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尽阳关柳依笙

胡椒属性,大写的爱胡歌!
坚持以胡歌为中心cp不动摇!
其他cp傅余,情敌组,蛋哈,银桂,业渚,叔侄,风白,都吃!

【苏靖】梦里看花

病房里,梅长苏做了一场很长的梦,消毒水的味道刺鼻难闻,就如同梦里的事情,晦涩而不愿回忆。

“景琰,你要去南海了,听说有好多大珍珠,我要一个鸡蛋那么大的!”林殊这么比划着
“鸡蛋那么大?怎么可能有”萧景琰笑着说
“嗯,那就鸽子蛋那么大的”林殊继而提出新的要求,坏笑着一如既往
“好吧,我试试”萧景琰虽说知道不一定还是答应了,谁叫他从来都不能抗拒这个人的要求

全是血,到处都是,在雪白的地上更是显得无比刺眼,林殊闭上眼鼻间都是血腥味,脑海里突然想起萧景琰的笑脸来,忍不住自己也笑了笑,随即再次陷入杀敌中,等到胜利就可以回去见景琰了,等我。

回转的路上,谢玉伯伯来了,我以为他这样的人不会管我们的死活,确实不会管,反而一刀刀的割在将士们的身上,呵,这才是谢玉吧,从来都不是好人!父亲!不要!!!谢玉!!!我不想死,景琰,景琰,景琰………

好痛,脸上全是纱布,没想到我也有这么一天,父亲,你看见了么,你的小殊变成了这样,拜谢玉所赐,七万忠魂,梅岭的风雪掩盖了这些痕迹,也掩盖了林殊活着的事实,我,是梅长苏!

蔺晨纵有千般能耐也不能阻止我,就先从这江左开始吧,富庶之地,鱼米之乡,能人辈出。
飞流这孩子,和我一般都是苦命的人啊,可惜了这乖巧的孩子,终究只能呆在我这样的人身边,哼哼,景琰,现在的我有什么资格去见你?

江左盟的地位逐渐变高,那些钉子想必已深深扎根在了大梁,金陵城内吧,快了,我就要回来了。

蔺晨问我真的不考虑了么?呵,还能考虑什么,筹划了十二年,终究是要面对那些人那些事,谢玉,夏江,梁帝,等着我,地狱里的恶鬼一旦到了人间又怎么会手软?

十二年,霓凰也长成大姑娘了,金陵还是那个金陵,多少年风吹雨打,改朝换代,这都城还是当年的样子,一砖一瓦不见丝毫改变,物是人非啊物是人非………

谢玉这伪君子,护国柱石?哈哈哈,他也配!十二年,可有半分不安!

太子?誉王?果然不堪大用,狠不够!贪不够!空有地位而无智慧。

景琰!景琰。景琰…
隔了十二年的时光,这称呼已不属于我了,是了,那是19岁的林殊,金陵最明亮的少年啊。

景琰仍旧是那副模样,耿直又可爱,叫着有自己的原则,心里怎么有点痛呢?

户部楼之敬?庆国公?这些人真以为有太子和誉王的庇护就安枕无忧么!

景琰渐渐也学着开始不像以前那样直接说出耿直之语,会和誉王争辩,争夺那个他不想却必须坐的位置,是我推他上了这条路,黑暗的事我来替他做,却不能让他回头,这条路太难走,而我陪不了你。

谢玉,是时候动你了,景睿,我这件事唯一对不起的是你,早知道要伤害你,我却没有办法,你说还把我当朋友,我却没有没有办法把你当朋友,有哪一个朋友是这么对朋友的呢?人心是会越来越硬的。

谢玉流放,夏江?已经疯了,但没想到居然借卫峥来威胁破坏我和景琰的关系,景琰肯定是会怨我的吧?不曾想他的反应那么大,居然要断绝关系!殿下!我叫吼着他的名字,却头也不回,突然就想起了梅岭的雪地里,仿佛也是这么一幅悲惨样子的林殊。
景琰最终还是听了劝,我以为接下来会简单些,夏江和誉王倒是没安这心。

春猎,誉王起兵造反,逼急了的狼想要奋起反抗做最后的挣扎么,景琰,这场战事是你展示的时候,过了这事就无人再能阻你!

火寒之毒不是那么好治,聂锋能够有夏冬陪伴想必也是幸事,莅阳姑姑已经答应说出事情始末,景琰知道了我的身份,他很开心,可惜却高兴不了多久,以我一身残躯,只有上阵杀敌,报国而已。

我知道景琰在看着我,我拉他进了这漩涡,不负责任的自己走掉,是我对不起他,若有来生,可有来生…

一片血色间,仍记得景琰言笑晏晏说带给我礼物,景琰啊……

从梦中惊醒,梅长苏喘了口气,抬起头。
萧景琰淡笑着看向他。

从没如此庆幸我们此生生于平安盛世,可以安稳一生。

——完——

可能时间线有点问题,我也不记得了Orz凑活看吧→_→
















评论 ( 9 )
热度 ( 21 )

© 歌尽阳关柳依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