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尽阳关柳依笙

胡椒属性,大写的爱胡歌!
坚持以胡歌为中心cp不动摇!
其他cp傅余,情敌组,蛋哈,银桂,业渚,叔侄,风白,都吃!

【苏靖】我的耿直影帝(13)

大家六一儿童节快乐~\(≧▽≦)/~
多一点套路,少一点真诚!我要零食!!!

————————

【13】
萧景琰出门也不放心林殊,想了想还是决定在家休息一天,决定任性一把,列战英默默无语:我家景琰学坏的太快了!之前都是工作第一,现在为了一个臭小子,都不去上班了!!!(。•ˇ‸ˇ•。)

林殊得知他这个决定之后差点没跳起来,“景琰,你对我太好了。”态度那叫一个腻歪,直叫列战英在一旁看得鸡皮疙瘩乱飞。

想了想自己认命的打电话请假,顺便去公司工作不想看见这对狗男男!→_→虽然两人还没有什么意识。

列战英摸摸自己的脸,唉,明明也是一个帅哥怎么就没有人追呢?(才不会说是脸太长╮(╯_╰)╭)

*************

战英小哥自觉离开之后,萧景琰忍不住的觉得有些尴尬,又有些什么不太安全的因素,问林殊:“小殊,现在的大学生都喜欢干什么?”
“嗯,一般不上课都宅在宿舍啊。都在打游戏什么的!”
“我…我是说,你一般都干什么?”⁄(⁄ ⁄•⁄ω⁄•⁄ ⁄)⁄问完,萧大影帝感觉耳朵热热的。
“哈!我?我也差不多了,比较喜欢逛b站啦!景琰,b站你知道么?”
“嗯?”萧景琰故作不知,也不知在想什么。
“是中国最大的同性交友网站哦!”林殊故意。
“咦?⊙▽⊙”萧景琰这下愣住了,和自己知道的那个不一样么?一般比较忙也不看弹幕的单纯影帝,自然不知道弹幕梗。
“哈哈哈,开玩笑啦,其实是一个视频网站,说到这里,我会喜欢景琰还是因为有一个视频剪的特别棒呢!”
“这样啊…”萧景琰笑笑。

林殊笑的没心没肺,而萧景琰不知不觉就把那点尴尬忘的一干二净了。

早饭过后,林殊抢着要洗碗,萧景琰摇摇头,随他去了,坏心眼的没有提醒他其实有洗碗机的存在。

林殊洗完之后突然瞥到一旁的机器深感景琰学坏了!而根本没想起来,这几天到底是谁有这个本事把他家景琰给带坏←_←

由于没什么事做,现在太早了,也没到午睡休息的时间,林殊拉着萧景琰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电视里面,正巧播放着萧景琰主演的电视剧,正到这个桥段:萧景琰饰演的靖王殿下与他的少年玩伴遇见,并表明了身份,两人都很开心,虽然不知道日后如何,今朝欢乐,不惧他年,林殊喃喃“景琰,别怕。”恍惚间看见红衫的少年笑着挥手说:“小殊^_^”

萧景琰循声转头“小殊?”与那恍惚中的影像重合,隔年重逢,旧友如昨。

“景琰?”林殊回过神来,“我没事。景琰这回眸还真是美丽呢,难怪那么多女孩子要给你做靖王妃!”嘴上这么说,林殊心里是万分嫉妒,我的景琰这么好,才不让给你们╭(╯^╰)╮【今天的林殊依然辣磨傲娇】

“我?小殊你不要乱开玩笑,我可是有cp的人”萧景琰说笑。“那个不算!”林殊扑上去摁倒萧景琰,挠他痒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萧景琰很是怕痒,一直笑个不停,林殊本来还想按照套路来个四目相对,营造暧昧气氛什么的,结果被萧景琰【杠铃般的笑声】搞的什么想法都没了,能不能按套路出牌啊!!!

当然,萧景琰是听不到林殊内心的咆哮了╮(╯▽╰)╭

第一次遇到套路不下去的,林殊也是无话可说,虽然也并没遇到过套路的对象←_←

对于35的影帝这种老干部,套路什么的不起作用纯属正常,林殊这么安慰自己。

林殊是没什么心情看剧了,不过萧景琰看得津津有味,看得出来,萧景琰很喜欢这部电视剧,看至高潮处,也会难过。

“景琰还真是个性情中人。”林殊评价。
“我?算是吧,这种性格其实不是很适合娱乐圈这种地方,但是我也35了,呆久了也看透了,渐渐都习惯了。”
林殊有点心疼,他知道这个人笑起来像个孩子,一双鹿眼里满满憨直的笑意,似有漫天星河绽放,而且意外的单纯,对于有些事还是会害羞,怀有一颗赤子之心。这么好的景琰,怎么会呆在娱乐圈呢?
“我么?我是单纯的喜欢。因为喜欢演戏的感觉,挑战不同的角色很有乐趣。”萧景琰回答,原来林殊不自觉的问了出口。

“那在娱乐圈有什么印象特别深刻的事么?”林殊问。“有啊,那个时候刚入圈的时候,什么都不懂,导演让我去站着不动演一个小贩,结果我就一动不动,导演被我给搞傻了,以为自己脑子有问题。哈哈哈哈哈~”萧景琰说起自己的糗事来也不嘴软,配上魔性的笑声,一点也没有身为影帝的自觉。

林殊心疼,听到他笑的开心不自觉的也笑了出来,怎么会有这么优秀的人啊!还这么傻!

萧景琰的感染力太强,林殊似乎有点知道他影帝的名号怎么来的了,追着他问了许多年轻时候的事,陪他一起笑。

不知道是故意的还是怎么,萧景琰说的都是开心的事,林殊有点疑惑,“因为不开心记住了只会更不开心呀!”萧景琰答道。

老干部不愧是老干部,林殊不知道是应该笑还是哭了,这神经也是够大条!

#猜猜萧景琰的神经有多粗#
#影帝悲惨往事引同居人同情,究竟是炒作还是故弄玄虚?娱姐带你揭秘!#
#我的影帝今日也还是那么耿直#
#少一点套路,多一点真诚#

评论 ( 4 )
热度 ( 49 )

© 歌尽阳关柳依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