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尽阳关柳依笙

胡椒属性,大写的爱胡歌!
坚持以胡歌为中心cp不动摇!
其他cp傅余,情敌组,蛋哈,银桂,业渚,叔侄,风白,都吃!

【苏靖】我的耿直影帝(20)


——————正文———————

“你来了。”萧景琰意味不明的淡淡说了一句。

“嗯。”突然就不知道怎么回答的林殊也只能简单回了一个嗯字。

两个人各怀心事,就这样直愣愣的站在那儿。

“景琰,景琰,你怎么还站在这?赶紧下一场戏了,走走走。”一个导演拉着萧景琰就走了,林殊还在沉默。

“小殊,我等会儿会带你去见导演,他会看一下你的条件是不是合适,今晚就要上戏了,你准备一下。”说完,急匆匆的去找导演了。

林殊一个人默默的站在边缘,有些群众演员看着他,窃窃私语。

他也不在意,盯着萧景琰。

不得不说,萧景琰演技真的让人折服,明明他知道萧景琰是在演戏,演技也很好,但他此刻却陷在他的故事里,萧景琰演戏几乎不用ng自然让人进入那种场景中,和他搭戏的女演员可以看出一开始是有些紧张的,渐渐的就放松了下来,好似变成了剧本中的人物。远远的看来,俊男靓女,当真羡煞旁人。

林殊嫉妒的发狂,此刻他才意识到萧景琰他是个演员,是影帝,不是只属于他一个人的,他属于所有人,生活在聚光灯下,而他没有理由阻止。

————————

“小殊来,这是孔导,你可要好好跟孔导学习啊。”一个略微有些胖的中年男人笑呵呵的站在他面前。

“孔导你好,我还是个新人,麻烦孔导多费心了。”林殊收敛心思,微笑说。

孔导看了看林殊,觉得这个新人还算谦虚,也没有 “我上面有人” 那种傲气,长相也不错,还算是符合条件,心情不错的说:“今晚就有一场戏要上了,小伙子,你先去化个妆,穿上衣服我看看。”

“好的,孔导。”林殊点点头跟着助理走了。

知道林殊是上面的人直接送来的,化妆师不敢拖延,妆画的细腻也符合人物性格。

又被带着去换上了军装,换好了以后林殊出来还是让众人惊艳了一把。

一身军绿色的军装剪裁得体,紧贴在身,笔直挺立,林殊微微露出一个笑容,一些小女生已经招架不住了,何况林殊他长得高,腿又长,穿上军装更加让人心动。

孔导看了一眼,说“外形条件不错,来,试戏吧。”

在一种群众演员的围观下,林殊施施然跟着孔导走了。

巧的是这场戏就是林殊演的男三路云天和萧景琰饰演的主角顾珺有一场对手戏。

终归是演员,萧景琰的专业素养还是有的,虽然看到不一样的林殊他喉头也有些紧。

“action!”

“顾珺,你不能这么做,你tn知不知道还有这么多人要你带领!”林殊首先吼了出来。因为是新人,终究还有些不好意思。

“云天你听着,这是我的责任。我不去谁去?如果我回不来了,队伍就交给你了!”一个大男人,热泪盈眶。

林殊也被这情景带动“顾珺,不是我要阻止你,你有没有想过三连,想过老铁,想过二牛,想过我,想过香姑娘?”

“阿香她…她是个好姑娘,是我对不起她。”萧景琰扭过脸去。

“……”接着是一段沉默。

“卡!非常好!”孔导此时打断了演出,众人还沉浸在刚才的剧情中,都有些出不来,也可见新人起码的演技还是有的,而且入戏也快。

孔导总得来说还是比较满意的,这部戏,虽说男主和女主感情线和家国部分交错进行,但是男三演的好比较容易出彩,更是容易让人记住的角色,这个角色最后会牺牲,比较丰满,如果把握住了比男二这个对手还要让人喜欢。

看了新人的表演,孔导觉得上面的眼光还是不错的,看来捧红他也不是没有理由。

“今天不早了,大家都回去休息吧,林殊你留下。”

闹哄哄的散了,林殊留下来。

“孔导。”

“嗯,我看了你今天的表演,总得来说不错,有一些问题也不大,平时你自己要多观察,多看剧本,揣摩情感,可以和景琰多讨论学习,听说你和他关系还不错,让他多教教你。其他的我也不多说了,你刚来,多学习,多听多看就好,去休息吧。”

“嗯,谢谢孔导。”鞠了一躬,林殊回了酒店。

“怎么样?孔导说什么?”卫峥急不可耐的凑上来问。

“孔导指导了下我怎么演戏,卫哥你不用担心。”

“那就好。”

“对了,景……萧哥住哪儿?”

“他?在3102。怎么了?”

“没有,孔导说我可以多找他交流学习。”林殊不甚自在的说。

“对!你是应该找萧哥学习学习。那你现在去吧。”

“好。”

要到了萧景琰的房间号,林殊此时反而胆怯了,近乡情更怯,真到了这时候他却不敢见人了。

徘徊了一会儿。他还是敲了门,若是再不问问,他就要憋死了。

“咚咚咚——”沉闷的敲门声响起。萧景琰以为是列战英,开了门发现是林殊。

也不好赶人走,萧景琰就让他进了门。

“景琰,你…怎么不开心了?”

“林殊先生,我不开心和你好像没什么关系?”一声敬语让林殊心里一凉,萧景琰也不好受。

“对不起,景琰,是我不好,可你走的我们不还是好好的么?”

“呵,还在装?我是应该叫你林殊还是梅长苏?”

“……”沉默了一会,“你都知道了?”

“是啊,要不是那天我怎么会知道,原来梅长苏大大在现实里是这样一个人?”

“景琰我不是故意骗你的,我那时候不过是个网络歌手,充其量也就是网红,我有什么资格在你面前说出来,后来你居然回复我,我真的很开心,也就更不敢告诉你,更不知道我们会遇上,梅长苏只是一个符号,是网络上的歌手却不是真正的林殊,我不知道只欣赏梅长苏的你要怎么接受林殊,只好一再隐瞒。对不起,景琰。”

萧景琰不说话,林殊慌了,他早知道自己瞒着萧景琰不对,可也享受着萧景琰在微博上对他的认可,那是他的领域,而萧景琰的认可让他更有动力。

评论 ( 3 )
热度 ( 49 )

© 歌尽阳关柳依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