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尽阳关柳依笙

胡椒属性,大写的爱胡歌!
坚持以胡歌为中心cp不动摇!
其他cp傅余,情敌组,蛋哈,银桂,业渚,叔侄,风白,都吃!

【苏靖】漫展上见到的那个男孩子你站住!(番外)

多图预警!!!

———【番外】———

“唉,我说,你知道么?最近有一个coser团队出名了?”

“嗯?哪一个?”

“就我们学校,那个DL,据说里面不少帅哥美女,然后因为校长之前不是搞了一个漫展么,现在准备大力扶持这个。所以DL刚好处在这个时间上,校长给发了一大笔社团发展经费,搞的特别好,又有人宣传,就出名了。”

“那你激动什么?”

“帅哥美女哇*罒▽罒*我给你细数一下:

部长穆霓凰——商学院的才女加美女
秦般若——外语院的女神
言豫津——建工院难得的帅哥
宇文念——文学院也是著名才女
接着就是萧景琰——不用我多说吧?生科院的院草
还有梅长苏——金融系的系草,也是商院院草!”

“我的天,全是高颜值高才华的男神女神!!!炸裂!!!”

好像还有其他人,不过不是我们学校的,好像是一个少年,长的也超级可爱!长大了肯定也是帅哥一枚!!!”

”我天,你说的我都想看他们去了!!!”

“有机会呀!快要过年了,到时候还会在我们学校举办新年祭,他们都在!”

“你说,我这样的进得去DL么?”

“……白日做梦。”

“去你的吧(╯‵□′)╯︵┻━┻”

“喂喂喂,别生气哈哈哈”

总之,梅长苏确实加入了DL而且他后来还把蔺晨给拉进去了,本来蔺晨非要死乞白赖的去加入他女神的队伍,然后梅长苏吐槽他,【妙音坊】这个名字你不觉得不适合你么?

蔺晨:……好像也有道理

然后就被拉进了DL,所以说不就是队友么,梅长苏能卖几个就几个,坚决不手软。

甄平和黎纲作为舍友表示无能为力╮(╯_╰)╭

到了1月20这天,金陵大学里依旧热闹非凡,有很多本地人和还没离开学校自己从外地慕名而来的动漫爱好者齐聚在这里。

这场新年祭不光请来了一些有名的coser,更是请了一些具有知名度的网络歌手,他们的歌属于古风,传唱较广,风格独特,也有一大批粉丝。

所以DL其实压力不小,他们在这个领域还是新人,也是要借着这次表演提升知名度。

舞台下,梅长苏拽着自己的道长服有些紧张,他也是第一次表演,虽然之前演练了很多遍,但真正面对的时候还是会担心。

萧景琰穿着万花的衣服默不作声,也是有些紧张,整个人在发抖。

梅长苏靠近他,握着他的手,默默鼓励她。

两人相视一笑,心里顿时有了勇气,握着对方的手,仿佛什么都不怕。

“大家好好表现,接下来就是我们的表演了,一举成功!”

“一举成功!!!”众人给自己鼓劲。

“接下来是DL给大家带来的剑三歌舞秀!掌声有请!”

“哇——”台下不少人开始尖叫。

首先是梅长苏上场,一段舞剑,长袖挥洒,好不风流,他冷着脸,在舞台上,背景是落满雪的华山。


接着一个天策妹子跳出来,音乐一转,战旗高扬,飒踏马蹄,大漠边疆,长缨枪斜插在地,一身正气。

突然有悦耳的鸟鸣声传来,一个微笑的粉衣七秀转着圈圈跳了一段扇舞。

还未跳完,一个五毒伴着蝴蝶来到了她身边,一起合了一段舞,各有千秋。

接着是一个身穿黄色拿着轻剑的黄叽【不】藏剑,他转着大风车【风来吴山(技能)】笑嘻嘻的去调戏七秀,被毒姐追着他打。

还有一个琴太【长歌】慢悠悠的打了个哈欠,走上了台。

身后跟了个万花“小兄弟,我给你治病,你这是失眠多梦啊~”

几人都站定后,本来音乐都是配合他们的出场来改换的,几人都上了台以后,画风一转,变成了二人转,七个人在台上跳起了秧歌,万花和纯阳甩着袖子啪啪打脸,黄叽差点转风车打到自己的头,天策偷瞄隔壁的毒姐,琴太把她拉离了场,七秀和五毒亲亲密密继续跳舞。

台下的观众看的目不暇接,欢乐异常。

“那个道长好帅!和万花好配!!!我的花羊cp!!!还能再爱一万年!!!”

“五毒和七秀也好可爱!百合魂熊熊燃烧啊*罒▽罒*”

“那个琴太归我了!怎么那么萌(๑• . •๑)”

“那我就不客气了!黄叽跟我回家!!!”

一群围观群众已经要疯了,这场表演太成功了,大家都很满意。

“此生能执剑镇山河护你无恙,是我之幸。”白发道长深情款款的看着花哥。

这不是说好的台词,却效果格外棒。

萧景琰红着脸接受了他的表白:“从今往后,春泥只给你一个人。”

台下轰动。

台上其他人:妈 的!老子不干了(╯‵□′)╯︵┻━┻单身狗没人权啊喂!!!

———end———

并不知道有没有其他番外掉落

老梅被景琰安利了剑三

我最近沉迷剑三_(:з」∠)_

以上图片为了配合图文理解,均为百度素材,侵删_(:зゝ∠)_

评论 ( 2 )
热度 ( 57 )

© 歌尽阳关柳依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