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尽阳关柳依笙

胡椒属性,大写的爱胡歌!
坚持以胡歌为中心cp不动摇!
其他cp傅余,情敌组,蛋哈,银桂,业渚,叔侄,风白,都吃!

【苏靖】一日轮回

并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感觉怪怪的( ˙-˙ )

1⊙▽⊙
当发现不对的时候,梅长苏是知道的,毕竟智商高,但是萧景琰瞪大了眼睛看着周围一幅傻傻的表情简直不要太萌!
“小殊,你记得我们昨天做过的事么?”
“当然,不就是………”
“……景琰,你怎么了?我哪里说的不对么?”
“Σ( ° △ °|||)︴没…没什么!”
娘啊!
萧景琰看着梅长苏的行为和昨天无异的时候几乎晕过去,这是怎么了,为什么大家都在做昨天做过的事?
浑浑噩噩的过了一天,萧景琰突然反应过来!!!自己完全可以多吃一点么,昨天都没吃饱╮(╯_╰)╭
梅长苏:“……”

2→_→
等到再次重复的时候,萧景琰有点崩溃,周围的人仍然做着和之前同样的事,完全没有意识到有什么不同,以至于当梅长苏今天没有和他说什么的时候他也没有在意。
崩溃的萧景琰当然不知道梅长苏今天没有和他说“景琰,多吃点。”
梅长苏观赏了一天惶恐的萧景琰,终于决定说出来自己也和他一样的。
“景琰…我”
“别说话,我前天就没吃饱,结果昨天也忘了,小殊有什么等会说。唔…”
“……”
“景琰,我想说,你不用这么着急,明日还是有机会的→_→”
“明日?谁知道明日会不会忘记!”
“不会的,明日我会提醒你记得的,呵^_^”
“嗯?明天你又不会记得!”萧景琰嘟囔,顺便夹了一筷子红烧肉。
“景琰,我记得你昨天做了什么的”梅长苏语气无奈,带着些许宠溺。
“嗯?(゚Д゚≡゚Д゚)你…你你你…你也?”
“嗯。”
“那我就放心了。”于是把一盘菜扣进碗里,继续吃吃吃。
“……”

3*罒▽罒*
“景琰?”鉴于昨天萧景琰吃的太多,梅长苏不得不担心萧景琰的身体,结果萧景琰一早就开始练功,梅长苏默默心塞了三秒。
“嗯?”
“如果以后也是这样的话,那我们也不用太过担心,不如过一日是一日好。”
“小殊,我们以后都会重复这一天么?”
“嗯……不确定,我唯一可以承诺是一直陪着你”冷静的看着萧景琰。
“好。”当朝太子红着脸看着儿时的玩伴,坚定的点了点头。
摸摸萧景琰的头,梅长苏笑的很开心,虽然时间不长,但是终于可以独自拥有这个人了。
“小殊,不要乱摸头,我不是小孩子了!”

4●v●
被摸了头的萧景琰一整天都是轻飘飘的,等到列战英看到自家太子的时候,以为见鬼了。
林殊!!!你到底对我家殿下做了什么!!!

5(ฅ>ω<*ฅ)
过了四天平静的日子,萧景琰一个没忍住:“小殊,我们出去吧?”
“嗯?”梅长苏不经意的翻了翻书。
“每天都是同样的日子,我们出去走走吧?”
“景琰觉得闷?”
“有点”挠了挠头,萧景琰怀念起当年策马风流的日子。
“景琰,你不觉得我们就这样很好么?”
“……(ฅ>ω<*ฅ)”
“景琰,只要和你呆在一起我就很开心了。”
“⁄(⁄ ⁄•⁄ω⁄•⁄ ⁄)⁄”
一点也不着急,梅长苏步步为营,总有一天景琰自会甘愿。

6( ˘ω˘ )
萧景琰这几天可是吃了不少梅长苏的甜言蜜语,飘飘欲仙。
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快要沉醉在梅长苏的温柔陷阱里,不想出来了。梅长苏只要慢慢收网就好。
也许下次意识到时可能早就泥潭深陷了,无法自拔。

7_(:з」∠)_
一步步的陷入绝境,然后心照不宣的把自己交出去,萧景琰清醒的知道自己沉沦,还不愿意放手,其实他比谁都清醒,知道这个机会来之不易。所以他把自己慢慢给了林殊,双方玩了一个游戏。
现在到了不可预测的地步,紧抓着不放,当对方的救命稻草。

“小殊,我同意了。”
“景琰,我爱你。”

8(*/ω\*)
两个人互通心意之后,就过上了没羞没躁的日子,时常会一整天躲在房间里做些什么我们就不知道了(*/ω\*)
少儿不宜什么的( ˙-˙ )
“小殊,你慢点~~”
“景琰,这样可以么?嗯~”
“啊~~嗯~~”

飞流捂着耳朵觉得有什么破碎了!!!

9( ˙-˙ )
飞流再一次觉得似乎失去了什么( ˙-˙ )
咦,我为什么要说再?

——end——

祭奠自己失去的节操( ˙-˙ )远目~

评论 ( 8 )
热度 ( 28 )

© 歌尽阳关柳依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