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尽阳关柳依笙

胡椒属性,大写的爱胡歌!
坚持以胡歌为中心cp不动摇!
其他cp傅余,情敌组,蛋哈,银桂,业渚,叔侄,风白,都吃!

【苏靖】我的耿直影帝(14)

进入老夫老妻模式2333
————————
【14】
在家闷了一天,列战英表示他被伤了心不愿意回来了,然后林殊和萧景琰两个人凄(xiao)凄(yao)惨(kuai)惨(huo)的出门吃饭。

坐上萧大影帝的车,一同杀去了美食街,说实话,萧景琰当了那么久的影帝,有的地方还真是没去过,就比如这个看起来熙熙攘攘人头攒动的美食街,各种食物的香气混合在一起,引得人口水都要掉下来。

林殊早就忍不住了,故作矜持说“景琰,我们去吃饭吧。”
然后就见影帝眼里都放光了,本质也还是个吃货,林殊心里笑的奸诈,想着什么时候也去学习做饭,给影帝尝尝他的手艺,好男人就是要对老婆好!

两个人就像脱缰野马冲进了美食街,要不是顾及到萧景琰影帝的伪装,可能还会更疯狂。

一路从麻辣烫吃到烤鸡翅,再从羊肉串吃到冰糖葫芦,然后又来了份臭豆腐,各种小吃就已经让这两吃货撑的不行!

早说林殊平时吃这些也不少不像影帝,要控制饮食,注意安全,他一大学生了快活多了,之所以也吃的这么撑,完全是太久没吃,加上他家景琰过于秀色可餐,所以看着脸都吃下了好多。

吃的肚子撑撑,林殊拉着萧景琰准备找家奶茶店休息一下,然后碰巧就遇见了他的舍友们,确切说是萌萌!

还好还好,萌萌神经这么大条,肯定认不出来他旁边的就是影帝,果然,萌萌看见他,嗷的一嗓子冲了上去说“你小子,飞黄腾达了也不和咱们联系了?”
“哪有,萌萌,我这不是忙么,我才不会忘记你们呢!”这话说的林殊那叫一个心虚,为了他的追妻大计,他已经好久没联系他们了,虽然某种程度上确实很忙→_→

“好吧!今天遇见你了,我们要好好喝一杯!你旁边是你朋友?”
“嗯,今天我都吃撑了,怎么跟你喝酒,这样吧,明天,明天我去找你们,就在美食街。”
“嗯,也行!”萌萌也不为难他,抓着他在那闲聊,萧大影帝饶有兴致的看着他们俩聊天,时不时插一句,萌萌倒也不在乎,一来二去,萌萌觉得影帝是个不错的朋友,等到林殊要走的时候,他已经开始舍不得萧景琰了。
不得不说萌萌确实迟钝的很,在某些方面意外的单纯,所以他是没看出来,林殊身上都快要冒出实质性的火光了。

与此同时,萧景琰在一旁也是偷笑到肩膀乱抖,而林殊还在吃醋,自然没有看见萧景琰这腹黑的样子。╮(╯_╰)╭

偷笑的同时,萧景琰也感觉到好像有什么不一样的东西在他和林殊之间生根发芽,逐渐成长,但是他并不反感,反而想知道会有什么样的后果?

不远处的车辆明灭闪烁,灯火辉煌。

***********

和林殊这么出去热闹了一通,萧景琰感觉自己都年轻了10岁,好久不曾体会过这种单纯的快乐,没有尔虞我诈,勾心斗角,不用为了争夺利益你死我活。

还是年轻好啊~已经35的影帝感慨着,然后看着吃的撑撑的小肚子不得不去做运动。

林殊跟着他一起一个人做着俯卧撑,另一个人跑步机上跑着步,俩人有一搭没一搭的接话,说说今天的菜色不错,下次要不要试着自己做,又或者什么时候再去吃一次,丝毫没有发现这完全是一副老夫老妻的生活模式

当今天萧景琰问他要不要留宿的时候他拒绝了,林殊平时可是分外狂热想要和男神有进展,也不顾男神说他感冒没好继续在他家休息的提议,仍然回了自己家。

至于为什么,当然是他还想起来自己是个b站知名翻唱up主,已经又有一段时间没更新了,再这样下去“梅长苏”迟早要被粉丝给弄死,于是他不得不放弃他亲爱的景琰的建议独守空闺ಥ_ಥ

撸了一首喜欢了很久的老古风歌,发上了b站,顺便发条微博,证明他还活着。

然后他的微博底下一如既往的炸了,不过这次么?

@一念长苏:苏哥哥,你不用回来了,心冷了【手动再见】
@下了线条:苏哥哥,你不用回来了,心冷了【手动再见】(+1)
@蜜汁鸡翅:苏哥哥,你不用回来了,心冷了【手动再见】(+2)
@我的心好痛:苏哥哥,你不用回来了,心冷了【手动再见】(+3我此时心情,看我的id)
@一个年轻人:苏哥哥,你不用回来了,心冷了【手动再见】(+10086楼上破坏队形!)
@苏夫人:苏哥哥,你不用回来了,心冷了【手动再见】(+学号,不过破就破了,无所谓了,其实苏哥哥只是和我去领证了而已,你们不用羡慕╮(╯_╰)╭)
@苏府管家:苏哥哥,你不用回来了,心冷了【手动再见】(+身份证号码,你们这些人,天天都在想什么!苏先生明明就是殿下的!)
…………
林殊一脸黑线的看着评论,不要随便在括号里写评论啊喂!
到底心里还有没有我这个男神了!!!

不管林殊心底怎么咆哮,他注定了得不到夫人又失去粉丝的后果!!!【并不←_←】

殊不知,萧景琰其实也暗搓搓的蹲守着等他出新歌呢,听过他的歌之后,萧景琰就对他开启了脑残粉模式,但是又不好意思和别人说,所以林殊也不知道萧景琰都在听些什么。

等到视频上传成功之后,弹幕里一片呼喊“失踪人口回归”,还有啥“跪舔男神一百遍啊一百遍”啥的,该有的则是细心的听出了他声音里的一起沙哑,嘱咐他好好休息不要累着了,看到这些,林殊心里很感动,尤其是那条注意到他声音的弹幕。很细心啊,他自己都没感觉出又太大的变化。

萧景琰躺在床上刷着b站,然后就听到了梅长苏的新歌,幸福的不得了,随即注意到他声音的一点变化,然后发了条弹幕,希望他好好休息。

#影帝必然是朵交际花#
#萧大影帝灵敏的听觉系统#

评论 ( 17 )
热度 ( 43 )

© 歌尽阳关柳依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