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尽阳关柳依笙

胡椒属性,大写的爱胡歌!
坚持以胡歌为中心cp不动摇!
其他cp傅余,情敌组,蛋哈,银桂,业渚,叔侄,风白,都吃!

【苏靖】我没碰瓷(下)

“那个,我该怎么称呼你?”

“你叫我长苏就好了。”梅长苏微笑。

“长苏。”

“唉!”梅长苏开心的答了一声。

两人欢乐的交谈着远去,徒留蔺晨被一群小姑娘围在中间。

“喂喂喂,太没人性了吧,看我一眼啊混蛋!”蔺晨咆哮。

“快到中午了,我请你吃饭吧?”

“这不太好吧?”萧景琰为难。

“没关系,走吧,刚好也算赔礼道歉了。”

“那好吧。”

……

“我们吃什么呀?”萧景琰渐渐变得活泼起来。

“嗯,吃西餐怎么样?”梅长苏试探。

“嗯,也行吧。”

结果半路看见了×鼎记火锅,萧景琰开始兴奋起来。

“长苏,长苏,我们吃火锅吧?哈?”萧景琰歪头。

“唔……”梅长苏被可爱歪头眨眼萌到吐血,无力拒绝,直接点头。

“谢谢~”萧景琰尾音都不自觉飘起来了。

(*/ω\*)哎呀,我家景琰怎么这么可爱!

成功社会人士内心泛滥着满满的粉色爱心,深觉自己干枯的灵魂都被拯救了。

停在了×鼎记门口,俩人进了火锅店,迎客小姐眼前一亮,说了声欢迎光临。

“卧槽,好帅好美!好配!”

“+1”俩迎客小姐对视一笑。

刚坐下,一个点菜员来服务了。

萧景琰哗啦啦点了一堆,东看看,西戳戳,梅长苏看着单子上的一堆菜和肉,觉得有一个吃货男朋友是个不错的选择。

一想到可以用吃的把心上人直接钓走,梅长苏忍不住小激动了一下。

“你不点吗?”萧景琰问。

“你点了很多够了。”

“⁄(⁄ ⁄•⁄ω⁄•⁄ ⁄)⁄我是不是太能吃了?”

“没有,这样挺好的。”

萧景琰有些脸红,心里翻滚,我的天,我居然一不小心就点了这么多,完了完了,男神不会觉得我太能吃不喜欢我吧?

萧景琰惴惴不安。

不过等到吃的上来以后就完全忘记了自己刚刚的担心。

自动自觉的开始把东西都放进火锅里,然后招呼梅长苏一起,活像个女主人。

梅长苏微笑看着他,心里已经模拟了一百种把到汉子的方法。

萧景琰吃东西特别可爱,像是松鼠,腮帮子一动一动的,一张一合之间,梅长苏已经脑补了自己亲上去的味道,肯定有火锅的辣味,和景琰本身的香味。

梅长苏变态值直线上升。

萧景琰吃货值已经破表。

梅长苏因为秀色可餐,一顿饭都没吃什么,光顾着投喂,一边给心上人夹菜,一边脑补,忙的不亦乐乎。

萧景琰被投喂得没有察觉,欢快的吃吃吃中。

一顿饭在这种友好的气氛中结束了。

送萧景琰回学校的路上,看着叽叽喳喳,吃完东西变得异常活泼的萧景琰,老梅同志内心的变态值就要爆表了!

就在萧景琰在到达目的地准备下车的时候,梅长苏的变态值直接爆表了。

一把拉过萧景琰,关上门,摁在座位上直接吻了上去,萧景琰一惊,还没来得及挣扎,就在老梅同志高高超的吻技下沉迷了。

这下直接吻了个天昏地暗,不分时日,咳咳,并没有,总之,结束的时候,萧景琰脸色绯红,浑身无力的摊在椅背上,活像刚被×过。

惹得梅长苏差点又要化身变态,不过及时克制住了。

“那个,你…”

“我没吃饱。”梅长苏一本正经,“你嘴里的火锅味道不错。”

“那你也不能吃我!”萧景琰抗议。

“哦?”梅长苏意味深长的看着他,直把他看的转头不说话。

“我…你!”萧景琰此时已经语无伦次。

“你什么?我觉得挺好吃的。”

“QAQ”萧景琰委屈的都要哭出来了。

“好了,不逗你了。我郑重的问你,你愿意做我的男朋友吗?即使我们才认识两天。”

“我……”萧景琰扭头。

“……”梅长苏觉得果然操之过急,却又按捺不住自己的悸动。

“答应你。”细若蚊蝇的声音在狭小的车内响起。

“真的?”梅长苏兴奋起来。

“即使我们才认识两天,可是我却很喜欢你,虽然谈不上爱,但我愿意努力了解你,爱上你。”萧景琰脸红。

梅长苏眼眶微湿。抱住萧景琰久久不说话。

末了,回了句“好。”声音哽咽。

哎呀,撩汉成功,琰妹心里比了个耶。

——————————

结束啦~\(≧▽≦)/~

恭喜琰琰成功撩到了苏兄。

评论 ( 26 )
热度 ( 80 )

© 歌尽阳关柳依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