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尽阳关柳依笙

胡椒属性,大写的爱胡歌!
坚持以胡歌为中心cp不动摇!
其他cp傅余,情敌组,蛋哈,银桂,业渚,叔侄,风白,都吃!

【苏靖】高二三班苏靖恋爱实况2

上课摸鱼,419也并没有车╮(╯_╰)╭

————————
2●v●
今天数学课,穆青没有来,梅长苏觉得很奇怪,特意去找穆霓凰了解情况,于是八卦的秦般若拉着宫羽跑到办公室窗外偷看,穆霓凰老师气场强大一向在女生里面也备受欢迎,排在梅长苏和萧景琰之后,有的人就是邪教成员,比如秦般若,她可是苏凰党,导致常常和闺蜜宫羽【苏吹】撕逼,不过宫羽作为苏吹算的上是博爱党,所以也没有特别反对,两个人偷偷蹲墙角,依稀看见穆霓凰老师说了什么,然后梅老师笑的很开心,然后穆老师也跟着笑,不知道两个人笑什么,但是还是觉得被发糖了,于是在被发现之前,两人又偷偷走了。

在班里般若激动宣传自己站的cp,然后就有人不开心了,萧景睿的妹妹宇文念表示靖苏可逆不可拆!!!必须的两个人在一起,萧景睿头疼的看着自己同父异母的妹妹什么也没说,悄悄拉上言预津走掉了,等到宇文念想找哥哥助阵的时候早就没人了(。•ˇ‸ˇ•。)

双方撕逼之际,萧景琰刚好路过,听到了这一番话,顿了一下又慢悠悠的走了,秦般若和宇文念立马停了下来,目送萧景琰远去,互相瞪了一眼,然后坐回自己的位置。

然后可见办公室里一股腥风血雨,班里的同学们都觉得梅老师要遭殃,毕竟像萧老师这种高冷攻必定会做些什么,没错,整个高二三班一致认为,萧老师是攻,梅老师是受,所以在知道两个人攻受反了之后一度班里面鬼哭狼嚎!

没有高二三班的一帮小鬼想的那样混乱,萧景琰淡淡的看了一眼和穆霓凰聊天的梅长苏,某人就已经积极的跑到他面前来嘘寒问暖,景琰你累不累,景琰你饿不饿,景琰我去给你倒水,一旁的穆霓凰默默的捂上了自己的眼睛,老天呐,这两个当我的面发了这么多年狗粮,能不能不要再伤害单身狗了!!!

三个人从小青梅竹马,一起长大,小时候,萧景琰还是个萌萌的小团子,梅长苏像是个小老头,结果长大了,景琰反而变得成【冰】熟【山】稳【冷】重【酷】,梅长苏眼睁睁看着自己萌萌的景琰长歪了,内心分外煎熬,说好的养成,怎么不一样呢,又不能退货,不然景琰肯定会杀了他。所以妻奴梅长苏表示老婆说的都对!老婆最好!老婆最大!

#今天的梅长苏仍然是个痴汉#
#论妻奴的悲惨人生#

————
充满了ooc,话说我超级喜欢般若和宫羽的拉娘,吃我安利(*゚▽゚)ノ︵○○○!!!
宇文念妹子也好可爱!考虑要不要让冬姐上线(´・_・`)

评论 ( 6 )
热度 ( 67 )

© 歌尽阳关柳依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