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尽阳关柳依笙

胡椒属性,大写的爱胡歌!
坚持以胡歌为中心cp不动摇!
其他cp傅余,情敌组,蛋哈,银桂,业渚,叔侄,风白,都吃!

【苏靖】我的耿直影帝(7)

此文和 @鱼缸里的一条小金鱼 的影帝是同一脑洞,然后鱼的文比较正经,我的文风比较魔性← ←

卖萌为主,文风跟着雨田君大大的傻白甜系列,雨田君大大我的女神(づ ̄ 3 ̄)づ!!!

最近的有点混乱,怎么让两个人见面还没想好_(:зゝ∠)_

-----------------------

【7】
其实萧景琰想要关注梅长苏这个人很久了,因为对这个自己的疯狂粉丝,居然没有什么厌恶感,以前也不是没有遇到过疯狂的粉丝,而且年龄小的也不在少数,而听梅长苏的声音也不是很大。萧大影帝35年的人生中还是遇到过不少这样的人,尤其是刚出道的时候,刚红,有没有太大的粉丝基础,完全是脑残粉和一些年龄小的粉丝撑着场子,有一次一个女粉丝,公然在机场的时候上去就是一个熊抱,然后猝不及防之下还被亲了一下,结果那次后果很严重,很多粉丝非常生气,差点他被迫退出这个圈子,还好有蔺晨在,把这些事压了下去,不然也不会有现在的萧大影帝,突然间回忆起当初在火锅店的时候被一个少年吻了的事情,萧景琰竟然没有任何反感,也不知道是为什么,隐隐有一种感觉,和这个人有一种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

至于梅长苏,这个人的声音,萧影帝真的很喜欢,独到的声线,温柔的感觉,让人忍不住的要倾倒呀,以至于情不自禁的就关注了╮(╯_╰)╭【萧大影帝本质也是一个痴汉2333

而且,梅长苏太适合来到娱乐圈,这样的声音太可惜了,他感觉的到他是一个天生的明星,而且一旦被人发现肯定会红过他,或者拥有同样的地位,萧景琰笑着摇了摇头,这种事自己想了也没用,还不如老实点想想新戏该怎么拍。

 

这天,林殊照样刷了一圈b站,然后想起自己好久没有进那个歌手群了,估计这帮人又怪自己“死了”,

梅长苏:聊什么呢?

婵娟:呦!这不是盟主么,今个怎么有空来视察?

飞流:对啊,苏哥哥!

梅长苏:我这不是有点想你们么

晏大夫:是啊,盟主最近和影帝可是走得近,把我们都忘了,唉~

梅长苏:晏大夫,我错了还不行,你们就别开我玩笑了,最近有了男神么,大不了下次面基请你们吃饭!

婵娟:好~\(≧▽≦)/~盟主请客,大家不要客气!

飞流:\(^o^)/~好

终于搞定了这帮人,看了看自己的钱包,梅大盟主默默抹了一把辛酸泪,太不容易了!

婵娟:对了,宗主,最近有一个剧组要出新剧了,请你唱歌,有兴趣么?

梅长苏:最近没什么事,行啊

晏大夫:宗主啊,老夫觉得你最近五行携凶,不宜接剧

飞流:啥?晏大夫你不要吓苏哥哥!

梅长苏:......

林殊无语,这都什么跟什么,不过晏大夫这个神棍有些时候还是可信的,到时候再说呗╮(╯_╰)╭

 

抱着得过且过的态度,林殊是无所谓,白天有课的时候上上课,没事的时候就在宿舍逛逛b站,再不济就是看萧景睿和言豫津秀恩爱了,话说其实宿舍里的其他人都知道这两个人好的跟一个似的但是好的也太过了点,某天老大忍不住就问了出来,想不到这两个人倒是直接就说了两个人青梅竹马,从小感情就好,后来在一起水到渠成,加上两个人在家里都不是独子【私设浴巾有个妹妹orz】所以也没有什么传宗接代的问题,而两家人感情也不错,不忍心两个孩子受委屈,干脆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随他们发展。

林殊不禁有些羡慕,小时候的自己可是没有什么和自己岁数差不多大的人陪自己玩,也不能像是景睿和豫津这样最后还能走到一起。

而黎刚一般就在睡觉,甄平是没事就看着黎刚,说起来黎刚这样的太迟钝,甄平一直守着也不容易,生怕吓着黎刚也不敢说,不过这些事也不过是如人饮水冷暖自知,外人看着辛苦可能他们却乐在其中。

摇摇头,林殊嘲笑起自己突然地多愁善感,难不成是大姨妈?

 

这阵子,梅长苏倒是消停了,b站里等男神投喂的人不干了,天天在他微博下面刷,猜测男神可能三次元太忙或者怎么样,微博都长草了。

林殊倒不是对自家男神无爱了,看了自己宿舍的几对,突然想起自己对自家男神的感觉有些不敢面对起来,到底自己是怎样的一种感情,感觉自己这种的感情已经有些超越一般粉丝的狂热,能对着自己男神做春梦的粉丝,真的只是粉丝么?无力地倒在柔软的被子之间,林小殊头疼不已,简直是人生难题!!!

想了许久,林殊并没有确定自己的感情,默默收拾了一下心情,开始打开自己的音乐播放器,准备找首歌录音,然后进入了录音状态,宿舍里的人都不在,连黎刚都被甄平许以美食的诱惑出去了,剩下林殊一个人孤家寡人,本来萌萌叫他出去打球,他也没答应,想想有点后悔,早知道不如出去散散心,打个球说不定啥事都没了。

唉!说不定现在打电话给萌萌还有用!

“喂,萌萌,现在球场有人么?”

“还有人啊?哦,我改变主意了,等回去,等我!”

 

秋意朦胧,天气晴朗,篮球场上的少年们一个个兴致正高,尤其是体育部的新星蒙挚在场上,蒙挚当时是体育第一名的成绩进了金陵大学,所以场上的人很多男生都在看他,围观的群众都在吹口哨,等到林殊到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副样子,挤进圈里叫了一下萌萌,萌萌倒是立马叫了好几个人一起打比赛,男生之间的感情往往比较简单,林殊的球技还不错,加上人也是爽快的,几个人立马就嘻嘻哈哈的玩到了一起,周围的女生看到林殊还不停的尖叫,惹得剩下的几个男生一阵起哄,还抱怨自己没有女人缘,林殊哭笑不得,这都什么呀,说不定自己是同性恋,到时候不知道这群人会怎么看自己,咦,好像自己不知不觉就接受了某种设定?_(:зゝ∠)_

临结束的时候几个人还约好了下次还一起打球,抒发了一下自己积了许久的情绪,终于感到了几分轻松,林殊轻快地和萌萌一起收拾收拾准备洗澡,到了浴室,林殊想起不如测试一下自己是不是同性恋,于是在萌萌洗澡的时候看了许久萌萌的裸体,没啥感觉,又去看了周围男生的身体,还是没什么感觉,一点也没有那种对自家男神的感觉,完全不想做那种事,想想还有点恶心,这下林殊也懵逼了,到底什么情况啊,不喜欢男生,还恶心,就证明自己也没有那方面的嗜好,那那天是为什么?

匆匆洗了个澡,又回到了解放前,萌萌也是不懂,明明一起洗澡的时候林殊还挺开心怎么洗完了就心事重重,难道洗澡还能洗出事来?
我又说错话了?⊙▽⊙
----------tbc

评论 ( 2 )
热度 ( 56 )

© 歌尽阳关柳依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