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尽阳关柳依笙

胡椒属性,大写的爱胡歌!
坚持以胡歌为中心cp不动摇!
其他cp傅余,情敌组,蛋哈,银桂,业渚,叔侄,风白,都吃!

【苏靖】漫展上见到的那个男孩子你站住!(2)

哎呀,我不管,强行日更╮(╯_╰)╭

接下来就是伪娘大赛了,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罒▽罒*琰琰要跳舞了~\(≧▽≦)/~

———【2】———

不管他的部长大大是不是坑爹他都已经上了贼船,没法挽回,只好上阵了╮(╯_╰)╭

萧景琰不太自在的拽着裙子底部丝毫没有注意到不远处正有两个男(bian)子(tai)一本正经的盯着他看。

他旁边的妹子看了一眼梅长苏和萧景琰眼神炽热,已经自动配对,不过当看到萧景琰的时候觉得好像直男和伪萝莉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正当她犹豫不决的时候,就被一把拉走了,梅长苏回了神拉着蔺晨也往会展走去,希望能再见。

心底打好了小算盘,梅长苏跟着萧景琰往会展中心走,一路围观。

蔺晨啧啧称奇,笑言痴汉的世界我不懂。

花了30大洋买了门票,他俩就开始逛起了漫展,里面有不少姑娘拿着花花绿绿的小本子向路过的一些妹子讲解,然后时不时露出诡异的微笑,付钱成交。

梅长苏看的胆战心惊,总觉得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蔺晨已经跑到那个叫宫羽的妹子旁边去了,非常殷勤,然而妹子旁边还有很多人在,拥挤的不行,看来果然是知名coser,梅长苏摇了摇头,无心关注。

自己一个人溜溜达达,看似随意,实则在找刚刚那个男孩子的身影。

会场很大,他逛了一大半,才找到那个男生。

好像是女仆咖啡馆?

没错!还有好几个穿着打扮类似的女孩子也是,不过现在看来个子很高,瘦弱黑长直,都是伪娘!

梅长苏不语,然后走向女仆咖啡厅。

“要一杯咖啡。”他对萧景琰说。

萧景琰也是一惊,他之前遇上的男生都是看起来一副宅男的样子,特猥琐。突然来了一个看起来很正常的他倒有点懵。

他点了点头。

梅长苏这回放肆的近距离观察了下萧景琰,觉得果然如果穿男装应该很帅气。

然后又想象了一下,觉得男装也没什么不好。

不一会儿,萧景琰端了一杯咖啡出来,露出一个微笑,然后站在了他旁边。

梅长苏面上不动声色,内心万马奔腾。

抿了一口,他微笑对萧景琰说:“你们这个咖啡馆的女生都很高啊。”

萧景琰惊讶,他不会以为我们都是女生吧?随后尴尬的解释:“我们这里的都是男生。”他本音低沉有磁性,梅长苏感觉自己被电了一下。

“是这样啊,我第一次看漫展,所以女仆咖啡厅的女仆是有引号的?”梅长苏继续微笑,假装看不出来的样子。

“嗯,很多女仆咖啡厅都是伪娘假扮的。”

“对了,你是我们学校的么?”梅长苏突然发问。

“嗯。”萧景琰想也没想就回答了。

“那我们是校友喽~”心情倍好。

“嗯”萧景琰还在状况外。

“那你们是学校动漫社的么?”梅长苏一副对此很感兴趣的样子。

“嗯那,我们学校动漫社其实不比外面一些知名的社团差的,而且我们学校也出过知名coser ★××………巴拉巴拉巴拉……”讲述起自己喜欢的东西,萧景琰就停不下来了,梅长苏就盯着他,好像非常认真的倾听,其实脑子里已经充满了求爱计划,如何接近,怎么告白,都已经策划好了。

顺便感叹一下萧景琰真可爱啊*罒▽罒*

“你叫什么,能告诉我你的联系方式么?”

“我是萧景琰。可以呀。”萧景琰很开心报了自己的手机号码和qq。

联系方式到手√计划通

梅长苏比了个耶。

然后梅长苏就萧景琰的爱好和社团概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顺便还不太明显的介绍了自己。

一杯咖啡的时间萧景琰基本上已经把自己卖了,一边的女生偷偷对梅长苏竖起大拇指。

梅长苏淡定接受。

评论 ( 32 )
热度 ( 72 )

© 歌尽阳关柳依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