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尽阳关柳依笙

胡椒属性,大写的爱胡歌!
坚持以胡歌为中心cp不动摇!
其他cp傅余,情敌组,蛋哈,银桂,业渚,叔侄,风白,都吃!

【苏靖】我的耿直影帝(16)

回忆起来我还有坑,快开学了,是时候填一填了_(:з」∠)_
————————
【16】

今天梅长苏大大不开心了,所以大大就发了个微博:
@梅长苏:烦躁。

一般好长时间更新一次微博的梅长苏大大更新了微博必然是腥风血雨的回复。

于是不到一个小时里,回复量就达到了几千。

@梅长苏后援会会长:哎呀,我们苏哥哥不开心了,是谁?我去剁了他!

@一念长苏:我去,楼上居然抢了我沙发的位置,【重点错】不过说的对,是谁敢让我们苏哥哥不开心,我就让他不开心!

@长苏回来了:苏哥哥都好久不发微博了,难道是因为心情不好,失恋了?

@苏夫人:楼上滚,苏哥哥在我床上呢,怎么会失恋?→_→

@苏宅萌物:难道是指影帝?

@一念长苏:哦豁?好像有什么奸情!不会是因为影帝的新戏?

@江左一只蝴蝶:哎?新戏啊!据说影帝新戏造型特别美啊!

@熙来攘往:歪楼了!!!

……………

看着微博下的消息,林殊也是被逗笑了,这群粉丝歪楼的本事也蛮大的。

不过景琰的新戏确实造型很美啊,影帝的新戏是民国剧,一身军装,写尽风流。都说穿军装的男人最帅,影帝也不例外。之前跟着萧景琰去片场,新戏是民国谍战剧,当然也少不了战火纷飞,一身军装的影帝和女主角在国仇家恨之间纠葛,包括女主角的身世和影帝饰演的男主之间的爱恨,剧本很不错,让人欲罢不能。

额,就这样,梅长苏大大也完全被带跑偏了嘛╮(╯_╰)╭

——————

滴滴滴,qq响了好久,林殊终于想起来自己好多天没进群了,歌手群都快要被他忘了。

梅长苏:……

飞流:苏哥哥,说好的我们面基呢?

晏大夫:飞流宝宝,我们和你苏哥哥不一样,人家可是大忙人。

婵娟:盟主,终于有空想起我们了?

般若:哎呦,学弟!

梅长苏:好吧,大家都有空么,说了好几次要面基,结果也都没成功。

婵娟:有空!

飞流:有有有!

晏大夫:当然要来了,毕竟你可是要请吃饭!

般若:空着呢。

梅长苏:好。那就下个星期六晚,约在金陵饭店怎么样?

般若:学弟果真有钱人。

梅长苏:不不不,你们想多了,金陵饭店隔壁一条街——美食街,我可没那么多钱请你们吃金陵饭店。

飞流:吃什么没关系,主要是面基。

婵娟:那就这么说定了!

…………

当晚,几人就在微博上发消息了。

@飞流宝宝 :下周六要去见苏哥哥了~\(≧▽≦)/~开心

随即是婵娟几人的转发:

@晏大夫:吃饭吃饭!@婵娟:飞流宝宝我可是想见你呢!P.S.:有人要请客,怎么能不去呢╮(╯_╰)╭  @飞流宝宝 :下周六要去见苏哥哥了~\(≧▽≦)/~开心

几人也算的上是b站知名up主了,这回要一起见面,可是大新闻,微博果不其然又炸了。

@飞流宝宝我爱你:哎,这语气,苏流cp还能再战100年!

@你不饿么:面基!我也想去瞻仰男神女神!

@伊利亚索瓦:婵娟女神肯定颜值和声音一样高*罒▽罒*!

总之粉丝们非常激动,都想着要去围观面基现场,不过几人都没公布地址,到时候发了照片,自然会有眼尖的粉丝们知道在何处。

————————

面基啊,林殊有些头疼,之前公然露面确实有些不太好的影响,不过那些人也不是会随便把这事拿出来说的。

还没等他纠结多久,就得知他家景琰因为拍戏的原因要去z市,他也想跟着去,不过周六他要面基,虽说他美其名曰跟着影帝修习,其实蔺晨还是想要培养他的,不然就是养着一个闲人,蔺晨说给他两个月时间,眼下已经过去了一个半月,还有半个月,他也要开始属于他的造星之路了。

机场。

人来人往,林殊去送萧景琰,“小殊你不用跟着来了,快回去吧。”萧景琰说。

“景琰,你这次要去一个月,我有点不放心。”林殊找着理由就是不想让他走。一个月的时间看不见萧景琰,对他来说有些不能忍受。

习惯了身边有个人,突然消失了,总是会不习惯的。

萧景琰有些好笑,知道了面前这个人就是梅长苏之后,他就想惩罚一下他,所以干脆的跑出去拍戏了。现在看到这小子这样,心里暗爽。

“没事,我一年也有不少时间在外面拍戏,很正常,无需太担心。”

“嗯,那你在外小心些。”

终于走了的萧景琰想,林殊简直和妈妈有的一拼。

——————

萧景琰走的第一天,想他。

萧景琰走的第二天,想他。

萧景琰走的第三天,想他。
…………

好吧,我们林殊同学虽然每天都在想萧景琰,但是确实还有很多事要做,之前蔺晨给他配了一个经纪人卫峥,卫峥也联系过他几次,告诉他一些事,既然决定作一个艺人了,就要开始学习了,蔺晨一开始是希望他唱歌出道的,毕竟梅长苏这个id在网络上确实小有名气,尤其是年轻人,混b站的年轻人还是不少的,有一定的基础,不过林殊自己不愿意以歌手身份出道。

他不太愿意消费自己曾经的粉丝,梅长苏这个号本来就是为了唱歌开心才有的,何必拿来消耗。

所幸蔺晨是他的好友,也知道林殊本身的外形还是可以的,也完全可以依靠脸,依靠演技当演员出道。

所以卫峥给了他一些书,资料什么的,让他自己先学习,等到半个月后就要正式开始培训了。

所以苦逼的林殊每天在家学习然后想景琰,学习想景琰,学习想景琰!

当然他也不会忘了,还有一场面基等着他。

评论 ( 3 )
热度 ( 58 )

© 歌尽阳关柳依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