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尽阳关柳依笙

胡椒属性,大写的爱胡歌!
坚持以胡歌为中心cp不动摇!
其他cp傅余,情敌组,蛋哈,银桂,业渚,叔侄,风白,都吃!

【苏靖】我的耿直影帝(4)

此文和 @鱼缸里的一条小金鱼 的影帝是同一脑洞,然后鱼的文比较正经,我的文风比较魔性← ←

卖萌为主,文风跟着雨田君大大的傻白甜系列,雨田君大大我的女神(づ ̄ 3 ̄)づ!!!

 

终于更新了!!!下篇童话系列预告←莴苣姑娘233333

【4】

发完就不管的苏哥哥是直接睡觉去了,留下弹幕曲一片哀嚎,但是接受了这种清奇的画风也觉得很萌呢,爱他就要鬼畜他啥的,也很萌啊【所以节操什么的是彻底不要了么!!!

因为同时转发微博,所以一群人在下面@萧景琰,导致正主因为疯狂的@所以真的看了,“战英,今天有什么事么?”

“我看看,这个,今天好多人艾特你,有个叫梅长苏的网友翻唱了你的歌”

列战英点开网页链接,就见封面的小电视,打开后听到第一句还是正常的,结果第二句石破天惊,调在调上,就是奇奇怪怪的,结果当场不知道发生了啥事的萧景琰吓得跳了起来,

   “战英,这是什么?Σ( ° △ °|||)︴”

   “这是网友翻唱的你的歌,哈哈哈哈哈”

“现在的网友还真是奇怪”萧大影帝心有余悸。

“哈哈哈,你呀,现在的网友那都是这样的,还挺好玩的”列战英笑笑,倒是浑不在意,

“不过声音还挺好听的”列战英这么想着。

“确实还不错”被这么一说,萧景琰突然觉得这声音莫名的熟悉,像是那天晚上救了自己的男生。

自己瞒着战英出去玩,还差点被认出来,可不能说出来。

乘战英走了,萧景琰拿出自己的手机,点开微博看看@自己的微博,果断点开梅长苏的微博,大多数都是发歌的微博,看起来和自己一样呢,除了有一条:

@梅长苏:

最近喜欢上了一个明星 

萧景琰好奇,这样一个人会喜欢明星?莫名觉得梅长苏不会喜欢明星,想到这,萧景琰自己笑了,别人会不会喜欢明星自己有什么好猜测的,那这个人会喜欢谁呢?会是自己么?翻唱什么的应该是刚好的吧

偷偷 点进一个翻唱视频,戴上耳机,静静听歌,梅长苏的声音不是那种高冷而不食人间烟火的感觉,刚开始会觉得有点高傲,但是仔细听来,却觉得有种淡淡的温柔,明亮动听,吸引人不自觉的去追逐他的声音,沉浸在歌声里,而不是单纯的好听的声音。难怪有那么多人喜欢他,像是另一个世界的帝王,萧景琰只听了一首歌,已折服于梅长苏创造的音乐世界,不由得对这个人有了兴趣。

然后他听了很多首梅长苏的歌,总有一种熟悉的感觉,像是多年的老友,每一首都弥漫着淡淡的温馨,直到自己翻唱的那首,说实话,一点开就被弹幕吓了一跳,萧景琰虽然不玩b站,还是知道弹幕的,只见满屏幕夸张的弹幕已经挡住了视线,连歌词都看不清了,说实话听到歌的时候萧景琰夜笑了,只是因为觉得梅长苏不是会做这种事的人,进而有觉得这样的梅长苏也很可爱呢。

这种心情就是:接受了这种设定也很带感呢/的典型粉丝心态,想了想,萧景琰转发了这条微博,并说了句唱的不错。

突然,整个微博是彻底疯魔了,弹幕是清了又清,全都是各种:

#谁说影帝不逛b站

#我是萧景琰,我要报警了

#男神被影帝翻牌子了233333

#恭喜男神被自己的男神点名夸奖

......

 

被广大网友喜闻乐见的这么一点名,第二天的林殊,看到的时候简直是幸福的快要死过去了,内心的弹幕一点不比网友夸张:

#妈呀,影帝点名了O(∩_∩)O~~

#是影帝啊!!!男神男神夸奖再多一点~\(≧▽≦)/~

#咦,男神居然喜欢我鬼畜他Σ( ° △ °|||)︴

#但是男神有这样的爱好也很萌呢,一旦接受了分外带感♪(^∇^*)!!!

#嗷嗷嗷嗷嗷,男神男神男神男神男神≧口≦

毫不矜持的林殊再次被甄平打断,经过这两次,宿舍里的其他几个人也知道他喜欢萧景琰了,萧景睿看他的眼神尤其富含深意。

摸摸鼻子,林殊回过头,上了qq去找蔺晨,蔺晨是他玩了这么久在翻唱圈认识的好友,就对于这样一个不靠谱的家伙来说,美人可比朋友重要多了,经常周旋于各种美女之间却从来没有传出 任何消息,无论好坏,蔺晨总是常和他提起各种女孩儿的名字,每次都不一样,到后来也就习惯了,妇女之友么╮(╯_╰)╭

这次,林殊说起萧景琰,蔺晨说,哟,长苏也会喜欢明星了?不过萧景琰你喜欢我没意见,人家影帝不是白拿的。

林殊没搭理他,但是这次蔺晨却一反过去的毫不在乎,突然问他:“长苏,你想进娱乐圈么?为了见一见你的萧景琰?”

林殊沉默良久“蔺晨,你不要开玩笑,我还没有这种想法”

“你真的不好好想一想么,如果你想我可以推荐你,做你的开路人,你知道我做得到的”

“不了,蔺晨,谢谢你”

“那好吧,你如果想了,我还是会答应你的,别忘了”说完恢复了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长苏啊,我今天又认识了一个美人,真的,特别漂亮!!!”

“你每次都这么说← ←”

“嘿,你说你......”

 

聊完,林殊静静想了很久,终究不想掺进娱乐圈的大染缸,但是人啊哪是由自己做主呢?一旦遇到什么情况需要还是会义无反顾的。

翌日,“惨了惨了,要迟到了”鬼叫的宿舍几人匆匆忙忙穿衣服上课,踩着铃声进了教室,几人找了空位置坐下,各干各的,林殊刚坐下,旁边的同班女生穆霓凰向他问好“林殊,你今天又迟到啊?”就这么寒暄起来,林殊不讨厌霓凰,甚至有些喜欢,毕竟霓凰这样的美女而且不是普通美女,眉宇间总有一种英气,分外的吸引男人,让一个这样的女人爱上自己总是会引起男人的征服欲的。

两个人相谈甚欢,后面的一帮想要追求美人的男生可是生气得很,比如司马雷之流常年想讨美人欢心的,还在和美人是点头之交的阶段呢,所以这些男生是气得不行,奈何美人无意。

------

tbc

恭喜两人进入互相欣赏阶段,真是可喜可贺啊


评论 ( 10 )
热度 ( 55 )

© 歌尽阳关柳依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