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尽阳关柳依笙

胡椒属性,大写的爱胡歌!
坚持以胡歌为中心cp不动摇!
其他cp傅余,情敌组,蛋哈,银桂,业渚,叔侄,风白,都吃!

梗的事

空间看到的,转发,觉得是写文的不错素材😂

——————

1.连麦旅行。

找个熟悉的人,挑个心仪的时间。

两人可以在不同地区,但要在同一时间。

途中你把看到的灿烂景色转化为语言分享给他。而他也可以微笑着跟你分享他的那个世界——哪怕是路边一朵淡白色野花,说不定都可以牵扯到与野花有关的往事。

对方那边的任何声音都逃不过你的耳朵。
包括与旁人带着浓浓乡音的交谈声,鸟雀在枝头唱着的声音,他笑或闹的声音。

很美的事情。

2.一日反差。
择一个日子,自己一个人,把与平时最最不同的一面展现出来。展现在空间,群里,小窗。甚至头像,个签等方方面面都能改掉更好。

例如一个满口情话的痞子在那天当个软软糯糯的小姑娘。例如一个平时大大咧咧的姑娘当一天温婉细腻的小姐。
反差越大越有趣,不是吗?

也许经过这一天,你会发现另一个世界。你也许会觉得,另一面的自己,也很美啊。

3.交换日记。
选一个人,要足够熟悉而且保证不会把内容透露给别人的那种。

两个人约好日期,都开始写日记。

可以是对一天的总结,可以是对某事的发泄与不满,可以是一件看似微不足道,实际令你挂怀很久的事情。甚至可以是上课无聊的涂鸦,潦草却又让人倍感温暖。
记好后给人邮寄过去。

翻看的时候,清楚地能感受到你存在的气息,甚至看着这一行一行的字,好像能够走进你的生活里,触摸到你能碰到的一切。

4.交换QQ。
两个人互相登上别人的号。为期一天。承诺绝不翻看隐私也不乱发消息。

但在这一天内,别人发给他的消息,都要由你来回。模仿着对方的语气,尽量不要穿帮。有哪里不知道的就小窗问对方。

一天过后悄悄换回来,看看这一天,另一个“你”与别人发生了什么?

5.连麦作业。
找个周末的时间。两个人——若能是年纪相仿甚至年级相同的更好。一起连麦写作业。

二人可以来自天南地北,但对方的声音清晰可辨。遇到难的题目可以拍照给对方,二人一起探讨。若是没有难题,那么仅仅连着麦,听对方那儿写字的沙沙声,也是极好的。

6.策划惊喜。
二人互换号。约定好在这一天,绝不上自己的号。二人专心致志地在对方的号上,给对方策划一个惊喜。
当然你得向他的列表说明——你是他的谁,想要为他做什么?

有可能你在第二天登上自己的号的时候,就发现全列表都在替他向你表白。

齐刷刷的“xx喜欢你。嫁给他吧。”
“xx喜欢你。嫁给他吧。”
“xx喜欢你,嫁给他吧。”

谢谢你给我的惊喜。

7.互换物品。
两个人一起,买个东西。例如是一串古色古香的佛珠,例如是一个美不胜收的挂坠,例如是一个小巧玲珑的手镯。不用太贵重,但最好是配对或者同款。

然后一起戴起来,除了洗澡睡觉之类的时间,都不可以离身。
戴个长点的时间,例如两年。
两年后,交换着把这个给对方。再互换着戴起来。

也许对方在戴上你戴了两年的东西时,会有一种难以名状的淡淡喜悦——我走近你了啊。

—————————————————————
说实话,任意一个都觉得好甜!*罒▽罒*

评论 ( 12 )
热度 ( 16 )

© 歌尽阳关柳依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