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尽阳关柳依笙

胡椒属性,大写的爱胡歌!
坚持以胡歌为中心cp不动摇!
其他cp傅余,情敌组,蛋哈,银桂,业渚,叔侄,风白,都吃!

【苏靖】我的耿直影帝(6)

关于洗内裤的事,林殊表示这是神马,我不知道,劳资这是爱干净。结果遇上梅雨天,好几天内裤都没干,林殊不得不嘤嘤嘤找男神诉苦,虽然男神并没有回答他,毕竟是微博@,林殊心想。

过了这茬,思考自己是不是该找个女朋友了,上次的霓凰就不错,长得好看也大气,还挺符合自己的脾气,这要是搁在古代就是一女将军啊,听说二班的夏冬和霓凰是好朋友,也是个真汉子,想到如果哪一天自己和霓凰分手,不会被追杀吧!

抖了两下,这都什么呀,自己还没开始谈恋爱呢,想这么多干嘛!

突然qq声音响起来,林殊点开,见是秦般弱,找他说上次的广播剧做好了,他的歌也都后期结束了,已经准备微博发消息了。

梅长苏:是么?学姐真快,学姐辛苦了^^

般若浮屠:学弟每次都这么嘴甜,学姐还有事,不和你说了,到时候记得转发,宣传一下,知道吧?

梅长苏:知道了!学姐再见ヾ( ̄▽ ̄)Bye~Bye~

是夜,微博点赞量瞬间过万,真的是好多人闲着没事做,话说梅长苏同学还记得自己不久前的脑残行为么,直接导致这一后果的人可是你唉。

评论里全是这样的:男神终于没有鬼畜,喜极而泣!

男神居然正经了一把,然而我居然不习惯了,我有病,但我不吃药!

楼上说的对,我已经忘记了当年的江左梅郎233333333

赶紧@萧景琰,让影帝看看自己的脑残粉23333

不知不觉间,萧大影帝又火了一把,一直窥屏的林殊突然想到,自己可以混进粉丝群里,找到官群,然后点击进入,进群介绍是这样的:我要给男神生猴子!!!

群里的管理员还是很给力的,马上就通过了,一群妹子排队调戏新人:

靖王妃:欢迎新人~\(≧▽≦)/~

靖王的腿部挂件:新人可爱!

靖王的肘部挂件:新人来说话呀~

江左盟的老大:嗯,你们好

影帝的内裤:咦?新人是也苏哥哥的粉?

江左盟的老大:是啊

必然是自己的粉丝么!

靖王妃:哈哈哈哈哈哈,看来新人也是一个苏靖粉吧!

江左盟的老大:苏靖粉是?

林殊不懂了,苏靖难道是自己和影帝的爱称?果然,靖王妃开始解释了,就是说的他和影帝,因为他高冷男神的身份直接被自己撕了,所以多了一群喜闻乐见的cp粉,打着可逆不可拆的名号,暗地里各种yy,林殊听了激动不已,立马表示自己就是苏靖粉,于是成功打进妹子们的内部,套取各种有利信息,比如影帝最喜欢的甜点是榛子酥,影帝平时喜欢喝水,所以熟悉的友人叫他水牛,影帝还特别耿直,有的时候呆萌的让粉丝们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不挑食,啥都吃,喜欢穿红色的衣服,腰细腿长手美!

暗搓搓的林殊知道了这么多消息,简直是乐的脸都红了,

 

群里面的妹子粉,有的就觉得不对劲了,新人怎么老是套消息呢?就问了,林殊以自己是新粉为由打发了,心想女人真是不好惹,还是小心点,结果就看到群里一个妹子画的同人图,顿时就惊呆了,无他,因为这个妹子画的形象和他本人有点相似,某些地方的特别像。惊讶之后,立马加了那个妹子的QQ好友,妹子问他怎么了,他就厚着脸皮和人家套关系,然后要同人图,妹子倒是豪爽,说自己也是梅长苏的粉丝,有什么苏哥哥的消息可以互通有无,林殊一听激动了,自己的事,还不清楚么,马上答应。两个人就成了同盟,电脑前的霓凰笑意盈盈,对着身后的夏冬说:“看吧,他同意了!”

“你怎么就知道?”

“他自己的样子,他还认不出来么?哈哈哈哈哈,这回有好戏看了,看景琰哥哥怎么办O(∩_∩)O~~”

“你呀╮(╯_╰)╭~”夏冬摇了摇头,心想自己什么时候才能抱得美人归ORZ

 

同样,影帝在拍摄新戏的时候也会关注一下微博,看到梅长苏发的广播剧的微博,不由得有点好奇,广播剧他是知道的,但是却没有听过,而且是自己的同人广播剧,所以就点进去听了,广播剧的魅力就在于用声音去营造那种氛围,萧大影帝知道广播剧比电视剧这种有画面的更难做好,但是这部剧却真的很有水准,不论是里面的配乐还是声音中情感,都让他记起自己当时拍这部剧的时候那种剧里人物的心情,没有什么太大的起伏,人物的情感娓娓道来,少了剧里的剑拔弩张,但是步步紧逼,不让分毫,等到结束的歌曲响起时,仿佛还沉浸在那个世界里,让影帝惊奇的是,片尾的歌居然是梅长苏,他还以为这个粉丝只会不正经,完全忘记了梅长苏以前是个高冷的真·男神╮(╯_╰)╭

习惯了鬼畜设定,果然还是觉得鬼畜比较正常呢

饶有兴趣的听了一遍,影帝也忍不住转发了:@萧景琰:这个真的很好听,片尾曲恰到好处啊@#¥%……**)#%%……%&

终于影帝的转发,让这个广播剧直接封神,虽然卡斯和士大夫都很强大,但是广播剧毕竟是二次元的人们比较熟悉,但是影帝的转发,让一些不接触的人也感受了不同的娱乐方式,连新闻都说这是二次元和三次元的接轨,始作俑者表示啥也不知道。

不过最直接的影响是,林小殊直接炸成一朵烟花,又被男神夸奖了!!!男神真是太好了,接下来更让人震惊的是,影帝居然加了他的关注,林殊对萌萌和其他人说,记得喂自己吃药,不然会兴奋ヾ(o◕∀◕)ノヾ致死的,后来结果是,林殊真的一晚没睡,想要找男神,又怕男神工作忙,自己兴奋激动了一整晚,第二天顶着一对熊猫眼去上课,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他撸多伤身呢,有几个男生都说“林殊,要注意身体啊。”而林小殊还是恍恍惚惚的,直到回了宿舍才反应过来,哭笑不得。

-----------------------

尼玛,爷终于更新了,再不更,就懒癌犯了直接弃坑了orz

评论 ( 11 )
热度 ( 56 )

© 歌尽阳关柳依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