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尽阳关柳依笙

胡椒属性,大写的爱胡歌!
坚持以胡歌为中心cp不动摇!
其他cp傅余,情敌组,蛋哈,银桂,业渚,叔侄,风白,都吃!

如你默认,生死苦等

深夜捅刀,我是不想的!_(:з」∠)_
短小君一发_(:з」∠)_
————————
如你默认,生死苦等。

萧景琰还记得很多年以前,林殊说景琰我们去洛阳看牡丹吧,听说洛阳的牡丹最是艳丽。还有一句没说的是,洛阳的牡丹虽艳丽却不及你万分之一。着红衣的景琰确实像极了一朵盛开的牡丹,到不是说景琰女气,而是对于如萧景琰这般的人来,牡丹恰恰是赞赏,怒放长空,尽态极妍,但又稳重,不娇媚。

林殊自个儿是个孩子王,哪还记得说过要去洛阳看牡丹的事,萧景琰自然也是一同忘了。

两人照旧是天南海北的胡扯,林殊本就是个能闹腾的,萧景琰为防林殊闹出祸,常常是陪在左右,结果自然是没有什么用,只要是林殊想做的,萧景琰又怎么拦得住,说是看着,也不过是一心跟着那人罢了。

萧景琰有的时候是愚钝,他感觉不出自己对林殊或者同祁王兄有什么不同,每日潇洒自在,祁王殿下可是看出了端倪,但是也无可奈何,自家弟弟这么后知后觉还不知道要到什么时候才能反应过来,而林家的小殊更是不能说,说出来,林殊指不定怎么乐呢。

祁王知道林殊心里是把景琰当兄弟的,景琰也没反应过来,所以这事儿根本不能张扬,自己心里知道就好。

直到那天,景琰慌慌张张跑来找自己,说小殊亲了他一口,祁王顿觉不妙,林殊这小子不会是喜欢上自家蠢弟弟了吧?那可不行,景琰这么好,不能给他!但是反过来想想自家的蠢弟弟早就一颗心许了出去,自己还能阻止什么?唉!真真是家门不幸!

不论祁王殿下是恼了多久,景琰和林殊的关系到底不同以往了,以前两人见面还是吃喝玩乐,打打闹闹,现在见了面像两个小媳妇,你推我我推你,谁都不敢先说话,急的一旁偷听的侍卫都要忍不住出来了!祁王殿下,这两个人也太不争气了吧?

后来,林殊还是发现了侍卫,把人赶回去之后,偷偷牵了萧景琰的手,脸上红的冒气,萧景琰也好不到哪去!小孩子气的谈恋爱,祁王殿下操碎了心。

再到后来,林殊都躲着祁王的侍卫,带着萧景琰在金陵的大街小巷窜游,一面牵小手,一面还摸个腰,萧景琰憋红了脸也说不出来,真成了个受气的小媳妇!

回了府,还要拦着祁王殿下不让出门叨叨小殊对他可好,没欺负他,每到这时,祁王总是无可奈何,我的景琰呦,你怎么就这么傻呢!哥哥还不是为了你!

再后来他去了北海,后来金陵再也没有祁王哥哥为他操心,后来小殊也没再回来。

后来,萧景琰心心念念的牡丹花开了满城也无人欣赏。生死苦等,等不到离人。

评论 ( 8 )
热度 ( 24 )

© 歌尽阳关柳依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