服你呢?”

狐狸国王微笑道“这是我的秘密,希望你能把它记在心里,只有用心才能看得清。 实质性的东西,用眼睛是看不见的。”

小王子又把这句话说了一遍,好好品味。

然后又问,”什么叫‘驯服’呢?”

“这是已经早就被人遗忘了的事情,”狐狸说,“它的意思就是‘建立联系’。”

“建立联系?”

“一点不错,”狐狸说。“如果你驯服了我,我们就互相不可缺少了。 对我来说,你就是世界上唯一的了;我对你来说,也是世界上唯一的了。”

“我有点明白了。”小王子说,“有一朵花……,我想,她把我驯服了……”

小王子爱慕的眼神刺痛了狐狸的心,他没法告诉小王子,他其实在他很小的时候就见过他,并且还用他柔软的手抚摸过自己的皮毛,那时候他为了能再见小王子一面,回去就继承了这国位。

小王子萧景琰,微笑的靠近狐狸,凑到他面前吻了下他的眼角,然后用手抚摸了它的皮毛。

”是这样吗?狐狸先生。“

随即一道光映射着小王子的眼,他闭上眼睛,等那道强光散去,面前就不再是一个火红色皮毛的狐狸,而是一个高大英俊的少年,和小王子年纪相仿,脸上带着微笑。

”这就是联系。我的殿下。“

”好神奇。“小王子低下头不好意思的说道。

”走吧,我带你去找玫瑰花。“

”嗯。“

少年牵着小王子的手,他们一路经历了不少匪夷所思的事情,每每小王子遇到困难都是这位狐狸化成的少年帮助他度过难关。

终于等小王子见到了他的玫瑰花,狐狸伸手触碰了一下玫瑰花,玫瑰花就开口说话了。

”小王子,你没有遵守约定,所以我才在这里无比的孤独与绝望·····“

小王子听到玫瑰花的哭诉,内心也无比难过。

”你走吧小王子,你已经有了新的联系,不会再把心思放在我的身上了。“

“可是···”

话还没说完,玫瑰花就低垂了头,被风吹走了片片花瓣。

“好好照顾小王子,你能做到的。”

玫瑰花对着少年说道,少年坚定的点点头。

他前去拥抱着那位哭泣的,自责的小王子。

“ 实质性的东西,用眼睛是看不见的。正因为你为你的玫瑰花费了时间这才使你的玫瑰变得如此重要,可是你不应该忘记它。你现在要对你驯服过的一切负责到底。除了玫瑰花,还有我,我会好好陪在你身边的。”

说完,小王子就止住了眼泪,好好看着抱着自己给自己安慰的少年。

“你··有名字吗?”

名字代表着自己这一世的羁绊,那少年点点头。

“我叫林殊。”

“好好听,小殊···”

林殊低头笑了笑,随即亲吻了下小王子的脸颊,而后便是又变回了那火红的狐狸。正窝在小王子的怀抱里,对着小王子说。

“以后,只要你有需要,我会在你身边,不离弃你。”

“嗯,谢谢小殊。”

从此,小王子再也没有去找过玫瑰花,而是时刻带着这一只火红色皮毛的狐狸,过上了美满的生活。

评论 ( 2 )
热度 ( 7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歌尽阳关柳依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