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尽阳关柳依笙

胡椒属性,大写的爱胡歌!
坚持以胡歌为中心cp不动摇!
其他cp傅余,情敌组,蛋哈,银桂,业渚,叔侄,风白,都吃!

【苏靖】漫展上见到的那个男孩子你站住!(4)

我还没睡就不算明天!

假装自己日更了_(:з」∠)_

前文戳tag:漫展上见到的那个男孩子你站住!

———【4】———

漫展在欢快的气氛中结束了,蔺晨依依不舍意犹未尽,梅长苏微笑不语。

过了好一会儿,蔺晨才从见不到女神的失落中走出,结果梅长苏仍然微笑不语。

他戳了戳梅长苏,不动分毫,这才发现,这货大概是陷入了某些奇♂怪的东西里面。

“喂喂喂!梅长苏醒一醒!想什么呢!”

“想老婆。”梅长苏一本正经。

“嘿,你脱单了么!”蔺晨质疑。

“没有。”

“那你得得什么!”

“不过很快就有了。”

“…………”再次哑口无言。

然后梅长苏继续沉浸在难以用语言形容的世界里,蔺晨觉得就这样可能得把自己逼疯。不是梅长苏疯了,就是自己先疯。

蔺晨和带着蜜汁微笑的梅长苏回了寝室,寝室其他人都在,然后齐齐看着梅长苏以为他怎么了。

“╮(╯_╰)╭”蔺晨表示无可奈何。

舍友们看蔺晨没有搭话,也就随他去了。

是夜。

【萧景琰】

梅长苏:景琰,在么?

萧景琰:在

梅长苏:我考虑了一段时间,我可以加入你们社团么?

萧景琰:好哇!热烈欢迎~\(≧▽≦)/~

梅长苏:【黑人问号.jpg】???

萧景琰:不好意思啊,一激动颜文字就出来了😂

梅长苏:没事。

内心:颜文字!!!好可爱!!!

萧景琰:很高兴你能加入我们DL动漫社,我先替他们欢迎你^_^等会我拉你进群。

梅长苏:好。

“您的好友萧景琰邀请你加入(DL日常)”

接受了加群消息,梅长苏难得的一次有些紧张。

【DL日常】

言豫津:欢迎新人👏👏👏

秦般若:哎呦,梅长苏,这名字有点眼熟。

宇文念:我知道是谁!法学院的大才子😏

萧景琰:大家欢迎新人。

穆霓凰:我去,景琰,这是你拉进来的新人?

萧景琰:嗯。

穆霓凰:我怎么闻到了奸情的味道(ಡωಡ)

宇文念:我也感觉到了呢,厚厚厚~

言豫津:那我排队。

秦般若:浴巾你感觉不到就不要凑数了😂

飞流:( ˙-˙ )

穆霓凰:飞流还在呢,收敛点啊→_→

飞流:我还是个宝宝●v●

梅长苏:大家好,我是梅长苏。

看着满屏吵吵闹闹,梅长苏觉得还挺有意思。

飞流:苏……哥哥?

穆霓凰:新人好严肃的感觉。

宇文念:可以调戏!

秦般若:撸飞流毛!

梅长苏:飞流?你好

萧景琰:大家是不是想太多?

秦般若:DL萌宠琰宝宝,相信姐姐们。

窥屏的梅长苏:总觉得好像要被发现了?这暴露的有点快?还是我表现的太明显?

DL众人:不!我们只是习惯性配对而已!

当然,梅长苏是不会知道了。他在努力融入DL的气氛。

穆霓凰:新人爆照!

宇文念:新人爆照!

秦般若:新人爆照!

言豫津:新人爆照!

飞流:+1

萧景琰:………

萧景琰:【图片消息.jpg】

穆霓凰:!!!景琰你!哪来的照片!

梅长苏内心:景琰居然有我照片!!!

秦般若:还说没有奸情!

萧景琰:→_→顺手拍到了而已。

宇文念:啧啧啧,这个真顺手啊~~~

梅长苏:其实是我给景琰的。

穆霓凰:哦豁?

言豫津:这回我看出来了!

宇文念:孺子可教。【拍肩·jpg】

梅长苏:【摊手·jpg】

私聊:【萧景琰】

萧景琰:谢谢你刚才说的。

梅长苏:没事,我倒是意外,景琰居然有我的照片。

萧景琰:额,出于热爱cos的人的本能,长的好看的总想留下点印记。

梅长苏:明白了。

看来景琰是颜控,从今天起可以从脸下手,务必做到把人活生生帅弯(ง •̀_•́)ง

要是蔺晨知道了肯定会赞一句:有追求👍

梅长苏:不早了,景琰早点睡吧。

萧景琰:你也是^_^

梅长苏:【语音消息】(晚安)

萧景琰:【语音消息】(你也晚安~)

很好!得到了景琰的晚安语音,然后果断转为mp3模式,枕着单曲循环的“你也晚安~”梅长苏幸福的进入了梦乡。

评论 ( 17 )
热度 ( 56 )

© 歌尽阳关柳依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