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尽阳关柳依笙

胡椒属性,大写的爱胡歌!
坚持以胡歌为中心cp不动摇!
其他cp傅余,情敌组,蛋哈,银桂,业渚,叔侄,风白,都吃!

【苏靖】我的耿直影帝(21)

本人的其他的苏靖文

【21】

“景琰?”林殊恍然无措,在这时候他也不过是个二十出头的小伙子而已,先前的一股脑勇气,在面对自己喜欢的人时,仍旧会忐忑不安,心如擂鼓。

“林殊,我虽然很生气,但是不可否认,我对你有好感。”林殊面上一喜,紧接着萧景琰却说“但那又如何?林殊,你说的很诚恳,可你自己想一想,你到底抱着怎样的态度来对我?又是怎样对待你网上的粉丝?”

萧景琰是生气,但他对于林殊这种不作为的行事风格更加生气,娱乐圈里,不会有人把凑cp当真,粉丝其实分的清清楚楚。而在网络上呢?他知道很多网红靠的就是拉cp来涨热度,来让自己变红,而且有的甚至假戏真做。

他不知道林殊是抱着怎样的态度来面对他的,又是如何在网络上以“梅长苏”的身份去炒那些cp?

他甚至是嫉妒的,他不能否认,他心里其实很难过,所以他希望给自己也给林殊一个考虑的时间。

“……”林殊无话可说,最后弱弱的看了一眼萧景琰然后走了出去。

“小殊你怎么了?”卫峥一眼就看出林殊一幅别惹劳资的低气压,“和萧哥起冲突了?不至于吧,萧哥一向待人处事宽容。”

“我没事”林殊笑笑。

“你自己调节好吧,我先走了。”卫峥也知道让他自己冷静比较好,大家都是成年人了。

…………

随着“咔”的一声门关上了,林殊埋下了头。

景琰是什么意思?林殊不知道,但他觉得要是处理不好,可能以后再见就是形同陌路。

他一句句回想刚刚萧景琰说的话:
呵,还在装?我是应该叫你林殊还是梅长苏?

林殊,我虽然很生气,但是不可否认,我对你有好感。

但那又如何?林殊,你说的很诚恳,可你自己想一想,你到底抱着怎样的态度来对我?又是怎样对待你网上的粉丝?

身份?

态度?

粉丝?

似乎有什么呼之欲出。

他突然打开手机,登陆微博,因为萧景琰的事他好久都没上微博了,现在想想,不会是因为网络上的事?

等待着登录界面,几秒钟都显得尤为漫长。

才打开就被几千条提示吓到,打开一一浏览起来,这才知道,婵娟一条看起来有些暧昧的微博是导火索,知道婵娟不过是开个玩笑,cp粉也只是顺杆爬而已,却因为他和另一个当事人飞流的不作为看起来真像那么回事。

也不乏看见一些苏靖粉在蹦跶,@了萧景琰才让景琰不高兴?

林殊知道人言可畏,不过才几天莫名其妙的苏流粉就漫天飞舞了。

@梅长苏:
之前有事没登陆微博,让大家误会了,我们面基是因为大家都想见一见,开心而已,我没有喜欢的对象,也请大家理智对待,不要伤及无辜🙏谢谢理解~

这一条正主的回复让cp粉们也冷静了一发,既然“男神”发话了,那就不要拿出来,自己偷偷萌着呗╮(╯_╰)╭

@一念长苏:沙发!

@苏哥哥的大老婆:楼上又是你!

@一念长苏:是我怎么了@苏哥哥的大老婆,对不起男神,我再也不拉cp了QAQ

@木马:_(:з」∠)_既然男神说了不要萌cp那我就安心听歌好了。

@大梁心机boy:谨遵男神圣旨。

………

看了微博底下的反响,林殊微微松了一口气,还好他的粉丝还算理智,不然事情也不好收场。

然后他qq私聊了飞流,飞流宝宝表示他最近要考试所以也没空刷微博,没想到给他的苏哥哥带来了麻烦,也立刻上微博转发了微博并说明:

@飞流:
我和苏哥哥是好朋友,大家不要误会,哎呀,最近沉迷学习无法自拔了,大家不要太想我^_^/@梅长苏:
之前有事没登陆微博,让大家误会了,我们面基是因为大家都想见一见,开心而已,我没有喜欢的对象,也请大家理智对待,不要伤及无辜🙏谢谢理解~

这样一来吃瓜群众也不好说什么了,正主都发话了,粉丝们也就不扑腾了。

而且被引导向了其他方向:

@飞流直下三千尺:宝宝加油!距离高考不远了,希望宝宝考个好成绩!

@流星:是啊,祝飞流宝宝高考顺利!

@我的宝宝全天下最可爱:祝飞流宝宝高考顺利!

@飞一一流:祝飞流宝宝高考顺利!

…………

微博底下一刷水的变成了祝飞流高考顺利,也算是成功转移了众人的视线。

眼见着微博上的一番腥风血雨过去了,林殊终于放下心来,摊在床上。

之前萧景琰带着控诉的脸就出现在了他的脑海里,他知道自己还是年纪不够,不能让景琰有安全感。

隔着十四年的光阴,不是一头热就可以解决的,以前他还可以骗自己,现在他却不得不考虑两个人如果真的在一起了将要面对什么样的未来?

不仅仅是两个男人的问题,光是十四年就会产生许多问题,连男女之间隔了十四岁都要被媒体多方揣测,何况两个男人更是惊世骇俗。

他在娱乐圈不过是是一个新人,没有知名度,也没有自己的实力,更不能保护好萧景琰,所以说他要付出比别人更多努力去爱这个人,他更舍不得这个人受苦。

苦笑一声,萧景琰34岁拿到影帝已是史上最年轻,给自己定下五年成为一线明星的目标,林殊打了个电话给蔺晨,他一个人不可能做到,所以他不得不求助好友。

“蔺晨,我想做下一个最年轻的影帝?”

“……”沉默了一会儿,“好!我有这个能力捧你,也知道你下定决心可以做到,我等着你成功!也希望创造一个奇迹!”

“不负君望。”挂了电话,林殊握拳。

————————————————————————

嗯,小殊在成长,他和影帝景琰差了14年,中间有很多问题,他也会幼稚,也会遇到问题,但最终都会解决,成长为一个最好的林殊,遇见萧景琰是他的幸运,也是景琰的幸运,他们都在互相促进,相互体谅。

大概是酱_(:з」∠)_

评论 ( 7 )
热度 ( 53 )

© 歌尽阳关柳依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