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尽阳关柳依笙

胡椒属性,大写的爱胡歌!
坚持以胡歌为中心cp不动摇!
其他cp傅余,情敌组,蛋哈,银桂,业渚,叔侄,风白,都吃!

【苏靖】痛触

这是和 @wind 小风打赌的精分七题,话说我今天重看才发现是六题😂😂😂不是七题。

第二篇:告白成功写一篇虐文_(:з」∠)_

前文搜tag——打赌精分六题
————————

到处张扬的大红色昭示着喜庆的节日气氛,梅长苏有点愣,忽然就想起了萧景琰,恨不能马上赶回家去见他一面。

恍恍惚惚,日子总是过的飞快,他还记得大学的时候,他们俩住一个寝室,那可谓是不打不相识,男生之间的友谊都是相当纯粹的。

“嗨!萧景琰,这局又是你输了,来来来,赌注交出来!”

“梅长苏,你可别欺人太甚!”

“手下败将!不信再来一局!”

“来就来!谁怕谁?”

说罢二人撸起袖子就再来了一局,旁边围观的萧景睿和言豫津大开眼界,觉得两个舍友都很厉害,不过梅长苏心眼好似更足一些。

待的半夜,两人对决仍是梅长苏赢得多一些,这可不是?萧景琰也不是气度小的人,当场认输,甘拜下风,从此跟着梅长苏混。

围观的另外两个人已经去吃夜宵了,梅长苏抓着萧景琰就说去吃麻辣小龙虾,萧景琰欣然答应。

一边喝啤酒,一边吃麻辣小龙虾,最后这顿夜宵,还是梅长苏请的客,萧景琰觉得梅长苏是个不错的人,够兄弟!

就这样,两人认识了,成为了好兄弟。

突然有了变化是在某一天两人一起去洗澡,说起来虽然大家都是好兄弟,平常见个裸体也是常有的事,但是真的见着全裸也让梅长苏愣了愣,尤其是这个裸体的身材还分外撩人!可能是坚持锻炼的原因,萧景琰是纤腰窄臀,八块腹肌,配上一张帅气的脸,简直是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类型!

平常见着人挺瘦的,真的脱了反而让人惊艳。梅长苏暗暗吞了一口口水,有点能理解那些小姑娘激动的心情了。

当晚他就做梦梦见了萧景琰,当然不是那种打打球的健康的梦,而是脖子以下不能描述的东西,等到梅长苏梦醒了,惊出一身冷汗。

感觉自己要弯的节奏?

梅长苏立马打开手机,发了个帖子:

《做梦梦到和舍友××oo怎么办?在线等,急!》

#1楼主:

如题,我这是完了么?
不!
弯了么?

#2梦里花:
恭喜你,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3棉衣月:
我只想知道楼主是攻还是受?【doge】

#4二沙文笔:
大概吧╮(╯_╰)╭顺便问一句,舍友好看吗?(*﹃*)

看到这些回复,梅长苏忍不住翻了个白眼,我不管,景琰好看管你们什么事?丝毫没有觉得人家不过是问一问,自己反应这么大明显不正常的问题。

想到那时候梅长苏有点想笑,自己还真是傻的可爱。

后来,等到他意识过来,他踌躇了好几天,毕竟年少无知,勇气可嘉,所以他就向萧景琰告白了,惊喜的是他居然告白成功了!

毛头小子兴奋了好几天,梅长苏觉得那时候真是最幸福的时候啊。

拎了包他加快了步伐赶回家,景琰等我回来,路边的男子看着远方,嘴带微笑。

路人看着路边车子,议论纷纷,对于这次事故都抱着同情的态度,梅长苏仿佛什么也没有听到,他仍旧执着的围着车子在走。

听说死了的人会困在身旁的物体上一直不停的走,而自己并没有意识。三个月了,他还停留在这里。

————————

这篇和第一篇有一定的关联,就是精分的第一篇_(:з」∠)_算是不同视角吧

评论 ( 15 )
热度 ( 39 )

© 歌尽阳关柳依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