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尽阳关柳依笙

胡椒属性,大写的爱胡歌!
坚持以胡歌为中心cp不动摇!
其他cp傅余,情敌组,蛋哈,银桂,业渚,叔侄,风白,都吃!

【百日苏靖】day100

 @孤臣孽子 的校园点梗,希望喜欢O(∩_∩)O~~

一百天了,完结撒花~\(≧▽≦)/~

我被室友掰弯了怎么办!

 

刚进金陵大学,萧景琰在学长带领下进了宿舍,一个身穿黑色运动衣的男生已经在收拾东西了,“呦,新人?我是林殊。”

 

“啊,你好我是萧景琰。”

 

“不客气,等会儿我们一起去吃饭吧!”男生兴奋的拍着他的肩膀。

 

“好。”口上答应着,萧景琰缩了缩肩膀,觉得要被拍死了。

 

林殊不以为意,凑上去说,“才发现,景琰你还是个大帅哥呢~”吹了一口气。

 

/////”莫名其妙被撩的萧景琰脸红红。妈妈有人撩我!!!

 

“走吧!”说完拉着他出门。

 

“我还没收拾呢。”

 

“等会儿再收拾啦。”推着人就走了。

 

“宿舍没人怎么办?”

 

“有人的,还有一个呢,在厕所。”

 

“咦?”

 

果真有人声从厕所传来,萧景琰被拉着就走了,一脸懵逼。

 

“唉,林殊你个王八蛋,有了老婆忘了兄弟!”蔺晨蹲在厕所抱怨。

 

…………

 

“景琰你吃啥呀?”

 

“都可以。”

 

“那就川菜?”

 

“行。”

 

两人就着一桌辣菜吃的满脸通红,满头大汗。

 

期间聊天,林殊已经把人的资料都问了一遍,要是萧景琰不答,他就一副自来熟的说“好兄弟就是要互相了解的嘛!”

 

可怜景琰吃了顿饭,就把自己卖了╮(╯_╰)╭

 

大一新生都知道军训是让人生不如死的,结果,他们教官太会玩。

 

大太阳下,一个男生躺在地上,另一个撑在他身上做俯卧撑。

 

 

“景琰,你怎么了?”林殊边做俯卧撑边聊天。

 

“没…没有。”萧景琰脸色通红。

 

“不会是中暑了吧?”林殊假意担心。

 

“没有没有。”萧景琰连忙摇头。明明自己就是直男呀,怎么这个林殊在身边就忍不住脸红,心跳加速!

 

又上手摸了摸额头,林殊才假模假式的松手,舒口气的样子。

 

 

一旁的女生们一直在拍他们两个,状若癫狂。

 

萧景琰再次懵逼,现在的女孩子是怎么了?看来是我老了。

 

“唉唉唉!快看,那边两个男生好帅啊!体位非常标准!!!”

 

“也说不准啊,万一下面那个是攻?”

 

“啊,下面那个脸红了!好可爱!这么可爱才不会是攻!”

 

“少女攻也挺可爱的!”

 

“卧槽,你口味真重!”

 

少女们的谈话萧景琰当然不会知道,更加不会知道因为这件事他们俩倒成了学院里有名的cp╮(╯_╰)╭

 

围观了全程了蔺晨表示你们这些人真是够了!保护单身狗人人有责啊喂!

 

军训结束,俩人之间关系熟悉了不少。

 

……

 

“景琰,我们去吃饭呀。”林殊又凑到萧景琰耳边。

 

“好好好,不过别每次都凑过来,不然我会以为你觊觎我。”萧景琰做出一副怕怕的样子。

 

“怕了吗?我就是觊觎你怎么了!你可是我老婆!”林殊照例告白。

 

“好,我怕了你。”萧景琰虽然红了脸,不过却也习惯了,以为不过是林殊的玩笑。

 

一食堂。

 

“唉_(:з」∠)_好多人”萧景琰抱怨。

 

“没办法,食堂人确实多。”林殊一边说,一边默默的挤到人多的一边,为他挡住人流。

 

好不容易打到饭了,座位堪堪只剩那么多,又是磨磨蹭蹭挤到,林殊感觉自己要疯了,一边要护着他家景琰,一边还要瞪走一些对他家景琰心怀不轨的女人。

 

比如刚才,一个女生盯着他们俩看了好久,笑的还不安好心,不会是看上景琰了吧?

 

他家景琰这么好看,觊觎的人那么多,他可是要好好保护好自家媳妇!

 

 

“林殊太可爱了,我就是多看了景琰一会儿,他就瞪我。吃醋了哈哈哈”

 

“真的吗?刚刚就应该拍下来!”

 

“可惜了。没事到论坛上写下来!今天的更新有着落了!”

 

“好!”

 

“景琰,你呀,最近有没有女生和你走的比较近?”

 

“没有,怎么了?”

 

“没事,这不是大家都是兄弟,有女朋友一定要说出来!不然就没意思了。”林殊笑说。

 

“不会的。”再说了,我感觉我现在要被你掰弯了,你居然说这种话?

 

萧景琰觉得很不开心,宝宝有小情绪了╭(╯^╰)╮

 

一路上,林殊察觉到萧景琰情绪都不高,也不知道自己是哪里做错了,急的团团转,像猴子一样。

 

萧景琰被他这啥样逗笑了,“你没事吧?”

 

“没有,景琰。”林殊深呼了一口气,冷静了下来。

 

不过好事不来,坏事来,刚才还想着有人要来告白的林殊这回运气非常好。

 

一个女生真的冲萧景琰告白了。

 

“萧景琰,我,我喜欢你,我们交往吧?”女生皮肤挺白,长的也高,笑起来,一双大眼睛里满是害羞。确实是会让男孩子心动的类型。

 

“我…我…”萧景琰也傻了,从来没被告白过的小孩被这么一吓,整个人都懵了。

 

“没关系,你是不是不知道我是谁?做个自我介绍。我姓柳,我是人文学院大一新生。我第一天在操场上见到你就喜欢你了。我知道你叫萧景琰,是建工学院的,爱吃一食堂的红烧肉,和林殊是好朋友,不喜欢打游戏,爱看书。这些我也喜欢,我们有共同爱好,最重要的是我听说你没有女朋友。你,能做我男朋友么?”

 

女生说了一大堆,小脸通红,看起来确实很喜欢萧景琰,惹得围观群众开始给这姑娘加油。

 

“好!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群众们开始一声声的呼喊在一起,姑娘满怀期待看着萧景琰,脸色羞红。

 

 

林殊此时内心炸开了花,被人家姑娘的告白吓蒙了,本来想温水煮青蛙,现在都有人这么主动的告白了,可惜自己并不能大庭广众的向萧景琰告白,两人都是男人,肯定不能当众说出来。

 

萧景琰定了定神,“我,谢谢你喜欢我,但是我确实对你没有了解,而且我有了喜欢的人,虽然他还不愿意说,但我却不能违背我自己的本心。”

 

“QAQ”姑娘眼看就要哭出来了,却还是微笑着说“没关系。你能够听到就已经很好了。”

 

围观的人不少觉得很可惜,却也不能左右主角的决定。

 

倒是有几个姑娘说“我就知道景琰肯定不会喜欢她,毕竟林殊才是官配!”

 

“可景琰说了有喜欢的人了QAQ”

 

“肯定是林殊,他们俩最近一直同进同出,都没别人!”

 

“也是哦*罒▽罒*”

 

 

——————

 

回了宿舍,林殊有些恼火,到底萧景琰喜欢谁了?他怎么不知道!

 

走来走去,林殊就差砸桌子了。

 

实在忍不住了,林殊逼近萧景琰。

 

“景琰,你到底喜欢谁了?我怎么不知道?”林殊尽量放轻自己的语气。

 

“你不知道么?”

 

“我?我怎么会知道?”林殊火大,却也有些疑惑。

 

“那你就不要随便撩别人!”萧景琰生气了,林殊你是傻么!

 

“卧槽?”等等,林殊有点懵。这意思是,我?

 

“景琰你别生气!我喜欢你呀!”一把拉住萧景琰“我喜欢你很久了,在高中就喜欢你了,只不过那时候很忙,你也不认识我,我拼了全力才考上和你同样的大学和专业,我喜欢你,你愿不愿做我男朋友?”

 

“好。”你傻么,“其实我也早就喜欢你了。”不然你以为我为什么填了这个你最喜欢的专业?

 

世上最美好的事不过是我喜欢你,而你刚好也喜欢我。

 

 --------------

一出狗血大戏23333333

 

 

评论 ( 16 )
热度 ( 58 )

© 歌尽阳关柳依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