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尽阳关柳依笙

胡椒属性,大写的爱胡歌!
坚持以胡歌为中心cp不动摇!
其他cp傅余,情敌组,蛋哈,银桂,业渚,叔侄,风白,都吃!

【苏靖】我的耿直影帝(15)

小殊掉马啦~\(≧▽≦)/~
然而他自己还不知道😂

【15】
萧景琰一直暗搓搓的欣赏着梅长苏的歌,是不知道本人就在他身边。

这两天,列战英不在,林殊没了顾忌,带着萧景琰是到处浪。等到列战英回来,看着这两个明显趁自己不在,不知道干了什么的格外开心的人,也是无可奈何了。

不过看着萧景琰脸上的笑容比以前多的多之后,列战英突然觉得就这样也挺好的,如果林殊真的可以给景琰快乐,那么为什么要阻止?

是夜,林殊回忆起了他远久的b站,想着这段时间视频屯的够多了吧?

于是抱着萧景琰友情赠送的零食回了家,大大咧咧这人也没注意门都没关好。

坐在房间里,打开b站,登陆账号,点开更新,花擦,好多新的视频!

打开一包薯片,林·宅男·痴汉·殊眼神仿佛有光闪过,视频里的男人一颦一笑都在牵动他的心,每次看视频都欲罢不能,恨不得自己也剪一个视频给景琰。

对啊!!!为什么不学学剪视频,为景琰宣传?

当然不是现在,现在他还要继续舔景琰呢!

话说这个po主简直有毒,什么剧情!

你看看:萧景琰生下了孩子,然后孩子父亲死的早,只留下他一个人带孩子,孩子长大了要去找麻麻,但是显然不可能,后来萧景琰无奈告诉了他是自己生了他,然后他们就快快乐乐的生活在了一起!

快快乐乐的生活在了一起?
快乐乐的生活在了一起?
乐乐的生活在了一起?
乐的生活在了一起?
的生活在了一起?
生活在了一起?
活在了一起?
在了一起?
了一起?
一起?

一起泥煤啊!什么鬼,妈的智障,林殊内心翻了一个白眼,现在的姑娘胆子也太大了,生子文都进化成这样了(╯‵□′)╯︵┻━┻

********

这厢林殊被生子视频雷的不行,正怨念,那边萧景琰刚好找林殊有事,到他家门口找他,看到林殊门没关好,影帝叹了口气,小孩子毛毛躁躁的。

关好门听到卧室里传来鬼畜的笑声,萧景琰有点不寒而栗,悄声走过去之间林殊在观摩以自己为主角的视频剪辑。

视频内容还不错,不过那个可疑的bilibili粉色网页也太暴露属性了吧。影帝如是想着,却忘了自己也是。

当然,还有某些时候,悄摸摸跑到梅长苏微博底下装痴汉。

不过,仔细观察好像有什么不太对劲?

为什么小殊的账号名称是梅长苏?难道他也喜欢梅长苏?小殊也没提过啊!最可能的就是他本人就是!!!

不过现在也不确定,万一是高仿?【影帝你懂得好多的样子→_→才不会说是看的多了!】

看到这一幕的影帝是没办法留下来了,又偷偷的回去了,准备调查看看林殊到底是不是梅长苏。

林殊还丝毫不知道自己即将掉马甲了,仍然兴致勃勃的看着视频╮(╯_╰)╭
让我们为苏先生点蜡ಥ_ಥ

萧景琰回了家,打开电脑,进了自己的b站,点开关注列表单独的一个人——梅长苏。查看他的关注,找到了他常看的,点进去果然都是有关自己的视频剪辑。

吸了一口气,萧景琰几乎已经可以确认林殊就是梅长苏!!!

林殊,影帝咬牙切齿,毕竟被自己喜欢的人【哎⊙▽⊙】这样玩♂弄,是个人都会不爽的!

有本事瞒着我,有本事就一辈子不要说,不然,呵呵,影帝冷冷一笑。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对于这件事的执着程度不太对劲。

此时林殊突然觉得浑身一冷,好像有什么事情要发生的样子。

仔细想了想,也没得罪谁啊╮(╯_╰)╭

*******

“你去查查这个林殊到底是什么人。”明亮的办公室里,一个男人对着电话说道。

林殊?景琰何时跟别人走的这样近过?无论男女,都没人能近他身,或许这是一个契机,景琰终究是我的。

知道了林殊的马甲,萧景琰忿忿不平,不过他并不想揭露,于是说好今天要和林殊出门玩的人决定去找萌萌了╮(╯_╰)╭

打了个电话给萌萌,萌萌倒是爽快,马上就答应了,萧景琰觉得林殊的朋友还是挺可爱的。

到了地点,远远就见蒙挚给他打招呼,笑的傻乎乎的。扶额,萧景琰终于知道为什么有的时候林殊会那么傻,可能都是被这舍友给带的。

“蒙挚?”
“哎!有事?”
“那个确实有事想问问你,林殊是不是常常会玩b站?”
“b站?”
“昂。就是那个粉红色网页的。”
“哦,他玩的,听说他好像还挺有名的。我不玩,也不是很懂。嘿嘿”
“哦,这样啊。他唱歌好听不?”
“好听啊!我跟你讲啊,小殊唱歌是真好听。麦霸一个啊!巴拉巴拉………”
萧景琰饶有兴致的听萌萌聊他们宿舍的趣事,时不时的报以微笑。

这下萌萌激动了,平时哪有人听他这么唠叨啊,大家都忙着谈恋爱→_→

觉得自己找到了知己,萌萌更加停不下来。

萧景琰倒是不觉得无聊,反而听的仔细,原来林殊平时是这样的人啊?

【所以说你不和林殊出去逛还不是要去听人家的旧事?】

不过有一点,听到蒙挚一口一个小殊,影帝心里不太开心,怎么的呢,反正就觉得除了自己别人叫他小殊就是不舒服!

两个人讲的开心,林殊就不开心了,听自家景琰有事不能一起出去非常不开心!

如果他知道了,景琰和萌萌一起出去的,可能会更加崩溃。

总之今天萧景琰是不会让他如愿了╮(╯_╰)╭

#今天的影帝也仍然那么傲娇#
#马甲掉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评论 ( 21 )
热度 ( 41 )

© 歌尽阳关柳依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