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尽阳关柳依笙

胡椒属性,大写的爱胡歌!
坚持以胡歌为中心cp不动摇!
其他cp傅余,情敌组,蛋哈,银桂,业渚,叔侄,风白,都吃!

【苏靖】我的耿直影帝(22)

陈年老坑,今日撒土。

_(:з」∠)_其实是实在不知道怎么处理这一段发展,写了好几天,删删改改,终于凑活出了一段勉强能看的

搜tag可围观前文_(:з」∠)_

————正文————

【22】

五年,可以做很多事情,对于林殊,五年更是争分夺秒,他对蔺晨说要做最年轻的影帝,所以他当真是用命在拼。

他和萧景琰说过,自己会努力,而且他郑重向萧景琰告白了。

“景琰,我很认真的说,你问我我对于粉丝和二次元圈子里的事怎么看,这话我无话可说,是我的错,我不会不承认,但是,以后你不会看到这些事,我也不会再向以前那么幼稚,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案,希望五年以后,你能答应我,我喜欢你。”

萧景琰没说话,影帝知道他们之间隔的不仅仅是十四年的时光,还有身份地位,谁都知道门不当户不对已经不是评判爱情的标准,可当真遇到问题,这依旧是最基本的解决方法。最起码地位可以让人有一个安全感,此时他们都需要这种安全感。

在之前他俩合拍的电视剧谍战片【伪装×】的上映引起了很多年轻人的追捧,尤其是对于男三和主角的一些戏码,某些女观众直呼受不了,男主影帝和新人男三的一些故事,实在是太过暧昧,非常吸引这些女孩子的目光,而传统的男女主角cp也是相当精彩,导演和编剧可谓是掌握透了现在的观众的心思。

知道大家爱看什么样的风格的剧,可以说,这一仗很成功,打开了国内男人看的电视剧的女性市场。

通过情感的互动,和高演技高颜值的匹配让观众们享受到了不一样的国剧。

另一个让人惊喜的就是“天顾夫夫”的走红,天顾是男三路云天和男主顾珺的cp名。

取自上天眷顾之意,腐女们也是费尽了心思,这对cp攻君虽然是个新人,可演技一点不着急,反而比一些混迹娱乐圈的老手还要好。

尤其是在和影帝演对手戏的时候也不显得突兀,观众老爷们直呼看这俩人对戏特别过瘾。有很多人呼吁这俩人再演对手戏!

最大的赢家可能就是新人林殊了,他作为新人第一次和影帝搭戏,还显得没有那么尴尬,演技和一些久经娱乐圈的人比起来更加细腻,得到了不少人的关注。

由于之前和影帝的一些花边新闻,算是小红了一把!

随后,b站就出现了很多关于“天顾夫夫”的视频,五花八门,奈何新人拍得电视太少,有人连他俩以前绯闻里的乱糟糟的视频都用上了!

可谓是力求新颖,要是从前,林殊可能会高兴的跳起来,不过现在他根本无心去关注这些,他一边努力的去学习关于演戏的知识,一边接广告,电视剧和电影。

蔺晨说好了要捧他,那他就不能对不起他!连他的b站号都放弃了。微博也只留下了一句,我会回来的,就消失不见了。

所有粉丝一开始都以为他在开玩笑,可等到了一年多,他也没有半个字的消息,粉丝们才意识到,【梅长苏】可能真的离他们远去了。

作为一个唱见,他和粉丝们的互动只存在于二次元,建立在网络上,离开了这一切,就像无根浮萍,浅薄的让人绝望。

每一天都会有新人加入到这个异彩纷呈的世界,总有人会懵懂的问梅长苏是谁,然后在了解之后哀叹自己来的太迟,不能与他相遇。

如今还有人在坚守,有人已经放弃,也有人离开了这个异彩纷呈的世界,回归真实。

五年内,林殊接拍了很多剧,大部分都是质量高,正当红的配备。而且上过不少娱乐节目,积累了不少人气,算是如今圈子里年轻一代的头。

……

机场。

“林殊!林殊!”

“爱你!”

各种嘈杂的声音混在一起,林殊充耳不闻,五年了,他早就习惯了面对这样的场面。如今他正巧有一部电影要上映,也正是准备凭着这部电影,去夺得×马影帝的称号。

现在的他已经不是刚出道的时候了,那时候他还会憧憬的看着萧景琰,现在他已经足够强大,懂得隐忍,面对复杂的娱乐圈,他适应的比谁都好。

蔺晨说过,他天生就是为这个圈子而生的,以他的才能,迟早会大红大紫,现在做的不过是等待时机。

五年时间,当初那个明媚的少年郎,如今已经收敛起了自己的锋芒,逐渐老成起来,有的时候蔺晨都在感慨,觉得好好一个小伙子就变成老狐狸了。

××剧院。

早就坐满了从各地赶来的大咖,这时候所有人都在竞争,争相准备在这次晚会上露个脸,提高自己的名声。名声在外的要保持地位,二三十线的想露脸发财,人人都在忙着捞金。

林殊忽然觉得萧景琰是多么可贵,他对于能喜欢上这样一个人更是万分感恩。

远远的看了一眼萧景琰,他微微笑了笑,萧景琰看了他一眼,转过了头。

五年里,他和萧景琰也算是聚少离多,以前他还会缠着萧景琰,现在他们很难再像以前一样聚在一起了。

也算是代价,林殊知道如果自己不去做,那他和萧景琰更加没有未来。而且他自己偷偷去学习炒股,早年也常常输,可现在他几乎很少亏本,赚来的钱他也没用,存了起来,平时都是靠着片酬过日子。

萧景琰林林散散的听到过一些林殊的消息,他也许久不曾见到林殊本人,仿佛五年前一面耗尽了他们之间所有的温情。

可在林殊看向他的时候他发现自己还是会不由自主的躲避,不仅仅是尴尬,更多的是害羞,他觉得自己不知道该怎么面对林殊。

五年时间是给林殊成长的也是给他机会看清自己,他是个慢热的人,对于陌生人的闯入,他无所适从,但是对于林殊,他从来都是甘之如饴,他从来不会拒绝他,更没想过要和他闹翻,现在想来,当初的一切,自己或许就是吃醋却还不知道。

两边暗流汹涌,各怀心思,颁奖晚会却是要照常举行了。今天的这场晚会也不知道谁会拔得头筹,成为最大赢家。

评论 ( 15 )
热度 ( 46 )

© 歌尽阳关柳依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