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尽阳关柳依笙

胡椒属性,大写的爱胡歌!
坚持以胡歌为中心cp不动摇!
其他cp傅余,情敌组,蛋哈,银桂,业渚,叔侄,风白,都吃!

【苏靖】我没碰瓷(上)

这本来是   @南南南南南南南南南风 11.29阿文太太生贺
结果我忘了,就到了今天_(:з」∠)_而且还没有写完

不过我好歹动笔了!

————正文————

“哎,景琰,等会去哪儿吃饭啊?”

“去吃冒菜啊!天冷就该吃这种!”

“好。”

……

一路上喧闹着商量午饭吃什么,一边过马路,一边几个学生也有些心不在焉。

结果没注意到不远处疾驰而来的车,萧景琰刚思考到吃冒菜要不要买瓶啤酒,结果那车哗的就到眼前了。

几个人直接吓傻了,萧景琰一不小心就坐在了地上。

车主戴着眼镜,探出头问:“没事吧?”

“怎么没事呢?”一个人嚷嚷,“你没看他在地上吗?”

萧景琰一个朋友看他坐在地上,以为他受了什么伤。

车主下了车,先是看了看萧景琰说:“他没事。”紧接着看了看自己的车,一副小心过度的样子。

“怎么能没事呢?你别撞了人就跑啊你!”

萧景琰状况外的坐在地上。还没明白咋了,几人就吵了起来。

“我说,现在的学生都学会碰瓷了?”戴眼镜的男人说。

萧景琰抬起头看了一眼他,第一反应是这个男人长的挺帅!

“你看我有用?”男人倒也没生气,只是讽刺人。

萧景琰一骨碌爬起来。说了句“我没事。”

“景琰,你真没事?要不去医院看看?别逞能。”好友劝他。

“真没事。”

“既然没事,那我就走了。”男人看了看他们一群人,就准备走。

“等等!留下联系方式!万一有什么事,我们还是要找你。”

掏出纸,刷刷写下一串数字。

萧景琰记下后,拨打了一下,电话通了以后,一群人才让人走。

望着远去的车,萧景琰觉得自己好像哪里不对劲儿了。

看萧景琰傻愣愣的,其他人就问,你真没事吧?

萧景琰这才回神:“没事了。真的!”

吵吵嚷嚷继续去吃冒菜,顺路还是买了几瓶啤酒。

吃饱喝足,萧景琰不经意想起男人戴眼镜的样子,总觉得他不带眼镜会更好看,却完全不记得自己怎么会产生这样的认识。

梅长苏到了家,觉得有些莫名,居然遇上了个碰瓷的,看着挺聪明的,怎么反应傻傻的?不会真撞坏了吧?虽然对自己的车技有信心,但这事可说不准。

想了一会儿,觉得不太对,他联系了多年好友蔺晨“我今天可能撞了人,你帮我看看他会不会有事。”

“哎呦,梅老板也有犯事的一天?可喜可贺!”蒙古大夫拍手叫好。

“去你大爷的。是不是兄弟?”

“是!祖宗哎您咧!那你明天带他过来看看?”

“行。”挂了电话,梅长苏总算心里好受点。

想着那人的脸,好像是叫景琰?

景琰?怎么有点熟悉?脑海里有个声音在叫嚣,却找不到来源。

景琰?景琰?

终于拨通了景琰的电话,“喂?你好。”

“你好。我是萧景琰,有事吗?”

“我是梅长苏,今天开车的那个。”

“我知道,存了你的电话号码。怎么了?”

“我有点不太放心,我明天带你去医院看看吧?你…有时间吗?”

“嗯?额……好吧,我觉得我没什么问题,既然你坚持,那我明天没课,可以去下医院。”萧景琰突然觉得那个人有点可爱。

“那好。明天十点,你们学校门口见。”

“好。”

梅长苏挂了电话,呼出一口气,刚刚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轻声细语了起来。

梅长苏。念着眼镜男的名字,萧景琰觉得这是件愉快的事,他知道了那个人的名字。梅长苏,多好听?

说起来,因为一面之缘就喜欢上对方,萧景琰自己都觉得挺不可思议,此时更是为了一个名字而高兴半天。

第二天。

“你好,正式介绍一下,我叫梅长苏。”

“萧景琰。”

梅长苏微微一笑,萧景琰突然红了脸。突然就想起了,之前同班的小姑娘看一个热播的剧叫【微微一笑很倾城】,整天大呼受不了,太帅了等等。

他之前还不觉得什么,此刻看来,对方一个微笑,都让他找不到天南地北了,怎么能不倾城,要是自己是个守城的将领,估计早就丢盔弃甲了。

————tbc————

评论 ( 7 )
热度 ( 94 )

© 歌尽阳关柳依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