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尽阳关柳依笙

胡椒属性,大写的爱胡歌!
坚持以胡歌为中心cp不动摇!
其他cp傅余,情敌组,蛋哈,银桂,业渚,叔侄,风白,都吃!

【苏靖】我的耿直影帝(3)

此文和 @鱼缸里的一条小金鱼 的影帝是同一脑洞,然后鱼的文比较正经,我的文风比较魔性← ←

第一人称小殊视角,卖萌为主,文风跟着雨田君大大的傻白甜系列,雨田君大大我的女神(づ ̄ 3 ̄)づ!!!

今天听了哦漏的君临天下,洗脑循环【手动再见

估计今天份的文会有毒,那千万不要怪我,都是漏的错23333333

【3】

看着进入录音棚的林殊,一脸投入的录着歌,秦般弱问宫羽“怎么样,这小子还可以吗?”“般若你又拿我开心啊”虽然嘴上这么说着,但仍悄悄红了脸的宫羽看了一眼林殊,谁家少女不怀春,尤其是林殊这样的大好青年。

而嘴上说着调戏人话的秦般弱看到宫羽这样还是攒起了拳头,后又缓缓放下。

此刻林殊在录音棚内是无心顾忌外面的一切了,他还沉浸在刚刚的情绪之中,被歌词里意境感动,竭尽全力想要唱出最完美,他总是觉得自己与萧景琰饰演的靖王有什么瓜葛,仿佛自己就是靖王的好友,他们曾一起出生入死,为了理想,为了一个清明盛世而努力奋斗。

嘲笑自己想的太多,林殊心想我和男神才不会就这样天人永隔。

在录音棚里待了还几个小时之后,终于大功告成,出来之后就被言豫津一群人拉去吃火锅,萌萌如此描述,小殊啊,秋天吃火锅可好了,你快来吧,火锅真的很好吃,巴拉巴拉巴拉巴拉.....

“......”

“我是不是又说错话了?”

“我来了,地址?”

“哦,小殊你没生气就好,××路××号——好好吃火锅店”

“嗯30分钟后到。”

“我说啊,这种天就应该出来吃火锅,不能整天窝在宿舍发霉是吧”言豫津边吃了一大口边看了一眼萧景睿

“嗯”

机油二人组照常秀恩爱,倒是黎刚吃的分外开心,甄平在一旁笑的也开心,毕竟难得能把黎刚拉出门,除了美食╮(╯_╰)╭

蒙挚也是一边吃一边招呼“小殊,赶紧坐了下来,再不吃就没了!”说完又塞了一大筷子肉丸进嘴里,活像只松鼠,还一动一动的。这要让班里的女生看见又要大叫太萌惹。

结果我坐下一看还真没多少了,合着还真不是客气话,赶紧开吃,

“萌萌你给我留点,,那个丸子我的”

“(⊙v⊙)嗯”

“景瑞吃这个好吃”言豫津夹了一筷子菜给萧景睿,哎呦,我的狗眼!!!

甄平啥也没说就是看着黎刚,然后自己喝口啤酒。

“哎呦,吃快了,难受,我去上个厕所,你们给我留点!”

“农跨促吧(你快去吧)!”吃的满嘴都是的萌萌还不忘回我一句。

 

林殊急急忙忙奔去厕所,解开拉链,顿时感觉一顿爽,刚拉上裤子,就听外面喧哗声“唉,这个帅哥好眼熟,好像影帝!!!”

“真的唉,帅哥,脱下眼镜看看呗”

“......”

“是啊”

“哎呀,脱下来嘛~”

除了男厕所就见一个男人被一群妹子包围,仔细一看真的好像影帝,林殊狼血沸腾,不会真的是男神吧?

果断上前,排开众女,“各位美女,这是我男朋友,大家不要开玩笑了”我屮艸芔茻,我刚刚说了什么?本来心中不满的妹子们一看是个帅哥,顿时先软了态度,再一听这话,顿时更加激动了,“你男朋友?嗷嗷嗷嗷嗷嗷!!!”

“Σ( ° △ °|||)︴”男子倒是受到了惊吓

“亲一个证明!!!”

“啥?”两个人都没反应过来,就被推了一把,然后负距离接触了,沃日嘴唇好软,好甜,好想深入,“(*@ο@*) 哇~”一众妹子激动地大叫,那个男人先反应了过来,赶紧红着脸退开,林殊坏心眼的抱过男人赶紧走了。

一路狂奔到没人的地方,男人才放开林殊的手,“对......对不起”男人喘着气道歉,“没事,倒是我应该先道歉”,“哈哈哈”男人笑了出来,“哈哈哈哈哈”林殊看着男人笑了,也不自觉笑起来,于是两个人像傻瓜一样在大街上狂笑。

笑够了的男人向林殊道了再见,于是还不知道发生了啥的林殊就眼睁睁的看着人家走了,以至于叫啥都没问道,自己默默的走回了饭店。

“小殊,你怎么去了这么久?菜是一点不剩了╮(╯_╰)╭”

“啊w(゚Д゚)w,算了回去泡碗面”

 

街角的男人摸了摸自己的嘴,脸上再度红了起来。

 

回去之后,林殊先问了秦般弱广播剧怎么样了,得知了具体出的时间就上微博了,还是一句话了事

@梅长苏:今天好像遇到偶像了

微博下面常年围观奸情的妹子们又开始炸了:

@一念长苏:今天沙发我的~\(≧▽≦)/~啦啦啦,所以男神公开承认自己喜欢影帝了么23333333

@长苏琰琰:啊,我就知道,今天的男神也在表白啊

@我爱长苏:总觉得有什么奸情

@meichangsu:楼上妹子好迟钝,早就有一腿了23333

@cvbnm:是啊,我又相信爱情了

@长苏琰琰:刚去围观了琰琰的微博,我要炸了,男神发微博说@萧景琰:今天遇见了一个很有趣的人/肯定是苏苏!!!

@长苏后援会会长:真的吗,时间相差不大唉

@长苏后援会副会长:23333333@萧景琰

@123:@萧景琰

@长苏琰琰:@萧景琰

......

@爱苏苏:楼上腐女能不能老刷cp,说不定是个巧合呢,烦人

@我苏天道:就是,苏苏明明我的!!!

于是微博又开始了新一轮撕逼,林殊看的津津有味,自己的小号也上去刷了一发@萧景琰,【我蠢萌的林小殊呦2333

 

于是激动地林殊忍不住拿男神的《赤血长殷》开始翻唱,然而心情太激动,于是画面季度惨不忍睹:

霁月清风~~~~~~~~,琅琊~呀~~~~榜首~~~~~~

Sei记~昔年~~~~~~,彻马风流~~~~~~~~~~~~

。。。。。。

刚发上去,弹幕里一片鬼哭狼嚎:苏哥哥你是怎么了,苏哥哥不要放弃治疗,鬼畜区的胜利,乱七八糟的,一群人心痛自己靠谱的高冷男神消失了,然而:一旦接受了这种设定好像也蛮带感的╮(╯_╰)╭【喂喂,节操呢都!!!

tbc-------

本来不想鬼畜的,都怪哦漏orz,然而还是推荐君临天下,真的好有毒233333

所以两个人相遇了,还一见面就ლ(°◕‵ƹ′◕ლ)亲亲了,我果然是亲妈

评论 ( 5 )
热度 ( 59 )

© 歌尽阳关柳依笙 | Powered by LOFTER