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尽阳关柳依笙

胡椒属性,大写的爱胡歌!
坚持以胡歌为中心cp不动摇!
其他cp傅余,情敌组,蛋哈,银桂,业渚,叔侄,风白,都吃!

假如萧景琰有脸盲症(上)

设定崩了,ooc常有,几乎没有逻辑╮(╯▽╰)╭
常年写日常,从来凑不齐十篇
群脑洞,来源是班比说她脸盲╭( ̄▽ ̄)╮

1、由来
其实殿下以前是没有脸盲症的,究其根源还不是当年的江左萌宗主——梅长苏,还有罪魁祸首,蔺晨!因为想要给景琰看看自己以前的样子,所以梅长苏时常带人皮面具装林殊,时间长了,靖王殿下就发现自己辨认人脸的能力急剧下降!!!直接搞不清谁是谁,只能搞清楚谁是梅长苏,对此江左萌宗主表示,这个病蔺晨治不了╮(╯▽╰)╭

蔺晨:梅长苏,你大爷!!!(╯‵□′)╯︵┻━┻

2、粑粑,你去哪里呀
某天,靖王殿下上朝结束,突然梁帝粑粑找他下棋,说是好久没有和景琰下过棋了,所以靖王殿下就去了,看到一个背影,下意识就叫了一声:父王?
那人转过身看他,也不说话,于是靖王殿下再次开口,父王?
突然那人开口,靖王殿下,陛下在换衣服呢。
然后靖王默默看了高公公一眼,转身跑了出去,脸色通红。

事后,梁帝大骂:萧景琰你个不孝子,下个棋而已,人呢!!!

3、从来不换衣服的靖王府兵
据说,靖王府里所有的士兵从来都是一件衣服,每个人衣服都是好多年才洗,洗的时候还要看天气是不是足够热到能一天之内把衣服晒干!

据说,靖王府里的列战英统领有十件一模一样的衣服
据说,靖王特别信任列战英!

据说,靖王府的侍女待遇特别好,尤其是靖王的房间周围的侍女,每个人的衣服都不一样,各有特色,而且每套衣服两身,过一段时间可以换一件不同风格的,视靖王殿下的喜好而定!由此引领金陵丫鬟界的时尚风潮!

4、闯祸了
有一天,蔺晨起了个坏心思,叫苏宅的黎纲甄平等人都换上同一件衣服,等到靖王来了,见到十几个身形相仿,发型一致的汉子站在自己面前,看了看蔺晨,蔺晨说你猜谁是黎纲,谁是甄平?
靖王殿下当场拂袖而去,据说眼眶通红。
蔺晨:梅长苏,你大爷!我不就开个玩笑(╯‵□′)╯︵┻━┻
梅长苏:我知道,我故意的,景琰也知道,但是我就让飞流打你又能怎么样→_→

5、不治
梅长苏知道这病能治,也问过萧景琰本人,萧景琰却说:我过了太多年没有你的日子,如果可以,我希望这样一辈子,我的世界里只有你。
哪怕,白驹过隙。

6、意外
金陵城的贵族们都知道言侯家的公子和宁国侯府的小公子关系甚好,两个人而且经常住到对方家里,所以换洗衣服总是会和对方差不多。
就在这天,景琰远远的在街上看到两位公子,等走近了,因认不出来,景琰就说:我竟不知,原来景睿什么时候有了一个孪生弟弟?
景睿、预津:哈哈哈哈哈哈哈

7、江湖传说
由于脸盲症,靖王殿下常年练习听声辨位,在听声辨位这方面几乎是第一,有人说,靖王在百里之外都能听见,可以分辨不同的人。
之后的琅琊阁单兵榜上的排名,听声辨位第一人名字叫做:七

评论 ( 10 )
热度 ( 7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歌尽阳关柳依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