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尽阳关柳依笙

胡椒属性,大写的爱胡歌!
坚持以胡歌为中心cp不动摇!
其他cp傅余,情敌组,蛋哈,银桂,业渚,叔侄,风白,都吃!

【苏靖】我没碰瓷(番外一)

【番外一】琰妹撩汉记

——————————————

第一次见到梅长苏的时候,其实萧景琰才不是不小心跌倒的,他根本就是故意的!

为什么呢?因为他刚好看到了近在咫尺的男人的脸,正巧是他喜欢的类型,他当即决定假摔骗得注意力。也不怕是自己的蠢萌引起了人家的注意。

结果老梅同志还就上当了,他本来也没准备栽在这个洞里的打算,却被琰琰这好单纯好不做作的气质惊吓到了。

然后事后回忆的时候,就动了心。

琰琰在要到梅长苏电话电话的时候就已经在心里比了个耶,联系方式搞到了手,很好。

接下来就要展现个人魅力了。

萧景琰根据表妹看言情小说的套路,觉得自己可以扮演成那种不谙世事的小白花。

于是一拍大腿,当即想好了人物性格,做好了万全准备,就等鱼儿上钩。

果然,像梅长苏这种【每天在三万平方米大床上醒来,根本不缺钱,只是少了一份刻骨铭心的爱情】的男人,对于小白兔的抵抗力几乎为零,期间,他的好友蔺晨居然还挑拨离间,也好,不怕神队手,就怕猪队友,梅长苏你可要完了。

故意假装被蔺晨的话迷惑住,萧景琰用看人渣的表情看着他,梅长苏忍不住动手了。

呵,萧景琰觉得好笑,以为我没看见你刚刚发信息的手吗?真当爷傻?

不过为了把到男人,琰妹强行装傻,还好演技到位,梅长苏也没看出来。

在面对约饭的时候故意拖沓,营造了一种单纯感√

很好,猎物上钩。👏👏👏

再然后,只要吃就好,体现吃货的单纯可爱就行,不怕他不上钩。

对了,中间的撒娇卖萌也是必不可少的,这可是重点。

这一系列活动下来,梅长苏直接缴械投降,丢盔弃甲,不过没忍住亲上去不在萧景琰的考虑范围内,毕竟他可没想到老梅同志确实是个风月场老手╮(╯_╰)╭

就酱,最后发表了一通爱的宣言,老梅成功入网,琰妹撩汉成功!

所以说,小说不是白看的,不过琰妹你是不是走的女主路线?

琰妹:是啊,怎么了?

可你是个男孩子。

琰妹:关你屁事哦!哼╭(╯^╰)╮

评论 ( 19 )
热度 ( 68 )

© 歌尽阳关柳依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