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尽阳关柳依笙

胡椒属性,大写的爱胡歌!
坚持以胡歌为中心cp不动摇!
其他cp傅余,情敌组,蛋哈,银桂,业渚,叔侄,风白,都吃!

【苏靖】我的耿直影帝(23)

哈哈哈,突破了最难搞的部分,果然写文都开始顺畅了~\(≧▽≦)/~

前文搜tag~

或者走  【这里

————正文————

【23】

开场节目算是近些年来比较有新意的,一些新人很努力的表现自己,毕竟接下来是影帝影后的地方,他们也没有机会再露脸,所以个个都卯足了劲去表现自己。

林殊作为影帝的候选人之一,在开场表演的时候也算是亮点之一了,毕竟五年来,他可是瞩目的新星。

还有两个小姑娘也献曲了,双主演算是本次×马影后的有力竞争者。所以说年纪轻轻,能力却个个不小,无论是林殊还是那两个小姑娘都非常年轻,让许多娱乐圈的前辈不得不感慨“长江后浪推前浪”。

萧景琰坐在台下看着林殊在台上表演的时候,颇有些吾家有儿初长成的自豪感,林殊的每一个动作,他都目不转睛,到如今,他也必须承认,林殊已经不亚于他。摸了摸眼尾的细纹,他叹了口气,差了14年,他都老了,该是年轻人的天下。

唱唱跳跳结束了,终于到了所有人都关心的颁奖部分,不少女星言笑晏晏,实则掐紧了手心,紧张的想知道结果,尤其是一些拍了大片的,卯足了劲是要拿到这个奖项。

萧景琰了然的笑笑,他知道今年是个大洗刷,节目组早就说过,许多新人会有拿到影帝影后的机会。在这些人里面,他最看好的是林殊和那两个小姑娘,演技和颜值都在线,电影题材也足够优秀,在如今快节奏的社会里,人们早就厌倦了老面孔,更加渴望看到新人的出现。

“终于到了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了,哎呦,我好紧张。”

“别,你这样我怎么办?”

主持人在台上开着玩笑。

“这样吧,我们还年轻,档次还不够,下面我们有请晏宗平老先生来揭开今晚的影帝影后奖项。”

“掌声有请晏老先生。”女主持人带头鼓掌。

晏老先生是影视圈的老一辈艺术家,对于这些人演员早就不能够代表他们的地位了。由晏老先生揭开也算是节目组有心了。

“我来迟了点儿,大家都坐下哈。”老先生慢悠悠的上了台,众人都报以善意的笑声。

“本来我是不打算来的,节目组非说我肯定要来,结果会让我很吃惊,我倒是有了兴趣,所以啊专程来走一趟。”老先生笑说“好了,我就不废话了,接下来要揭晓的是×马影帝的获奖人,哎呦,这还真是让人惊喜啊,看来节目组没说错。”

“获奖人就是……《流浪》林殊!”

台下所有人都鼓掌,林殊的粉丝激动的尖叫,萧景琰更是带头鼓掌,毫无意外,他就知道会是林殊。

不少前辈也报以微笑,晏老先生也是微笑着祝福林殊,他对于这个结果也是在意料之外,情理之中。他看过一些这个后生演的一些剧,当时就觉得这个后生演技不错,更有一种灵气,不是这个时代的一些年轻演员有的精气神。

等到这个年轻人上台领奖,一番致词更是让他刮目相看,首先他并没有是常见的那种感谢ccxv之类的台词,很走心鞠了一躬,感谢词更是充满了真心诚意,他说粉丝是他的家人,说家人是他永远的依靠,说这不是他的成绩,是所有人的成果,对于前辈他保持尊敬和学习的态度,对于后辈,他希望他们不仅是忙着表现自己,更要花更多时间充实自我。

滴水不漏的致词使的老先生频频点头,这个年轻人让他看到了影坛不仅是浮躁的,更有脚踏实地做事的人,也难怪这个小伙子能拿到影帝!

萧景琰有些感动,林殊不止一次的提到他曾和他说过的话,林殊都记在心里,林殊用这种方式在向他致敬,也是表示自己的成长从来就离不开他萧景琰。

“我说的这些有很多都是萧景琰…大哥教给我的,我从他那里学到很多东西,他会是我永远的学习对象!”

致词结束,台下掌声雷动,这是为最年轻影帝的匠人精神感动,也为这两代影帝的薪火传承的精神敬佩。

而且还有很多两人的cp粉更是分外感动,觉得自己是没有粉错人,两家的粉丝更是亲如一家,在娱乐圈里也是少见的,不知该说是cp粉的力量,还是影帝本身的人格魅力所致。

萧景琰听完最后一句,终是忍不住湿了眼眶,突然想抱住这个人,五年了,他都没有和这个人亲密接触过。

后来台上再说什么他也没有仔细听,影后似乎是那两个小姑娘同时获得了,记者问他问题,也都草草回答。

列战英看出了他的心不在焉,对他说:“景琰,想去就去吧,这小子我以前挺瞧不起他,现在我觉得其实他也不错。”

“啊?”萧景琰还有些愣怔,就听列战英说“去找林殊吧!”

然后就看到林殊在他车边等他,冷风中,这个男孩终于长成了男人的模样,傲立风中,像一棵松树。

不过看到他之后,微笑说:“景琰,这里。”

他脚步就轻快了起来,走到了五年没好好看过的人旁边。

林殊一把拉他进了车,开了车就走。满脑子都是林殊的萧景琰没有防备就上了车,图留下列战英感受这时隔五年仍然能吃的狗粮。

车内弥散着淡淡的暧昧气息,好久没和林殊靠的这么近的萧景琰这才反应过来,不由自主的红了耳朵。

林殊偷瞄了一眼他,忍不住笑出了声,还是那个萧景琰一点没变,紧张害羞的时候只会红耳朵,脸上永远没有表露。

“你笑什么?”萧景琰恼了。

“哈哈哈,景琰好久没见,你还是这么可爱!”

一串笑声打开了两人尘封的门,这才发现,有些人久不相见,还像老朋友一样。

——————————

大概大家都看出来了,影帝致词是照着老胡视帝感谢词说的,俩影后就是马思纯和周冬雨_(:з」∠)_

没得写只好拿来用用_(:з」∠)_

评论 ( 16 )
热度 ( 41 )

© 歌尽阳关柳依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