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尽阳关柳依笙

胡椒属性,大写的爱胡歌!
坚持以胡歌为中心cp不动摇!
其他cp傅余,情敌组,蛋哈,银桂,业渚,叔侄,风白,都吃!

希望讀者在催更前能體量一下作者

是啊,小风不要难过,掌握自己的节奏就好,同人圈的作者靠的就是热情,如果读者不尊重的话,那圈子也没有存在的必要了。
虽然我更新速度也很慢完全都是看心情,一旦有的文热度特别少,我就不乐意更文了,但是我也不能强求别人,所以每次都默默伤心自己文笔太差_(:з」∠)_

wind:

最近看到有些喜歡我兩篇連載的讀者問我何時更文。

其實我好無奈...

我基本上是週更,每次週末便是坐在玩電腦碼字。
每次碼了6-10小時才碼完一篇,也許我是碼得很慢。4000字卻要10小時,平均1小時才400字。

而我還要作死要更兩篇,結果很多時我差不多花了12-20小時更兩篇文。

我要守著週更已經很累,我要上班上課、也有自己的生活。

而讀者往往只花十分鐘便看完,接著只留下一句「何時更文」

我好傷心。

花了一整天,難得看見有讀者留言,卻只看到這句。沒有感想、評語或者抱怨等等...

如果是這樣,我寧願你不要留言,因為這比那些看完不讚不推不留更令人灰心。

這不代表你不能催更,我看到喜歡的作品也會想催,但請在催前看看有沒有「必要」

若是一段長時間不更,你去催沒問題。
但若你看到作者早已說明預計何時更、又或有公佈說要停更,要暫別網路。能否別再只留一句「催文」或「何時更」




以上是我何個人感受,還望各位多多體諒所有努力產糧的太太

评论 ( 4 )
热度 ( 11 )

© 歌尽阳关柳依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