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尽阳关柳依笙

胡椒属性,大写的爱胡歌!
坚持以胡歌为中心cp不动摇!
其他cp傅余,情敌组,蛋哈,银桂,业渚,叔侄,风白,都吃!

【苏靖】漫展上见到的那个男孩子你站住!(5)

今天略迟,因为聊了会天_(:з」∠)_

这篇大概也许快完结了😂我看看咋往下写

———【5】———

好几天,梅长苏都和萧景琰夜聊,顺便在DL日常里面混脸熟,和众人搞好关系,他看出来了,萧景琰在DL是团宠,那可不,他心想要我也得给宠上天!

终于,到了周末,萧景琰说我们社团这学期最后一次聚会,你也一起来吧,大家好见个面,熟悉熟悉。

梅长苏欣喜若狂,差点没下楼去跑个30圈。最后矜持的回了一个“好”。

第二天,梅长苏特意起了一个大早,洗了头,找自己比较合身又显身材的衣服,把自己捯饬的人模人样,蔺晨嘲笑他,“看你那孔雀开屏的样→_→”

“你还别说,我今个就要开屏一回!”

“好好好,你行,赶紧把人追回来才是真的。”

“回来给你带饭。”

“ok”

宿舍其他人在梅长苏走了以后都看着蔺晨,“嘿嘿嘿,是不是兄弟,老实交代,什么情况,昂?”

“我慢慢说。”梅长苏没想到他才刚走,蔺晨就把他卖了╮(╯_╰)╭

“景琰*罒▽罒*”

“长苏,来了?”在梅长苏几日的循循善诱下,萧景琰已经从善如流的改了称呼,两人之间显得更加亲密。

“等会儿我们去哪儿?”

“就是那个大良餐厅,物美价廉,菜的分量很足。”

“好^_^”

“来迟了一点,昂,景琰,罚酒。”一个爽朗的女孩子笑着对他说,然后时不时朝他背后看。

梅长苏落落大方的出来打招呼:“大家好,第一次见面,我是梅长苏。”

“你好啊,我是言豫津。”一个笑嘻嘻的男生跟他打招呼。

“帅哥,我是秦般若。”颜色妖娆的女生抬眼看他。

“我是社长穆霓凰。”刚开始说话的女生爽朗一笑。

“宇文念⁄(⁄ ⁄•⁄ω⁄•⁄ ⁄)⁄”另一个坐在角落的温温柔柔的女生小声说。

“飞流不在,他还小,算是我们编外人员。”穆霓凰解释。

“既然都认识了,那就做下吧。”萧景琰出声。

梅长苏莫名有种自己是萧景琰家属的感觉,这次是来见家长的。

摇了摇头,恢复完美无缺的样子。

“人都来齐了,那就开始上菜,我们边吃边聊!”穆霓凰招呼。

“好哎~\(≧▽≦)/~”众人同意。

梅长苏趁着这时候打量四周的几人,不愧是cos社团,一圈看下来,长的都很好看,而且各有各的特色,穆霓凰直爽,秦般若妩媚,宇文念清纯,言豫津活泼,景琰么?无双。

席间,众人吃的非常开心,梅长苏没想到几个女生都很能吃,萧景琰解释说因为他们社团的人都是吃货,梅长苏觉得景琰还真的直白的可爱。

而且和这些人聊天也非常舒服,不用刻意经营,秦般若长袖善舞,穆霓凰性格大气不拘小节,言豫津看的很透,宇文念心无杂念,他到觉得萧景琰有一群好朋友,更想着事先和他们沟通,可能对他追求萧景琰有更大的帮助。

一番吃吃喝喝聊天下来,梅长苏已经和大家拉近了距离。

“我去下厕所。”萧景琰说。

“去吧,等你呦~”这是言豫津。

“说吧。”等萧景琰一走,穆霓凰就开口对梅长苏说。

“不愧是部长,一眼就看出来了。”梅长苏笑。

“我们可不傻,你看景琰的眼神根本不是看普通朋友。”这是秦般若。

“对,我是喜欢景琰,而且也想追他。”

“想好了?不后悔?不会伤害到他?”言豫津问,难得的褪下了脸上的微笑,变得严肃起来。

“是,做下这个决定的时候,就已经想好了,绝不后悔。”梅长苏肯定的看着DL众人,宇文念没有说话,只是看着他。

“好,爽快,你追景琰我们不反对,但是,如果你对他不好,或者在开玩笑,我们也不会放过你。”

“那是自然。”

“怎么了?吃完了?”这时萧景琰进来了。

“没,我们在真心话大冒险来着,玩游戏呢。刚好轮到我输了,他们在问我真心话呢。”梅长苏解释。

“是吗?问你什么了?”

“问我有没有谈过恋爱,我说没有他们还不相信。”梅长苏在表态,起码他也是初恋,是真心的。

“是嘛,那我也要玩。”萧景琰不疑有他。

“一起一起,景琰等会罚你大冒险!”言豫津接话。

都是人精,一点就通,梅长苏微笑喝了一口酒,加入了游戏。

结果等到几人从酒店出来的时候反而是萧景琰喝多了。

他趴在梅长苏身上也不说话,傻了吧唧的笑,其他人见怪不怪,只是用眼神示意梅长苏要照顾好萧景琰。

“我们先走了。”

“我会照顾好景琰的。”

梅长苏扶着萧景琰网学校走,慢悠悠的在校园里吹着风,喝多了酒,在凉风里吹过,反而舒服。

萧景琰趴在梅长苏耳边笑嘻嘻的说:“梅长苏。我都听到了,都听到了!”

“什么?景琰你说什么?”梅长苏只当他喝多了在说胡话。

“我说我听到了,你喜欢我!”萧景琰大声吼了出来。

这回换梅长苏懵了,他听到了?

“嘿嘿嘿,其实我也喜欢你,你长得好看……我喜欢你,你跟他们不一样…额…你没有骗人,是真的对我好…”

“嗯。”梅长苏听着萧景琰在耳边呼出的气息,内心顿时软了,满满的感动,萧景琰原来也抱着这样的心思。

评论 ( 16 )
热度 ( 67 )

© 歌尽阳关柳依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