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尽阳关柳依笙

胡椒属性,大写的爱胡歌!
坚持以胡歌为中心cp不动摇!
其他cp傅余,情敌组,蛋哈,银桂,业渚,叔侄,风白,都吃!

【苏靖】用一方死亡写一篇甜文

精分七题之一_(:з」∠)_

还是之前和wind打赌的文了2333结果今天想起来,就先填一个吧_(:з」∠)_

假装甜的样子→_→
——————————
萧景琰已经有一段日子没有看见梅长苏了,他记得梅长苏说他去出差了,他就一直呆呆的等啊等啊,等了多久呢,他也不记得了,只知道还有三天,他的小殊就要回来了。

“叮铃铃——”
一串急促的铃声传来,萧景琰赶忙跑下楼,开了门果真是那个心心念念的人回来了,拿了他的包,问他“冷不冷?”
梅长苏摇了摇头,笑着摸了摸他的脸,眼神温柔。

萧景琰倒是被瞧得不好意思了,转过头说,“我给你炖了汤,你先喝。”

梅长苏默默跑去桌前喝汤,汤是排骨汤,白白嫩嫩的排骨和深色的香菇拥挤着,赏心悦目,顺带着平时不爱吃的葱花也变得顺眼了许多,梅长苏想。

萧景琰忙里忙外跑了好一会儿,才忙完,梅长苏静静的看着他忙,也不说话,一味的笑。

突然一把抱起他,二话不说,跑到床上,把他放下,慢慢磨蹭他的脖子,窗外风声呼啸,萧景琰依稀听到梅长苏在他耳边说:景琰,别怕。

萧景琰慢慢放松下来,享受着梅长苏像小猫一样粘人的磨蹭,许久不见,用身体诉说着激情和思念。

第二天,梅长苏早早的站在床边,等他起床,端着热水,等他喝下。

萧景琰想,我可真是幸福啊。

过了一会,门铃响了,梅长苏微微动了动嘴,说是有人来了。

开了门,只见蔺晨带着一大袋子吃食,笑呵呵的对他说,“景琰啊,我来看你了”
萧景琰不疑有他,高兴的说“小殊回来了”。
“真的?”蔺晨疑惑,萧景琰指了指说可不是么,蔺晨看了一眼,说,长苏回来了你也不通知我们,你看你,肯定只顾着跟长苏亲热是不是?

萧景琰哪斗得过蔺晨个老不休,瞄了一眼梅长苏不说话,倒是梅长苏狠狠瞪了蔺晨一眼,警告意味明显,蔺晨表情怪异,像是吃了亏。

“不说了不说了,既然长苏回来了,那我们今天吃顿好的,长苏就别动手了,我们来就好。”蔺晨提议。

“好啊,我也不想让小殊累着。”
“呦呦呦,看你们,我这个单身狗受不了了。”

梅长苏表示不要脸的,老是欺负我们景琰。

蔺晨回过头给了个鬼脸,继续和萧景琰有说有笑。也不理梅长苏,梅长苏自己坐在沙发上看电视。

电视机里正播放一则新闻:月前一男子在××山出车祸身亡,该男子已面目全非,难以辨认容貌,警方还在全力找寻受害者家人。

梅长苏笑笑,天下惨事太多,因果循环罢了。

萧景琰笑的无忧无虑继续和蔺晨探讨菜谱,今日吃什么。

只要今日幸福便可,不是么?

菜做好了,上了桌,三双碗筷整整齐齐,蔺晨还嘲笑梅长苏说他这强迫症的毛病还没改呢,也就萧景琰受得了他,其他人估计要疯。

梅长苏懒得和他一般见识,淡定吃着菜,搞的蔺晨自讨没趣,也低了头,萧景琰戳了戳梅长苏,意思是他别老是对蔺晨这么坏,梅长苏无辜耸肩,那意思是可不是他的错,都是蔺晨嘴巴欠抽。╮(╯_╰)╭

吃完饭,蔺晨走了,嘱咐他,有事就打电话给他,别自己一个人不开心。

萧景琰点点头,心想我还有小殊呢,不会一个人的。蔺晨今天果然是嘴欠。

远远的蔺晨回头,只见萧景琰微笑着和他挥手道别,心想,这样也许更好吧。

评论 ( 20 )
热度 ( 30 )

© 歌尽阳关柳依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