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尽阳关柳依笙

胡椒属性,大写的爱胡歌!
坚持以胡歌为中心cp不动摇!
其他cp傅余,情敌组,蛋哈,银桂,业渚,叔侄,风白,都吃!

【苏靖】漫展上见到的那个男孩子你站住!(6)完结

这回大概是真的结束了~\(≧▽≦)/~

———【6】———

第二天,萧景琰头疼欲裂,从床上爬起来,浑浑噩噩去洗漱,突然想起来昨天好像发生了什么?

他晃了晃脑袋实在想不起来,心想洗漱完再说吧,却在刷牙的时候脑海里冒出清晰的声音:“我听到了!我也喜欢你!”

我的妈!我昨天是怎么不经脑子说出了这种话???萧景琰你有情有义你怎么就没脑子呢!

喝多了你就开始浪了?谁都管不住你这嘴呦!

陷入自我反省的人丝毫没想起来他告白以后,还和人家接吻了→_→

黏黏糊糊完了,最后还是被人家抱着送上了楼。

事实证明只有梅长苏一个人春心荡漾的回了寝室,还因为心情好给蔺晨和其他舍友买了一大堆吃的。

蔺晨惊奇:“这是追上了?”

“嗯。”梅长苏矜持的回答,心里已经翻了天。

“可喜可贺,什么时候我们也见个面?”

“快了。吃你的吧!”

“……”有了吃的也不和梅长苏计较的其他舍友就看着梅长苏保持蜜汁微笑上了床。

老梅同志兴奋了一宿没睡着,一直回味着睡前一吻,深深的回荡在脑子里。

第二天到了九点才发了一条信息给萧景琰:

景琰,昨晚睡的好么?

萧景琰:挺好的,就是喝的有点多,不太记得发生什么了……

梅长苏内心:!!!???(╯‵□′)╯︵┻━┻

景琰你说啥?你都不记得了?

萧景琰:也不是,就记得一点点(*/ω\*)就那个我……跟你……表白……

梅长苏:其他的呢?

萧景琰:没了…

梅长苏:景琰,你不能这样啊QAQ你昨天刚跟我告白,咋俩还亲了,你不能这样不负责任!

萧景琰:( ˙-˙ )

梅长苏:景琰,你不是不负责任的人吧!

萧景琰(艰难的):没错,我不是……

梅长苏:那行,咋俩就是男男朋友关系了!确定了可不许反悔!你就是我男朋友了!

萧景琰:好。

完美,金星式表情包在脑内演练了一遍,梅长苏差点没放声大笑出来

好吧,萧景琰还是上了贼船,部长和其他社员们,为他默默点蜡,顺便吃了一桶狗粮。

———end———

评论 ( 28 )
热度 ( 54 )

© 歌尽阳关柳依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