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尽阳关柳依笙

胡椒属性,大写的爱胡歌!
坚持以胡歌为中心cp不动摇!
其他cp傅余,情敌组,蛋哈,银桂,业渚,叔侄,风白,都吃!

【苏靖】高二三班苏靖恋爱实况6

差点就忘了还有坑要填_(:з」∠)_
——————

6●v●
说到高二三班,很多其他班的人都深感羡慕嫉妒恨。因为他们班的老师颜值都超高!

比如语文老师穆霓凰,数学老师梅长苏,英语老师萧景琰。一个个颜值简直吊打其他班的老师,像是五班的夏春老师,六班的黎刚老师等等,尤其是一班的最惨,他们的班主任夏江不仅是个老头子,还特别严厉QAQ,根本生无可恋啊,所以每一个学生都深深期望着自己有一天能进三班_(:з」∠)_

但是由于文理分科,一班的都是理科生,三班是文科生,他们注定是没有机会了╮(╯_╰)╭

然而这并不妨碍 他们一颗八卦的心,你看:
“哎,听说你们班的数学老师和英语老师有一腿?”
“什么话啊,人家那是天造地设!多么完美的高冷冰山攻和健气受(*/ω\*)”
“额,他们真的?”
“必须是!我们又不瞎,他两的粉红泡泡简直全教室都满了好么?”
“不信你看?”

不远处,梅长苏和刚下课的萧景琰并肩走着,旁若无人的聊着天,一个人笑意妍妍,一个人认真听着,美好的就像一幅画,根本容不下其他人。

“懂了吧?”
“懂了!我现在要做一个坚定的苏靖党(ง •̀_•́)ง”
“好!………等等,为啥是苏靖?”
“咦?怎么?难道不是么?梅老师看起来是个温柔攻啊,萧老师就是个冰山受!”
“不?我们绝交吧,还能不能愉快的玩耍了╭(╯^╰)╮”

于是,就攻受问题,一班和三班结下了梁子,每天见面必定互掐,小到吵嘴,大到互相下战书写文约架,校园论坛上是你来我往,互不谦让,这下好了,不管是靖苏还是苏靖,其他班的人都开心的不得了,吵架有助于文手的增长和圈粮的稳定!

于是,在某些有心人士的推动下,三班和一班的文是质量与数量齐飞,视频和插画并起!真真是一个繁华的现象!

********

这边学校里,闹的是鸡飞狗跳,穆霓凰还是沉浸在冬姐回来了的喜悦中。

“冬姐,今天去看电影吧?”
“好啊,等我下班。”
“嗯*罒▽罒*”

霓凰可是按部就班的实施着她的追妻大计呢!

评论 ( 9 )
热度 ( 42 )

© 歌尽阳关柳依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