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尽阳关柳依笙

胡椒属性,大写的爱胡歌!
坚持以胡歌为中心cp不动摇!
其他cp傅余,情敌组,蛋哈,银桂,业渚,叔侄,风白,都吃!

【苏靖】我的耿直影帝(10)

呃,上次写九的时候有个问题,景琰还不知道林殊就是梅长苏,已经改了_(:з」∠)_文太长的后果就是自己写的时候也记不清细节←_←

————————
看着坐在自己身旁玩手机的林殊,萧大影帝一脸蒙逼,为什么这个人就这样堂而皇之的坐在自己家里?

捂着脸叹了口气,还是小声的,蔺晨简直害死人,为什么突然让这个人住在了自己家隔壁,而且还要自己多带带新人,影帝的内心跑过一万匹草泥马,我根本不会和小朋友相处啊,呃,好吧,在35的大叔萧景琰心中林殊这种21岁的男生就是一个小朋友。

“萧前辈,你就教教我怎么混娱乐圈呗●v●”放下手机,林殊发问,不像第一天的冷淡,今天的林殊显得格外活泼,萧景琰想这才是一个孩子的性格么,怎么能那么看成,一点都不可爱。

但是现在也不可爱啊,萧景琰本来就有一些社交障碍,虽然混迹于娱乐圈,但是一直受好友蔺晨的帮助,而且有什么事都是列战英处理,自己几乎不用怎么和人打交道,不然也就当做是演戏,现在突然面对一个小朋友,还确实手足无措,悄悄的耳根都红了。

看着略显焦躁的萧大影帝,林殊心里偷笑,景琰真的好可爱,居然是这种反应。明明已经是影帝了,但是遇到生人还是会害羞。好想摸头!

林殊想了想还是决定不放过影帝大人,开口说:“前辈,其实我一直很喜欢你呐^_^”
“!!!⊙▽⊙”
萧景琰没绷住,一脸懵逼,以为自己听错了,比起网络上粉丝像梅长苏这种痴汉,直接面对面林殊这样的少年,萧景琰更加感到尴尬和害羞。
“我…你…那个…”也不知道为什么,对别人一向是侃侃而谈的影帝,面对一个少年反而不知道从何说起,“这样不好!”
“有什么不好,我只是单纯的喜欢崇拜影帝啊,希望您能教我立足娱乐圈!”
“啊(⊙o⊙),是这样啊…”
“不然景琰你以为是什么?”林殊简直是停不下来,调戏萧景琰意外的好玩,性格和表现出来的完全不一样呢,全是萌点!
“呃,没什么,没什么…我们吃饭吧,到晚饭时间了。”
“嗯。”不能调戏的太过了,万一反应过来了就不好玩了,林殊骨子里的恶劣因子开始发作。

饭桌上,列战英意味深长的盯着林殊,才认识多久就上桌了,接下来还得了了?景琰就是心软,有些事就应该拒绝,何况两个人差距那么大!他千算万算,却没有想到也不是每个人都能让萧景琰这样,心软也是要看对象的!所以说,一开始就没有拒绝,能成功的几率是很大的。

“景琰,你明天不是刚好有新戏要拍么?记得要准备好。”列战英提醒他,顺便撸了一把景琰的毛,显得自己和他很亲密的样子,然后又装作不在意的看了一眼林殊,林殊喝了一口汤,也不知道看没看见,列战英心想,不管他看没看见,没有这个心思最好,有的话就趁早放弃,毕竟两个人之间不合适。

林殊在列战英回过头之后微微一笑,貌似毫不在意,实则心里炸了,弹幕密集分布,全都是居然敢动我男神的头,他的头只有我能摸,干脆把手剁掉吧,最好这个人也赶走!!!排排弹幕刷过,然后继续喝汤,什么也干不了╮(╯_╰)╭

吃饭的时候林小殊开始思考如何才能和景琰关系更近一步,虽然在口头上占了优势,从前辈到影帝到景琰,而那个人没有来得及反对,所以说,是不是可以更进一步,还得以退为进,讨个媳妇是真不容易!

现在萧景琰还不知道他是梅长苏,也就是说日后还有筹码,毕竟好像景琰很喜欢他的歌声和声音的样子,所以要在适当的时候掉马,增加分量。

于是硬生生的在萧大影帝的家里赖了两个小时,成功的让列战英气的无话可说,总不能对一个追求上进年龄还小的孩子说什么吧╮(╯_╰)╭年龄啥的真的是一个完美的挡箭牌!虽然和影帝之间暂时还没有什么深入的了解,主要还是他自己在一旁看着,第一次总不好太过于主动。

回到自己家里,回味今天的事情,林殊表示蔺晨真是太上道了,安排自己住在景琰的隔壁有太多好处了。

细细回味之后,林殊决定以文字的方式记录下来,于是他开了一个新的微博小号,梅长苏的号是用不了了,至于林殊的号估计以后也不能,只好单独申请了一个苏哲的号。

由于意外竟然和他遇见了,而且还是亲吻,这就是缘分吧没想到因为这个意外的缘分,我居然能和他一起工作,还住到了他的隔壁,今天他的反应好可爱,一点都不像老于世故的中年人,意外的单纯,眼睛里面满是星光,盯着你的时候根本无法拒绝,这个人实在是太优秀了,哪怕用尽所有的力气也要追到他!@靖王殿下♛

没有@萧景琰,反而用了他演戏时候的称呼,因为这个角色而结缘,爱屋及乌发现真人更可爱,所以啊,景琰你注定是我的!

也不知道自己哪冒出来的中二念头,反正林殊就是知道萧景琰肯定会是自己的恋人,一定要抓住这个人!

#今天的小殊也在烦恼如何追到老婆#
#老婆养成计划的成功与失败#
#如何赶走不是小三的亲朋好友#
#我的老婆长的辣么好看总担心被人拐走#
#每天都有人和我抢老婆!#

评论 ( 12 )
热度 ( 51 )

© 歌尽阳关柳依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