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尽阳关柳依笙

胡椒属性,大写的爱胡歌!
坚持以胡歌为中心cp不动摇!
其他cp傅余,情敌组,蛋哈,银桂,业渚,叔侄,风白,都吃!

【苏靖】漫展上见到的那个男孩子你站住!(1)

我在复习为什么要作 死_(:з」∠)_

今天是小风生日来着,那就用来祝贺吧!  @wind  生日快乐~\(≧▽≦)/~🎂🎂🎂

啊,脑洞来源是昨天去看了漫展,有一个伪娘大赛,所以就→_→  蛤蛤蛤,琰琰参加肯定是第一*罒▽罒*

———【1】———

“长苏,你真的不去看看?”

“我不去,蔺晨你要把妹可别拉着我。”

“哎呦,我们什么关系,多年的好兄弟,一起去呗!”

“我又不熟动漫什么的,去了也看不懂,你去吧。”

“我一个人多没意思啊!梅长苏你大 爷的,你就说去不去吧!”

“好吧,本来明天也没什么事那就去看看呗。”

“这不就对了么。”蔺晨微笑。

梅长苏摸摸鼻子,心里暗自偷笑,其实他也没有看过漫展,正愁找不到理由,这不,刚巧赶着有人送上门,那可不得答应。

金陵大学是老牌大学,这两年也要跟上时代潮流了,不少有名的动漫社团开始往这里涌进,要发展壮大自己。

蔺晨和梅长苏也是第一次在学校看漫展,颇为新奇。

金陵大学为这次漫展准备了不少,是整个×市的大新闻。尤其碰上元旦,更是节日气氛浓重。

据说这次副市长也会来,不少其他地方的漫迷蠢蠢欲动,都赶着想要来金陵大学凑个热闹。

作为本校的大活动,又恰逢元旦,整个校园里都是一副热闹的景象,一对对小情侣走在路上更让人觉得空气里都充满了粉红色。

蔺晨在漫展前特意了解到有一个著名的coser要来,是个美人,非常符合蔺晨的审美,叫什么宫羽。

一听这名字就不像真名,能不能勾搭上也是未知数,梅长苏没拆穿他,毕竟做个美梦也是好的╮(╯_╰)╭

跨年的夜晚分外热烈,鞭炮声不绝于耳,为了第二天的漫展,蔺晨硬是十点就睡了,梅长苏一向作息规律,他盯了一会蔺晨,觉得莫名其妙,然后也睡了。

恋爱中的男人也捉摸不透啊

第二天元旦,校园里多了许多奇奇怪怪的人物,梅长苏也是第一次见到真实场面,对于一些正常的他表示欣赏,还有一些没见过的,只能说抱着欣赏颜值的态度去看了。

不过有一些好像是爱好者,非专业cos,所以形象不太够。

蔺晨就不一样了,他一会盯着这个,一会看那个,还听他絮絮叨叨的评论说,哪里不对,哪里不符合,梅长苏一把把他拽走,开玩笑,人家辛辛苦苦出了展,可别被蔺晨给耽误了好心情。

就在他一把抓住蔺晨准备走的时候,旁边来了一个穿着白色衣服,特别高的一个萝莉装扮的人,一头黑长直,格外惹眼,发质特别好,倒像是真的,那人个子大概在175,比梅长苏矮一点,平胸,起先梅长苏以为是个高个平胸妹子,毕竟也不是没有,而且这妹子长的很清冷,符合他的审美,在等他仔细观察了一会,发现了人家好像是个男的,这就尴尬了,刚看上,就要失恋的节奏。

蔺晨见梅长苏眼都不眨的盯着一个洛丽塔黑长直妹【han】子【zi】看,以为他看上人家了。就调侃他,“没想到梅大才子也有陷入恋爱的一天呐~”

“嗯,可惜了。”

“怎么可惜?”蔺晨惊奇。

“他是个男的。”梅长苏到是冷静。

“男的?不会吧,这款的清冷风居然是男的?”同样盯着人家看了一会,果然“确实是男的。”

“嗯。”

“恭喜你,还没开始恋爱就要结束了。”蔺晨贼笑。

梅长苏不语,权衡当中,觉得可以再观察一会,如果性格也是自己喜欢的,那是男生又何妨?

萧景琰穿着一身萝莉装不太自在,本来他不是穿这套的,结果丧心病狂的部长大大说,他穿这套绝对好看!然后他就被迫上了贼船【手动再见】

结果他穿出来,效果意外的好,虽然长了一张清冷的脸,可穿上萝莉装反而有了一种反差萌,其他的社团妹子们纷纷赞同,汉子们眼睛直勾勾的盯着他。

萧景琰觉得果然还是被部长大大坑了吧(╯‵□′)╯︵┻━┻

评论 ( 23 )
热度 ( 8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歌尽阳关柳依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