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尽阳关柳依笙

胡椒属性,大写的爱胡歌!
坚持以胡歌为中心cp不动摇!
其他cp傅余,情敌组,蛋哈,银桂,业渚,叔侄,风白,都吃!

遇见你,有多幸运

今天是胡歌先生的生日,很幸运,这是遇见他的第十一年,初见逍遥,不算喜欢,直到地瓜,被他脸上的阳光笑容给折服,发现自己对他爱的太迟,恨自己没有更早与他相遇。

人生际遇奇妙,遇见这个人之前从未想过可以这么欣赏一个人。于我而言,本就情淡。如果不是他,可能这辈子也不会再遇上如他一样的人。

年岁日长,就越喜欢他。有的人像酒,越品约有味道,在娱乐圈,他不是颜值最高的,也没有那么出名,喜欢他的那些年,身边人的男神换了一茬又一茬,我始终坚信他是最好的。

有人说我长情,有人羡慕我情真,有人怀疑我坚持不了,如风过耳,因为越是了解,就会知道,他和别人的不同,他从不显摆,得到成绩就会冷却自我,以最真的心去对待演戏,与他而言,演员不是一项职业,更多也许是艺术。

他曾说匠人精神,我不懂,但我欣赏。他把日子过的一丝不苟,我努力学着像他靠拢,偶像不是用来看的,他教会我更多,让我变得更好,即使你我毫不相识,我也能看着你的样子努力奋斗。为了偶像,学会剪视频,学着写文,把自己变得更好,哪怕他不曾知晓,我也绝不后悔!

遇见这样一个人,怎么能不让人心生欢喜?

我喜欢你,不需要你知道。

我喜欢你,只要你安好我便幸福。

我喜欢你,我会努力变得更好。

我喜欢你,喜欢到下一个十年,二十年,三十年……我都依然陪着你。🌷

——————

用再多辞藻,也不知道该如何表达自己的心意,言辞简单,想了千百优美词句,写下来的也不过尔尔,总之愿他安好。❤

评论
热度 ( 7 )

© 歌尽阳关柳依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