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尽阳关柳依笙

胡椒属性,大写的爱胡歌!
坚持以胡歌为中心cp不动摇!
其他cp傅余,情敌组,蛋哈,银桂,业渚,叔侄,风白,都吃!

百日苏靖Day.9

背景:【殊琰】大学小摊贩,林·水果小哥·叽叽喳喳·商院·殊×萧·贴膜小哥·文静内敛·机械·景琰。水果小哥性格外向,和许多人都是好朋友,贴膜小哥性格内向,所以不怎末和人来往,但是水果小哥可是个贴膜小哥公认的好基友,互动可甜,水果小哥图书馆用一个小时玩手机,三个小时睡觉,贴膜小哥淡定学习╭( ̄▽ ̄)╮
根据真人真事改编,这一对简直萌翻,一直想写他们!!!

双向模式,总觉得怪怪的_(:з」∠)_
————————————
1、
我是金陵大学大二的一名在校大学生,额,还是一个腐女,腐女嘛,就是要有一双追寻奸情的眼睛。

最近,女生宿舍楼下,新开了一家小小的水果摊,一个年轻的小伙子常常穿着白色的体恤坐在那里,我可不知道水果小哥叫什么,大家于是都直呼其水果小哥。

水果小哥吧,性格分外跳脱,一张嘴能说会道,而且精于算计,毕竟是商学院的,据说还是年级前十呢,不过最可怕的一件事情是他长的特别帅!!!如果说一个男生情商高智商高就算了,但是加上颜值简直秒杀一片啊,就比如我,常常去买水果一买就停不下来,很多女生完全不是为了买水果而买,就是为了和老板多聊一会儿天。

所以说,男人哪,不能太有才的,很有可能他就是一个gay也说不定。

*******

“景琰,我今天又卖出去好多水果!等到了周末,我请你吃饭!”林殊炫耀着向他的好哥们,或者说是暗恋对象萧景琰诉说好消息,“你都不知道,每天在我这里买水果的人啊,都特别大方,学妹们特别热情!”

“嗯^_^”萧景琰温柔的回答。

“我跟你说啊,每天都有一个学妹来我这里买水果,我怀疑她根本吃不完,哈哈哈,有的时候还特别傻的盯着我,不用说,肯定是小爷我魅力太大无法阻挡!哈哈哈哈哈哈~”

伴随着林殊魔性的笑声,萧景琰不自觉的也笑了出来,林殊真的是个开心果啊,不如找个时间和他说说,自己也去贴膜赚点钱。

认识林殊是纯属意外,那时候他们俩选了同一门公选课,刚好林殊来迟了,萧景琰身边有一个空位,林殊就大大咧咧的坐了下来,然后对着萧景琰露出了一个大大的微笑,小虎牙露出一颗。萧景琰那时候就觉得被什么击中了一样,如表面看起来一样,林殊是个很活泼的人,很快,两个人就聊了起来,才发现彼此臭味相投,相见恨晚,互相留下了qq,微信。

再后来,见面就成了常态,明明一个建工学院的,一个商学院的,相处时却十分和谐。

也是那时候他知道了林殊的计划。

2、

哎呀呀,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今天水果小哥居然来迟了,等了一会,远处来了两辆三轮车,咦?为啥是两辆?

近了,昏黄的灯光下,瞧见两个男生一边交谈一边笑着,另一个男生看起来也很帅气嘛!

不同于水果小哥的健气,还有些精明,这个小伙看起来有些木愣愣的,但是长的倒是真帅!

腿长气质佳,手也美!说话声音居然是低音炮啊!啊啊啊啊!简直太幸福了!!!

我抓着舍友的手差点尖叫出声。舍友和我一起看他俩,也是一副花痴表情,真的是颜值即正义!这两个汉子各有千秋,辛福的要晕过去!

不过为啥,两个帅哥的眼神交流不太对劲的样子?总觉得有奸情的存在,一个温和清亮,一个眼神里亮晶晶的,完全是郎情妾意,不过好像互相都没有发现?

嗯~有好戏看了!

*******

“景琰,你慢点,不着急,今天你是第一次来这边,平时都是男生宿舍,女生不会在意我们稍微来迟一点的^_^”

“嗯,小殊,我知道,感觉你有点紧张啊”

“额…有吗?”

萧景琰笑的无奈。“好吧,你没有╮(╯_╰)╭”

林殊跟着笑笑,心想,要不是不想让你难过,我才不要和那些女孩子分享景琰呢,万一景琰被抢走了怎么办!!!景琰这么好!

萧景琰是不知道林殊在想什么,却被林殊一脸复杂的样子给逗笑了,完全状况外,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林殊看着萧景琰笑的开心,也傻乎乎跟着笑。

“景琰,景琰,就是那个女孩子,每次都看着我笑的特别痴汉,不过今天她的眼神有点诡异啊”林殊疑惑。

“可能看见我来了,有点惊讶吧”萧景琰这样解释。心里有点酸酸的。

知道自己的心思不太可能实现,有一天小殊会和女孩子结婚,还要抱着无望的情感呆在他身边,萧景琰心有点痛,不过现在有一天是一天。可是没想到只是一个女孩子自己就这么难过,也太没出息了吧!

意外的,萧景琰发现生意真的很好,难道这就是情场失意,商场得意?

摇头笑笑,一个妹子上来问贴膜价格,萧景琰耐心的解释,结果人家非说贵了,萧景琰也无法,撂下一句,都是这个价格,不买就算了。

估计是看到他态度比较坚决,妹子也不好意思了,尴尬的笑说:“好吧。”

小殊偷偷看他,比了一个加油的姿势,萧景琰忍不住被逗笑,难过的心情一下就好了。

3、
又过了好几天,我看这两个人还没什么动静,觉得也太迟钝了吧,看着都挺聪明的样子啊?不应该!

干脆去套近乎吧,水果小哥很好说话的样子。

“哎,水果小哥,最近有什么水果啊?”

“有咧,是要香蕉还是梨子,过两天就有西瓜了”

“好的,对了,那个隔壁的贴膜小哥长的挺帅啊”

“那是,我们好兄弟了。”

“可是,看起来很冷淡啊”

“景琰,来给这姑娘一个蒙娜丽莎的微笑。”

“……”贴膜小哥被他这话搞的哭笑不得,我们也被水果小哥说笑了,水果小哥有毒2333

*******

手上动作不停,萧景琰默默的贴好了一张膜。然后静静的看书,那边几个女孩叽叽喳喳的不知道在和小殊说什么。

结果不知道说道什么了,小殊突然对他喊“景琰,来给这姑娘一个蒙娜丽莎的微笑!”“……”虽然有点无语啦,结果还是笑了。几个姑娘也是笑的开怀。

真的要被小殊打败了,萧景琰不知道林殊这种油滑的性格怎么养成的,跟女孩子调戏起来太有趣了。

难怪那么受欢迎,生意那么好。

4、
_(:з」∠)_要考试了,约着同学去了图书馆,舍友指了指另一边,示意我看!!!

一偏头,只见贴膜小哥在那里学习,哎呀,贴膜小哥真的是好美啊,坐在那里,整个人自带光环!

花痴了一会儿,还不是得学习。

没想到过了一会儿,水果小哥来了,果然,还是两个人呆在一起比较舒服,一个人看起来好孤单的样子。

23333
三分钟后,水果小哥果断的睡了过去,说好的来学习呢!!!

贴膜小哥静静的盯着他,眼里的爱意都要溢出来了,简直狗粮,果然好看的蓝孩子都有蓝朋友了_(:з」∠)_

然后顺便把贴膜小哥和水果小哥的样子拍了下来。

*******

快要阶段考了,萧景琰早早的去图书馆占了位,看书可比和林殊在一起简单多了。

两个小时之后,林殊发了一条信息给萧景琰,说他也要来图书馆,萧景琰笑着回复说好。

不一会,林殊风风火火的来了,坐到桌前和隔壁桌的妹子笑了笑,扶额,真是拈花惹草。

然后林殊三分钟后睡着了,萧景琰无奈,看着林殊陷入了思绪,林殊最近忙着创业申请贷款的事,自己还在攒钱,也不知道林殊怎么做到的,明明还在上大三,却每月都能赚到5000元,而且连公司的事也忙的有板有眼。

萧景琰不禁心疼林殊,但是更为他骄傲。

5、
试都考完了,结果那两个人还是没有进度,让人心急!

特意找人要到了水果小哥的qq号,告诉他自己是谁,然后就把那张照片发给了他,不知道水果小哥能不能反应过来,话说原来水果小哥叫林殊?

林殊看起来也挺聪明的,怎么这么迟钝呢!

林殊:……

我:???

林殊:你什么意思?

我:我?你看不出来?

林殊 :你是说景琰他喜欢我?

我:嗯!才知道么?

林殊:……不是,有点不敢相信。

我:学妹只能帮你到这了!!!加油(ง •̀_•́)ง

林殊:好!

*******

林殊表示收到了惊吓,无意之间认识的妹子加了他好友,这就算了,关键是照片啊!照片!

照片上,他自己睡的安稳,萧景琰静静的看着他,阳光里满满的安心,萧景琰更是无所顾忌,一眼都能看见他眼里的爱意。

林殊从来都不知道,原来不是只有自己一个人在瞒着对方,喜欢着对方,这种感觉太棒了,林殊满心欢喜。

但是也不知道该怎么向景琰表明自己的心意,虽然自己知道了景琰的心意,但是景琰呢?

抓了把头发,林殊想,还是等到自己有能力了,再说吧,不然如何过自己想要的日子?如何给景琰幸福?

6、
也不知道是不是刺激到水果小哥了,后来我再也没在女生宿舍楼下见到过他,偶尔遇见他也是形色匆匆,不知道在忙什么。

10年以后,我在电视上看见了一个年轻人,好眼熟啊,总觉得在哪里见过?

林殊?

水果小哥!!!

他如今已是大公司的创始人,身份显赫,我看着他突然回忆起那年他身边的贴膜小哥。不知道他们现在如何了?

没想到,一个年轻人出现了,介绍说他是林殊的助理——贴膜小哥。

没想到十年过去了,他们还在一起,而且看的出来,彼此都知道了对方的感情,过的很好,感觉见到了这一幕此生无憾了!

*******

十年,林殊成了公司老总,创业成功,也经历过失败,走过低谷,但是一直有个人陪在他身边。

十年,林殊证明了自己,十年,萧景琰亦然。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评论 ( 27 )
热度 ( 106 )
  1. 今天苏靖产粮了吗歌尽阳关柳依笙 转载了此文字  到 百日苏靖
    【百日苏靖Day 9】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 歌尽阳关柳依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