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尽阳关柳依笙

胡椒属性,大写的爱胡歌!
坚持以胡歌为中心cp不动摇!
其他cp傅余,情敌组,蛋哈,银桂,业渚,叔侄,风白,都吃!

【苏靖】高二三班苏靖恋爱实况5

5●v●
高二三班的同学们发现一件事,教语文的穆霓凰老师,今天特别雀跃,和平时的高冷总攻完全不一样,平时的穆老师就是满满的霸道总裁感:什么都要听“劳资”的,你们这些凡人,不要反驳!

但是,可是,今天,穆老师居然破天荒的穿了一件鹅黄色的裙子!裙子!裙子!重要的事说三遍,没错,居然是裙子,而且还是鹅黄色的少女系。

每个人都感觉自己刷新了一遍世界观,这还不是最重要的,穆老师今天上课的时候还时不时脸红一下,然后又陷入一种幻想,完全是谈了恋爱的少女!

在接到一个电话,整个人都开始散发着一种荷尔蒙,周围充斥着粉红泡泡的情况之后,同学们基本肯定了一件事穆老师绝壁恋爱了!!!

于是:
宇文念:老师今晚肯定要去约会,不然怎么穿的这么漂亮!
秦般若:那是,说不定就是和梅老师成了也说不定,上次还看到他们两个讲什么那么开心(ಡωಡ)
宫羽:我觉得不太像,如果是梅老师那肯定不会拖这么久,依穆老师的性格,如果不合适,肯定不会死缠烂打,而且他们认识那么久了。
宇文念:同意,梅老师可是和萧老师一对儿的!
谢绮:对的,梅老师和萧老师那个气氛一看就不一样(*/ω\*)
秦般若:我们猜有什么用,不如去问问穆青,那不是他姐姐么?
众人:好主意!!!

暂且不知这些女孩子们有没有搞明白穆老师的恋爱问题,但是今天的苏靖也依然在发糖。

因为某些问题,蔺晨校长特意找萧景琰老师聊了聊,然后关心了一下他的身体状况,据说蔺校长家里原本是中医世家,这一谈就是一下午,梅老师就在同学们的眼皮子底下作妖,一会什么我不舒服我要休息,景琰抱抱;一会儿景琰我饿了,一起去吃饭吧;过了一会,又打个电话说,景琰,我好想你。

围观了全程的高二三班同学们表示真是瞎了劳资的狗眼,能不能不要在一群高中生,渴望爱情的单身狗面前秀恩爱!!!会遭报应的!

还能不能好好说话了,平时都挺正常一小伙子谈个恋爱就跟羊癫疯似的,动不动就撒泼打滚当自己是小孩纸玩儿呢!表情还特丰富,不知道的以为面部神经抽搐,长得帅也不是这么糟蹋的!

总之,经历了一天的学习和八卦,高二三班的同学们今天依然被秀瞎狗眼,并且没弄明白穆霓凰老师的迷の异样,穆青小同志因被也姐姐暴力威胁过,所以什么都不能说。╮(╯_╰)╭

对此,梅长苏表示,老婆都要跟别人跑了,宝宝就是不开心怎么了?蔺晨你个王八蛋,这是我媳妇,还回来!!!

而此时,他们的穆老师正和另一个女子相谈甚欢——一一身精英白领西装,勾勒出姣好的身形,从侧面看来,更显出一分英气。

“冬姐,好久不见,你从美国回来,这次是不打算走了么?”
“差不多吧,毕竟在外面久了还是会想家,而且我年纪也老大不小了”喝了口茶,夏冬笑了笑。
“怎么会,冬姐在我心里永远年轻。”穆霓凰看着对面的女人,满心欢喜。只要这人回来她就有办法搞定她!

#论老夫老夫的秀恩爱日常#
#实播帅气alpha穆霓凰的沦陷#
——————————
蜜汁混乱的高二三班
总之冬姐上线啦!!!激动!!!我的冬凰(*/ω\*)
今天的苏苏也在吃醋╭( ̄▽ ̄)╮

评论 ( 12 )
热度 ( 52 )

© 歌尽阳关柳依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