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尽阳关柳依笙

胡椒属性,大写的爱胡歌!
坚持以胡歌为中心cp不动摇!
其他cp傅余,情敌组,蛋哈,银桂,业渚,叔侄,风白,都吃!

【苏靖】高二三班苏靖恋爱实况9

9●v●
北风那个吹啊,梅老师感觉自己仿佛来到了寒冬。

“景琰”讨好的求饶声响起。

“闭嘴!”声音的主人非常冷酷无情。

“景琰,我知道错了,你把我的眼罩拿下来吧,看不见你我真的好害怕啊!”梅长苏哀嚎。

“你还知道怕?呵”一声冷笑。

“景琰是我错了,是我不该在厕所对你动手动脚,但是我那不是情不自禁么,你也不用蒙我眼睛啊,我一秒钟看不见你,就不舒服。”蒙着眼睛的男人从语气里就能听出有多委屈。

“自己反省吧”什么也没说,萧景琰自己回了房。

梅长苏默默缩在了沙发上后悔自己作死作的太多。

——————

“今天有点奇怪啊”宇文妹子说,“梅老师今天不开心了,为啥呀?和萧老师闹别扭?”

“有可能,不过梅老师这种腹黑攻情商这么高不至于吧。”宫羽表示不可能,她的男神才不会这么挫。

“唉唉唉,下节课就是萧老师的课,先看看情况?”秦般若提议。

英语课上,萧景琰依旧一幅冰山脸,倒是比梅长苏看上去要好些,不过散发出的寒气却忍不住让人远离。

“看起来确实出了点问题的样子。”宫羽说。

“不然我们去撮合撮合,让他们和好吧。”虽然逆了cp但是也绝不能看自家cp发刀啊!宇文姑娘提议。

“附议!”秦般若说。

“附议!”这是谢绮。

于是一群妹子趁着中午休息时间故意把两个老师约在了同一间教室问问题。

“老师,这道题,我没听懂,你再说一遍呗。”宫羽问梅长苏。

那厢宇文念也找了萧景琰解决问题,顺便偷偷观察萧老师的表情,果然冰山美人不是谁都能消受的起的,冷气不要钱似的,不过她还是坚持了下来。

那厢梅长苏一直偷偷瞟萧景琰,想祈求原谅,顺便感叹了一下学生们真给力!

不一会儿问题问完了妹子们推攘着走了,留下梅长苏和萧景琰大眼瞪小眼。

“景琰,你不生气了吧?”梅长苏不要脸的凑上去,睁大眼睛卖萌。

“……”萧景琰也不说话,不过看着也不是不愿意松口的样子。

“景琰我保证我以后再也不这样了,你不愿意我坚决不做,真的!”

萧景琰虽然没说话,不过微红了脸,梅长苏一看有戏,马上抱住媳妇亲了一口!

窗外的妹子们功成身退!

评论 ( 3 )
热度 ( 43 )

© 歌尽阳关柳依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