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尽阳关柳依笙

胡椒属性,大写的爱胡歌!
坚持以胡歌为中心cp不动摇!
其他cp傅余,情敌组,蛋哈,银桂,业渚,叔侄,风白,都吃!

【苏靖】高二三班苏靖恋爱实况1

今天三次元超开心的,然后一开心就想挖坑→_→
辩论队终于有了一点以前的感觉,再困难也会度过的(ง •̀_•́)ง,新坑也许一发完,也许有后续【挖鼻、jpg】
——————————
1●v●
金陵高中是全金陵最好的高中,这里不仅有着最好的师资团队,还有明理善事的校长,当然最重要的是老师的颜值!!!

高二三班的萧景睿和言预津是好哥们,也算是校草般的人物了,但是在所有的女生里面,呼声最高的却是两个老师,一个是教数学的梅长苏老师,其人幽默风趣,能把枯燥的数学知识讲解的简单易懂,而且平易近人,从来和同学们都是好朋友,另一个是英语老师,萧景琰,因其高冷塞霜雪,皓皓似皎月,有一种高岭之花的美感,受欢迎程度不亚于梅长苏,不同的风格导致了不同的上课后果,前者是和学生们打成一片,嘻嘻哈哈,后者是学生私下跪舔,从不知道自己的外貌对于学生们有多大的杀伤力!

但是这些都不是重点,重要的是,他们是青梅竹马,两小无猜,出现在一起的时候,那种气场简直无人能及,根本插不进去,梅长苏从开始在一旁微笑絮叨,而通常萧景琰就是冷淡的嗯一声,然后梅长苏继续叨叨,明明什么都没发生,但是就有一种被秀了一脸的感觉,因为萧老师从来不对别人的这种絮叨行为表示回应哪怕是一个“嗯”。

就比如今天吧,梅老师上课正在讲立体几何,画图的时候,萧老师恰好从窗外经过,梅老师立马对他笑了笑,还画错了图形,回头一看又立刻擦掉,对此,班上的一众单身狗们气的牙痒痒,嘴上骂骂咧咧今天又被秀了一脸,然而心里还是默默吃下了一口安利,今天的梅老师依然痴汉,萧老师还是辣么高冷,嘤嘤嘤,每天都能被发糖,好开心!!!

又比如,梅老师在为同学们解答数学题,萧老师打了个电话过来,梅老师就和同学们道歉,说题目明天再讲,然后必然是欢脱的去找萧老师,总之看透了的高二三班单身狗们不予评论,我就这样静静的看你们秀恩爱T^T

再比如,穆霓凰老师想要和梅老师借点什么东西,梅老师必然要说一句:你问问景琰吧。(╯‵□′)╯︵┻━┻我找你借东西,为什么要问萧景琰,秀恩爱也是要有限度的好么!!!

评论 ( 6 )
热度 ( 86 )

© 歌尽阳关柳依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