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尽阳关柳依笙

胡椒属性,大写的爱胡歌!
坚持以胡歌为中心cp不动摇!
其他cp傅余,情敌组,蛋哈,银桂,业渚,叔侄,风白,都吃!

【苏靖】存个脑洞9

也不知道有没人写过,霸道总裁风,就是那些年的总裁文的男主【欢脱向】梅长苏遇见了好单纯好不做作的蓝孩子萧景琰然后陷入了热恋的故事╮(╯_╰)╭

——————

萧景琰:你有完没完?我真的很讨厌你!你走开!

梅长苏:不要,凭什么是我走,我看上的人,怎么能轻易放弃!

萧景琰:我求你了!不要再烦我了!

梅长苏:那你同意我们在一起呀!【星星眼】

萧景琰:………【妈的智障】

梅长苏:你怎么不说话,嗯?摆出这种样子是在勾引我么?

萧景琰:……【谁来把这智障拖走!!!】

——————

画风诡异,脑洞清奇

评论 ( 8 )
热度 ( 14 )

© 歌尽阳关柳依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