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尽阳关柳依笙

胡椒属性,大写的爱胡歌!
坚持以胡歌为中心cp不动摇!
其他cp傅余,情敌组,蛋哈,银桂,业渚,叔侄,风白,都吃!

【苏靖】霸道总裁的追妻之路(番外)

收养小包子的番外

——————
霸道总裁梅总和小职员萧景琰生活了五年之后,终于决定领养一个小包子,你问为啥要过这么久?

萧景琰摸着腰咬牙切齿,梅长苏你个王八蛋,一天到晚就知道做,除了做脑子里就不能想点其他的么?

出于这种情况,萧先生和梅总裁一直没有领养一个孩子。

“梅长苏,妈都催了好久了,我们去领养个孩子吧,也让咱妈开心点?”

“景琰”梅总裁星星眼耍无赖。

“╭(╯^╰)╮”萧夫人不为所动。

“那好吧。”见确实不能拒绝,梅总表示心好累。老婆不爱我了,老婆要去养儿子了!

——————

“妈,你最近过的怎么样啊?”萧景琰给林静打电话。

“都好,你和长苏怎么样了?上回不是说道要领养个孩子?去了么?”

“去,正要去呢。”萧景琰答应。

“那就好,我知道你们两还年轻,但是孩子还是早一点领养好,长苏也30岁了,你也28了,是时候当父亲了。”

“嗯!放心吧妈。”萧景琰挂了电话,对着梅长苏说:“走吧。去孤儿院!”

“是!总裁夫人。”

————————

金陵孤儿院。

小小的院子里,欢声笑语不断,可见孤儿院的负责人对于孤儿确实非常用心呵护,并没有敷衍了事。

见到来人,院子里的孩子们都有些害怕,常年生活在孤儿院的孩子们,大都有些怕生。一个个睁着水润的大眼睛,聚在一块看着进门的两个叔叔。

院长介绍,“这些孩子是我在这里最大的收获和快乐,希望梅先生和萧先生能够好好对他们。”

“我们会的。”萧景琰说。

养孩子并不是一个承诺就能解决的,既然领养了就要好好对他,萧景琰下定了决心要好好对这个孩子。

抬眼间,看着面前一张张稚嫩的小脸,饱含对于人事的单纯和好奇,其中一个孩子忽然大胆发问“叔叔,你们是要把我们带去游乐园么?”

对于孩子来说,游乐园就是最大的奢求了,何况这么多孩子,院长也没有那么多钱带着孩子们去玩一次。

“不仅仅是游乐园,比游乐园更好,有爸爸,有好吃的,还有家人。”萧景琰回答。

“家人?”小家伙显然不懂。

“就像别的小朋友一样有爸爸妈妈。”

“爸爸妈妈?”那孩子眼里忽然就满了泪水,“桐桐也可以有么?”

萧景琰很心疼,不仅仅是这一个孩子,满院的孩子忽然都用单纯的眼睛望着他,显然都很渴望有爸爸妈妈。

侧过身抹了抹要滑落的眼泪,萧景琰转过来笑着说,“但是叔叔不能把你们全带走的。”

“叔叔,我想要和你们一起生活。”桐桐忽然开口,其他的孩子还在踟蹰犹豫,他已经下了决定。

“好。”

——————

有了孩子的萧景琰和梅长苏可不是一般的忙,桐桐虽然是个不让人烦心的孩子,但是他很喜欢粘着萧景琰。

睡觉都要和萧景琰呆在一起。梅总觉得这日子没法过了,儿子天天和媳妇睡,我怎么办?

深感自己给自己挖了一个坑的梅总表示心好累。可是当儿子和媳妇一起用湿漉漉的大眼睛看着他的时候,他又舍不得了╮(╯_╰)╭

梅映桐小朋友长的是雪白粉嫩的,尤其是一双大大的鹿眼,像极了他的爹地,看着人的时候能把人看化了!

“爸爸,桐桐今天是不是很乖?”乖宝宝桐桐小朋友对着爸爸求表扬。

“很棒。”梅总裁言简意赅。

“爸爸,你好敷衍。”桐桐给了他一个冷漠的眼神。

也不知道是不是桐桐性格问题,住了两个月后,小孩子的天性就显现出来了,虽然还是有些胆怯,但是对着两个爸爸已经会撒娇了。

被儿子给了一个白眼的傻爸爸梅长苏,捂着心口:“桐桐,爸爸好伤心。”

“啊,爸爸,你不要难过,我让爹地来哄你。”小朋友非常会看眼色,立刻找他的大靠山来帮忙。

“………”

见到这一幕的萧景琰忍不住笑了出来:“哈哈哈哈……”心想,梅总你也有这一天!

就酱,轰轰烈烈的养娃生活开始。

日子还长着呢,梅总可千万不要小看熊孩子的战斗力!

( ˙-˙ )—————( ˙-˙ )

ps:收养人应当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1.无子女; 2.有抚养教育被收养人的能力; 3.未患有在医学上认为不应当收养子女的疾病; 4.年满30周岁。

本文对于领养的定义已经不是国内允许的了_(:з」∠)_

为了让他们有孩纸只能这样了Orz

评论 ( 2 )
热度 ( 72 )

© 歌尽阳关柳依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