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尽阳关柳依笙

胡椒属性,大写的爱胡歌!
坚持以胡歌为中心cp不动摇!
其他cp傅余,情敌组,蛋哈,银桂,业渚,叔侄,风白,都吃!

【苏靖】我的耿直影帝(12)

我要做一个高产的girl!!!(ง •̀_•́)ง

——————
【12】
以萧景琰为生产力的林殊可是相当有动力啊,然而因为某些不可告人的行为,然后又洗了一次冷水澡,虽然是初秋,但天气也有些冷了,所以林殊光荣的感冒了【手动再见·jpg】
#我的男神不可能这么蠢#

虽然感冒了很难受,不过当看到萧景琰惊讶又有点担忧的表情时,林殊内心各种暗爽!景琰,求安慰QAQ

马上柔弱的装可怜,摇摇欲坠状走近萧景琰,“景琰,我…我感冒了,不舒服●^●”
“你都这么大人了,还这么不小心,不然今天就别跟着我去片场了。”
“啊?不要,景琰,你不能就这么抛弃我,万一我在家里出了事怎么办?●^●”
“啧,那好吧,你还是跟着我去,让战英照顾你好了。”无奈的抚摸额头,萧景琰妥协。
“那好吧QAQ”林殊可怜兮兮的跟在他身后,顺便内心比了一个yeah。

列战英:excuse me???
我是萧景琰的经纪人不是林殊哒!!!

到了片场,林殊虚弱的躺在椅子上,那叫一个林黛玉附身啊。列战英就站在他旁边,负责给他端茶送水,还要被自家影帝问候,表示生无可恋。
林殊也不为难列战英什么,但是总要在萧景琰在一旁的时候,显得格外的虚弱无力,还装着一脸懂事的样子看着他说:“景琰,我没事,你先去忙吧”
然后萧景琰就格外的担忧,对着列战英不停的嘱咐要照顾好林殊。
列战英:what the fuck!(╯‵□′)╯︵┻━┻
爷做的还不够好么!!!

由于十分担心林殊的身体状况,萧景琰早早的收工,路上一直问林殊要不要去医院,林殊这时候也不虚弱了,连说自己不用,已经休息了一天只要好好睡一觉就会好的。

萧景琰不疑有他,带着林殊回了自己家里,生怕林殊有什么闪失,全然没意识到自己如此担心是为了什么。

“小殊,今天就睡在我这里吧,也好有个照应。”
“嗯,景琰,我听你的^_^”青年苍白的脸上挂着暖暖的笑容,好像受什么伤害也不怕一样。看得萧景琰心里一突,忽然红了耳朵。
“那,就赶紧去睡吧,好好休息。”转了个身说“战英也是,回去休息吧~”
列战英看了一眼他俩,认命的回了自己房间,心想你俩这什么情况,我是不掺和了╭(╯^╰)╮

等到列战英走了,就剩下两人独处,不免有些尴尬,林殊呆呆的盯着萧景琰,差点没掩住心里的爱慕,萧景琰为了之前林殊的一句话红了脸还在想心思,谁也不说话,空气里渐渐弥漫着一股暧昧的气息。

忽然林殊头动了动,看他,“景琰,我想和你睡,行嘛?”
“好啊……嗯?咦?你要和我睡?”显然没反应过来,萧景琰被吓着了,瞪大了一双鹿眼,甚是惊讶。
“不行么?景琰,我不想一个人●^●”林殊静静的看着他,眼里有些孤寂和落寞。
“不…不是,可以的。”萧景琰连忙摆手,不想看见林殊眼里的落寞。
刚说完,林殊的眼睛亮了起来,充满了活力,萧景琰想这才是一个年轻人该有的样子!林殊在心里继续比了一个yeah.

磨蹭了下,两个人去了萧景琰的卧室,林殊第一次进自家男神的卧室难免有些心里激动,萧景琰的卧室一贯的简约风格,像极了主人单纯的性格,于细致处又显示风华。

爬上萧景琰的大床,林殊忍不住打了个滚:这可是男神的床啊!!!
#终于睡上男神的床了#
#此时应跑100圈#
#痴(变)汉(态)终达目标!#
“呵^_^”看着林殊打了个滚,萧景琰忍不住笑了,果然还是个小孩子,太可爱了。
额,内心深处还把小殊当孩子的景琰,为林殊点蜡_(:з」∠)_
听到萧景琰的笑声,林殊是不知道萧景琰怎么想的,不然分分钟当一个成熟男人。
“小殊,别玩了,赶紧睡吧。”萧景琰催促。
林殊觉得好想哪里不对?这完全是哄小孩的语气,于是抗议“景琰,我不是小孩子了”
“好,你不是。赶紧睡觉!”
林殊抗议无效,默默缩进被子里,呼吸了一口,满足了!

萧景琰洗完澡也上了床,看着安静睡在一旁的林殊,觉得有个弟弟也是不错的选择,还是挺可爱的嘛,难怪大哥他们这么喜欢自己就是这种感觉啊!

这样想着也进入梦乡,鼾声渐起。而他以为早就睡着的林殊睁开了眼,毕竟白天休息了一整天,夜里一点也不困。趁着月光,林殊终于可以毫无顾忌的看萧景琰,伸出手顺着额头,摸到眼睛,鼻尖,嘴唇,想着这软软的唇上的味道,林殊低头凑了过去,轻轻在嘴角印下一个吻。
不够,心里叫嚣着还想要更多,终于伸出灵活的舌,打开不设防的齿,一步步深入,搅弄软舌,攻城略地,摧枯拉朽,再逐渐温柔抚慰,退出。

林殊想我是中了一种叫萧景琰的毒,明知道会陷落,还执迷不悟。

回味着刚刚的感觉,似乎某个部位有了反应,也只好自己忍回去,不能吓着景琰。真是考验意志力啊,林殊咬了一口自己的舌,尝到血腥味才停止。

景琰,我该拿你怎么办?

第二天,萧景琰早早起了床,摸了一把林殊的额头,不烫了,也没叫醒他,自己给他冷却早饭,然后再把他从睡眠中唤醒。
“景琰?早~”
“你己经好的差不多了,果然年轻就是资本啊,哪像我,不如当年喽!”开了个玩笑,萧景琰笑笑。
“没有!景琰才35,一点也不老,是最好的年岁!”
“⁄(⁄ ⁄•⁄ω⁄•⁄ ⁄)⁄”被林殊一句话哄的脸红心跳的萧景琰表示,现在的小孩都这么会撩么?

早饭桌上,列战英照例说着一天的行程,萧景琰心不在焉的听着,林殊心情大好,吃的开心。
列战英:萧景琰,你个没出息的!!!唉_(:з」∠)_

#注定被气到心痛的战英boy#
#今天的林殊依然在花痴#
#成功指日可待!#
#八一八那个影帝沦陷的前因后果#

——tbc——

所以要做到每天更新,日日发糖!!!(ง •̀_•́)ง

评论 ( 13 )
热度 ( 47 )

© 歌尽阳关柳依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