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尽阳关柳依笙

胡椒属性,大写的爱胡歌!
坚持以胡歌为中心cp不动摇!
其他cp傅余,情敌组,蛋哈,银桂,业渚,叔侄,风白,都吃!

【苏靖】高二三班苏靖恋爱实况3

假装自己开了车_(:з」∠)_
——————
3●v●
等到被遗忘的穆青回到教室的时候,就有人告诉他因为他的原因,靖苏撕逼了,当然这只是学生们的脑补,事实他们并不知道!

吓得穆青观察了一天两个人的情况,发现两个人好像确实有什么不太对劲,今天萧老师似乎有点嫌弃梅老师,都不怎么理睬他,任凭梅老师说什么都没有回应,穆青心想,不会真的因为自己掰了吧?

赶紧去找姐姐问清楚,但是姐姐却邪魅一笑说,小朋友还是不要知道太多的好。你不要过于担心他们两个,还是管好你自己吧。

想到自己因为同人图的原因被老爹抽了一顿的原因,穆青默默滚了回去。

所以到底为什么两个人今天的关系格外冷淡的原因他还是没明白╮(╯_╰)╭

————
【啊……梅长苏,你慢点!!!】
【……不行啊,景琰,你会难过的!】
然后继续!
导致第二天萧景琰差点下不了床,能有好脸色才怪╮(╯▽╰)╭

“穆青,你打听到什么了么?”众人问他。
“没有,姐姐让我别管,说我不能知道太多。”
大家都沉默了,所以到底发生了好想知道啊!!!

虽然高二三班的小子们还是不知道怎么了,但是依然不妨碍苏靖发糖,昨天梅长苏做的太狠,被萧景琰嫌弃,只好白天不辞辛苦,任劳任怨,伺候老婆,生怕老婆有啥不满意的地方。

看得一众同学们恨铁不成钢,怎么会有这种受,太没有原则了,就应该让攻心疼的嘛!哪有自己对小攻这么好的!

对此,梅长苏表示我开心就好!!!
#论妻奴的自我修养!#

评论 ( 13 )
热度 ( 58 )

© 歌尽阳关柳依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