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尽阳关柳依笙

胡椒属性,大写的爱胡歌!
坚持以胡歌为中心cp不动摇!
其他cp傅余,情敌组,蛋哈,银桂,业渚,叔侄,风白,都吃!

【冬凰】高二三班苏靖恋爱实况(番外)


因为撮合了梅长苏和萧景琰,所以闲着无聊的同学们突然想起了之前穆霓凰老师的不同寻常,穆老师一向是女汉子形象,平日里穿着也较为休闲,突然穿了小裙子,这就耐人寻味了。

好奇心旺盛的高中生们决定一探究竟。

“穆青,你姐什么情况?打听打听啊~”

“偷偷告诉你们啊,我姐那天不是特别高兴么?然后她心情好就多说了点,听说是她小时候一个玩的特别好的朋友回来了。”

“男的女的?”

“这我就不知道了,我姐也没具体说。”

“没事,起码知道是青梅竹马了。”

“不知道穆老师会喜欢上怎么样的人?巾帼不让须眉,很难想到有人能让她变得和小女生一样。”

一群学生们脑补的开心,正主可还努力着呢。

之前给夏冬接风,穆霓凰可谓是煞费苦心,选好了场地,打扮好了自己,一切都很完美,唯独没有考虑到这些战术都是男生追女孩子才用到的,她和夏冬从一开始就不一样。

“冬姐,你觉得这家的酒怎么样?”霓凰询问。

“不错,还是霓凰最懂我。”被夸的女孩此刻倒是有些局促不安,完全没了平时的霸气。

“冬姐,上次我就想问你,这次是为什么突然回来了?你…”霓凰欲言又止。她只知道当初夏冬因为一件事和夏家的老爷子闹翻了,后来才出国了,而那件事听说很严重,冬姐不得已做出了退让,可虽说是退让,在国外那么多年不回国,也不去看老爷子,根本就是没有妥协,以她对夏冬的了解,她肯定不会轻易放弃的,所以突然回国是为了什么?而且她也非常想知道当年的事!

“这次?老爷子年纪大了,我也不好再和他犟了,而且他终于有要松口的迹象了。”夏冬喝了一口酒。

“冬姐,当年你到底是为了什么才出国?而且你走的这几年,也没有联系过我。”女孩平静的声音里能感受到委屈和心酸。

“我…霓凰,有些事情不是我能左右的,我也不想这样做。”夏冬为难。如果她能告诉霓凰,她又何至于逃到国外五年还一个电话,一条信息都没有?如果真的联系了霓凰,她怕自己立马就能赶回来。

她本以为去了国外就能忘记霓凰,可异国他乡漂泊五年,脑子里出现最多的也是霓凰,她遇到过恐怖袭击,也经历过入室盗窃,国外远没有人们想的那么好,那么安全,这些事,都是靠着霓凰,她才能有勇气继续在国外生活下去。

“冬姐,你若是不想说就算了吧。”穆霓凰微笑,眼眶却有些红。“我们等会儿看电影去吧。”

“好。”夏冬看着自己的女孩儿,也只能微笑答应。

电影院里,吵吵闹闹的,小孩子的哭声,大人的劝慰声和吃爆米花的声音充斥整个空间。夏冬有些不安,穆霓凰知道她有些抵触这种环境,握住了她的手。

夏冬一愣,霓凰她…

自嘲的一笑,她知道国内的女孩关系好的牵手勾肩搭背是很正常的事情。

“冬姐,你别怕,霓凰会保护你的。从小到大,都是冬姐来保护我,这次换我来护着你。”她话语里意思坚定。

夏冬忽的湿了眼眶,这个从小呵护到大的孩子如今长大了。而她的心思要怎么才能说出口?

“冬姐,我还有一句话想说,除了保护你,我还想永远和你在一起。”

“不是一辈子的朋友,是作为恋人而言的一辈子。”

夏冬竭力忍住自己的眼泪,这是好事,她的姑娘也喜欢着她。

“好。”她回抱住穆霓凰。

她很庆幸,霓凰比她勇敢太多,她没有霓凰想的那么勇敢,一直以来,其实是霓凰在给她勇气,此时此刻也一如往昔。

电影此刻也到了结尾。

帅气的男孩和女孩终于打破了所有阻挠,并肩携手,同看这浩大的天地。

评论 ( 12 )
热度 ( 2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歌尽阳关柳依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